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弗古    FUGU    上海时装周    品牌    展示    活动    

        2017年4月8日,弗古FUGU作为有史以来首个受邀参加上海时装周的伞品牌,惊艳亮相新天地太平湖展厅,带来了其2017高街时尚系列首秀。在众多时装品牌争妍斗艳的上海时装周上,弗古FUGU却独树一帜,以“伞”为阵地,开拓了一片属于自己的时尚疆土。弗古FUGU以欧式宫廷为主题,在秀场完美重现了中古世纪的奢华场景,与充满复古气息的新系列相得益彰,带领现场一众嘉宾、时尚媒体、行业意见领袖完成了一场浪漫穿越之旅。秀场外,众多型男靓女手持造型各异的弗古FUGU伞进行时尚街拍,成为了上海时装周期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伞品牌首度登场上海时装周舞台...

伞品牌首度登场上海时装周舞台...

        在人们过去的认知中,“伞”原本只是一件遮雨蔽日的生活工具,全然无关乎“时尚”或“艺术”,更不曾想会以时装周为舞台作呈现。而拥有三十余年制伞历史积淀的弗古FUGU,将重新定义“伞”的含义!弗古FUGU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伞市场的先驱,以专注制伞的工匠精神和对人文内涵的追求,为“伞”注入“设计”、“文化”的灵魂,让其成为一件能够彰显个性的时尚单品。201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美服装设计博士学位的徐慢慢正式担当弗古FUGU首席创意官,她将积累多年的艺术设计理念融入了创作之中——欧洲中古世纪的华丽纹样,童话故事里的人鱼贝壳,精雕细琢的西洋棋王冠……这些天马行空的元素皆是徐慢慢的灵感来源,通过她的奇思妙想,为“伞”这件生活小物赋予了强烈的时尚属性和厚重的艺术文化气息,同时也一举将“伞艺”首度推向了上海时装周舞台,正式进入了高街时尚视野。

伞品牌首度登场上海时装周舞台...

伞品牌首度登场上海时装周舞台...

        弗古FUGU的每一把伞都以精美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打造,在本季全新发布的“水晶球”“蔓草”“宫廷”“自然灵感”“暗黑”“武器”六大系列中,创造性地结合了时装元素和珠宝、金属制作工艺。在伞柄制作上,弗古FUGU摈弃了传统伞品牌常用的廉价塑料材质,采用了珐琅雕刻等手工工艺,更好地呈现产品的质感和设计感;在伞面面料的选择上,弗古FUGU除了采用日本进口高端面料外,更与国内最大的梭织面料生产商共同合作研发新型伞面料,将梭织、提花等时装面料巧妙运用,极大突出了弗古FUGU伞的时尚感、美观性。在众多时装品牌同台交流的上海时装周上,弗古FUGU伞的到来无疑为时尚界带来了一股新风。

伞品牌首度登场上海时装周舞台...

伞品牌首度登场上海时装周舞台...

        “精致”是弗古FUGU贯穿始终的品牌精神之一,它不仅体现在弗古FUGU伞每一道工序、每一处细节的设计,也代表了弗古FUGU向每一位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所传达的生活态度。本次弗古FUGU作为首个以“伞”为载体登陆上海时装周的品牌,深刻诠释了“伞”的时尚魅力。未来,弗古FUGU将以源源不断的设计灵感和对品质的坚持,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时尚领域中一股不可忽视的新势力。

伞品牌首度登场上海时装周舞台...

伞品牌首度登场上海时装周舞台...

伞品牌首度登场上海时装周舞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9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0, 2017 at 13:40 AM | Posted by XOXO
FUNKY PUNKY 2017年4月8日于上海.新天地进行了亚洲首发,超脱的性别界限,用时尚为年龄抹痕,没有丝毫的乏味,和多余的可能,独一无二“无年龄(NO AGE)无性别(UNISEX)”“我就是潮流”的风格发布,席卷了当下时尚新观,独家定制的荧光秀场,也同时惊艳呈现。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0, 2017 at 10:47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对时尚界而言,某种程度上,一个大都会,无论是历史还是政策的产物,似乎时尚度总会走在平均水平的前头。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0, 2017 at 10:37 AM | Posted by 李仪
Saga Furs世家皮草狐皮推广项目负责人Minna Bedretdin女士在谈到Saga Furs世家皮草与EP雅莹的深入合作时说到:Saga Furs世家皮草是希望借由这样的一次在中国市场的深入合作,将Saga Furs高质量的原料和皮草产品以及秉持着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社会责任等各类附加值更加全面地融入到设计之中,呈献给中国的时装品牌、设计师们以及大众消费者。 (查看全文)
近日,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与上海热门餐厅BLACKBIRD携手,跨界出品SNEAKER CAFE。繁忙的都市节拍中,PUMA邀请您时而放慢脚步驻足SNEAKER CAFE,在甜点咖啡的香气中,感受PUMA球鞋文化和春夏鞋款的全新风尚。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9, 2017 at 16:00 AM | Posted by XOXO
有着 “会呼吸的鞋”之称的意大利休闲鞋履品牌GEOX为我们带来了2017全新春夏系列。 品牌始终致力于独特创新技术,创造出舒适与时髦兼具的鞋履。此次新品依旧延续品牌特色——透气、防水、温度调节。不论你偏爱冷淡色调,还是追求更缤纷的色彩,全新系列的丰富配色,相信能够轻松满足日常需求。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