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腕表新品
TAGS: 腕表    经典腕表    

  

  2017 将是腕表界非常一个重要的一个年份,当中不少经典品牌的代表作均踏入历史性的周年纪念时刻,当作包括 OmegaSpeedmaster 和 Rolex Sea-Dweller 这些潮流界的人气作品以及 Audemars Piguet 和 Cartier等 Luxury Brand 之经典出品,每款都男士们梦寐以求之逸品,在 1 月份 SIHH内瓦高级钟表展 2017 开催之先,我们与大家一同重温一下经典大作,迎接周年纪念中极有可能发售的别注和复刻版本:


  100th Anniversaries-Cartier Tank (1917)

  Cartier首枚 Tank 腕表于 1917 年诞生,送给了 American Expeditionary Force 的将军 John Pershing,在 1919 年才正式推出市场,其革命性的方形表壳定下了品牌百年经典的风格,设计简单高贵,采用黄金或铂金制作两枚垂直表耳,加上一个镶嵌凸圆形蓝宝石的上链表冠,最后加上一条真皮表带。在 1926 年 Rudolph Valentino 的告别电影《Le fils du cheikh》更亲自佩戴自己的 Tank 腕表,成为电影史上佳话,而 Tank 亦是 Andy Warhol 最心爱之一枚设计:「我佩戴 Tank 腕表不是为了看时间, 我从来不为它上链, 但这是一枚我必须佩戴的腕表!」绝对是 20 世纪最经典的时计设计之一,相信在即将举行的 SIHH表展中将有重大发布。



  60th Anniversaries-The Omega Speedmaster (1957)

  在 1957 年,Omega 成功研制了超霸计时器 Speedmaster,经过严格的测试后在 1965 年成为美国太空总署载人太空任务中的指定官方腕表,在 1969 年随同 Buzz Aldrin 成为首枚登陆月球的腕表,这 Speedmaster 的经典故事相信表迷们一定耳熟能详。在 2014 年阿波罗11 号登月计划第 45 周年,品牌曾推出过 Omega Speedmaster Professional 登月 45 周年纪念腕表,而在今年 60 周年定必有大动作,各位 Omega迷密切留意这「Moon Watch」之最新动向。



  45th Anniversaries-Audemars Piguet Royal Oak (1972)

  作为世纪 3 大制表品牌之一的 AP,旗下的 Royal Oak 皇家橡树绝对是品牌制表工艺的最好印证之一,当年在不锈钢运动腕表中突围而出,其名称源自英国皇家战舰「Royal Oak」,寓意赞颂 1651 年战役中,让 King Charles II 躲藏而逃过大难的战舰,是保护英国皇室的象征,其签名式的八角线条出自 Gerald Genta 大师之手,成为腕表界的传奇。在 2012 Royal Oak 四十周年纪念推出过 Royal Oak Offshore Chronograph,相信今年极有可能在有新系列推出。



  85th Anniversaries-Patek PhilippeCalatrava (1932)
  

  身份显赫的百年制表品牌 Patek Philippe作为 The Seven Crafts ofGeneva(日内瓦七种传统制表工艺)之一,地位无容置疑,当中诞生于 30 年代的 Calatrava 表款 Reference 96,凭著平实、简洁的圆形设计,成为腕表历史上的经典大作,更是当时经济大萧条时期,重振摇摇品牌的声誉的经典,其名字自品牌著名的十字星标志 (Calatrava Cross),取材自 12 世纪西班牙皇家武士的标章,在最看似平常的圆形表款呈现出最精致的工艺以及古典美学设计。相信在 85 周年中将有升级版本推出。



  50th Anniversaries-Rolex Sea-Dweller (1967)
  

  Rolex 经典 Sea-Dweller 与另一人气经典 Submariner 同属品牌签名式的潜水表系列,一直备受追捧。两者外形非常相似,最大分别日期上的放大镜与防水程度,Sea-Dweller 比起 Submariner 潜得更深,达 1,220 米防水能力,并具备排氦气阀,而且外形较厚,看起来更加粗犷,深得男士欢心。

原文出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0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7, 2017 at 11:47 AM | Posted by Digest
五万元拿下 推荐三款高性价腕表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7, 2017 at 11:37 AM | Posted by Digest
成熟男人需要睿智 也需要名贵配饰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4, 2017 at 22:32 AM | Posted by XOXO
4月12日,瑞士知名时尚腕表品牌Swatch于上海一家轻松自在的咖啡店内,揭开了品牌历史上最纤薄腕表系列SKIN的神秘面纱,全新亮相的11款SKIN腕表,设计灵动、色彩缤纷、造型简约,开启了时尚腕表新纪元。全新SKIN系列表壳采用创新的二次注塑工艺,在两侧呈现独特的双色波浪纹,同时推出两种表盘尺寸, 处处细节尽显灵动轻盈#自在如你#的巧思。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4, 2017 at 09:25 AM | Posted by Digest
你永远无法满足一个爱戴大表的女人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4, 2017 at 09:17 AM | Posted by Digest
强迫症最爱的平衡之美 三款表盘对称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