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AKCLUB    品牌    男装    设计    上海时装周    2017秋冬    秀场    活动    

        热爱军装文化,以二战老军装为灵感的设计师品牌AKCLUB将于2017年4月8日在上海时装周举办了2017秋冬时装秀。作为和平年代下军装风的引领者,真正的硬汉品牌,一直受到众多潮流人士的青睐。深厚悠久的历史积淀,独一无二、历久弥新的老军装文化元素已经深刻在AKCLUB 2012秋冬到2017春夏的历届走秀中,凭借秀场爆棚的雄性荷尔蒙,赢得媒体和时装界的广泛赞誉及肯定。

AKCLUB 2017秋冬时...

AKCLUB 2017秋冬时...

        AKCLUB2017秋冬时装秀,将带领我们一起重读了战时家书,感受故纸温情,致敬每人内心最深的牵挂。一封家书,一段历史,一份牵挂。岁月让老兵穿过的雪地派克服、战地夹克、飞行短夹克、SMOCK(狙击套头衫)、PONCHO(战地防风雨斗篷)等战时记忆褪了颜色,却永远抹不去我们的情感共鸣。AKCLUB不仅仅是简单的复制,更在借鉴的同时用独有的方式阐释。

AKCLUB 2017秋冬时...

AKCLUB 2017秋冬时...

        这一季,设计师将信笺印花打破重组,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大身印花,并运用到面料、围巾、大衣和夹克里布等诸多单品中。AKCLUB选用的面料一如既往的坚固耐磨、色泽自然,如:深色的靛蓝、军绿色、奶灰色,以及红色作为提亮。经过煮沸的羊毛纹理与特殊底布,羊毛斜纹呢料与运动手感的针织面料复合,以及诸多有趣的针织结构的汗布等面料元素,都将在这一季中呈现。

AKCLUB 2017秋冬时...

AKCLUB 2017秋冬时...

        2017年,AKCLUB拥有了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NIKOLAJ COSTER-WALDAU)。他在《权利的游戏》中饰演詹姆·兰尼斯特即弑君者,被更多人熟知,并凭借该角色获得土星奖最佳电视系列剧男配角提名。他对生活、对工作都充满热情的态度,完美的展现了AKCLUB倡导的“peace work and life”的硬派风格,本次AKCLUB 2017秋冬时装秀,尼可拉也将来到上海时装周,与我们一起见证了新一季的军装风潮流。

AKCLUB 2017秋冬时...

AKCLUB 2017秋冬时...

        AKCLUB本季的宣传短片中,再现了尼可拉和女儿通信的情景,从他动情写给女儿、妻子的信中,我们感受到了爱和力量,感到这股力量在硬汉身体里流淌,让我们的躯体里也闪动着不朽的光辉。由此可见,家书并未随着时代的远去而“过时”,曾经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作为最普遍的传递信息和情感的手段,雪片般单薄的家书如今依旧承载着无垠且深切的爱。

AKCLUB 2017秋冬时...

AKCLUB 2017秋冬时...

        2017秋冬 AKCLUB大秀对照过往发现现在,期许在渐行渐远的旧时和日益远去的家书中迸发出一个现代时尚的多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60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1, 2017 at 17:14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4月20日,法国精品品牌Longchamp「珑骧」于上海市中心的繁华地带: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揭幕中国旗舰店的盛大开幕。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1, 2017 at 11:11 AM | Posted by Digest
十大经久耐用的腕表品牌盘点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0, 2017 at 13:40 AM | Posted by XOXO
FUNKY PUNKY 2017年4月8日于上海.新天地进行了亚洲首发,超脱的性别界限,用时尚为年龄抹痕,没有丝毫的乏味,和多余的可能,独一无二“无年龄(NO AGE)无性别(UNISEX)”“我就是潮流”的风格发布,席卷了当下时尚新观,独家定制的荧光秀场,也同时惊艳呈现。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0, 2017 at 10:47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对时尚界而言,某种程度上,一个大都会,无论是历史还是政策的产物,似乎时尚度总会走在平均水平的前头。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0, 2017 at 10:37 AM | Posted by 李仪
Saga Furs世家皮草狐皮推广项目负责人Minna Bedretdin女士在谈到Saga Furs世家皮草与EP雅莹的深入合作时说到:Saga Furs世家皮草是希望借由这样的一次在中国市场的深入合作,将Saga Furs高质量的原料和皮草产品以及秉持着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社会责任等各类附加值更加全面地融入到设计之中,呈献给中国的时装品牌、设计师们以及大众消费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