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时装搭配
TAGS: LABORON    品牌    女装    2017春夏    设计    单品    

占卜与追溯

梦境驱动现实

廓形拓展视觉

从内心外化出的疆域

无限扩展

梦幻般的轻盈

冷冽纯净的层叠

流畅,只为配合你的举动

情绪,是觉悟美的源泉

春,是来处

夏,是当下盛开

LABORON 2017SS...

LABORON 2017SS...

LABORON 2017SS...

        LABORON 2017 Spring & Summer分为三大系列,灵感来自古典主义的象征——芭蕾舞裙的工艺;扑克牌的图形以及复古字体。灰色碎片系列以冷色调的情绪表达为主题,运用烟灰色、白色、蓝色互相搭配,勾勒出直线廓形,从而突出块面的组合,让人能够欣赏到精湛的压褶工艺。

LABORON 2017SS...

LABORON 2017SS...

LABORON 2017SS...

LABORON 2017SS...

        相比之下图案印花系列就浓烈的多,彩蓝和红色;色彩滴落的轨迹等等极具戏剧张力的元素都在其中吸引着人们的注意力。而在复古字体系列中,运用到极致的手工工艺,使得荷叶边体现出婀娜多姿的流动曲线。在白色基调的基础上,采用不同面料的搭配手法,完美展现了丰富的层次。加之芭蕾舞裙独有的手工层叠技法被金色点出,令这一系列令人过目难忘。

LABORON 2017SS...

LABORON 2017SS...

LABORON 2017SS...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20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15, 2017 at 21:27 AM | Posted by 文文
快来!BG满$250减$25,$500减$75,买多折扣多 (查看全文)
粉色!粉色!还是粉色!虽说“草木绿”是PANTONE认证的年度色彩,可是却也无法抵挡这股粉色浪潮的来袭,樱花粉、桃花粉、淡山茱萸粉等各类粉色系当仁不让成为2017春夏的主角,任谁看了都是心动不已啊。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5, 2017 at 20:13 AM | Posted by XOXO
拥有189年历史,源于法国皇室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再次选期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之夜,携代言人杨洋,共同亮相全新帝皇蜂姿丰盈修复眼霜上市暨养眼训练营启动仪式,寻觅你我心中的“养眼女人”。活动当晚,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品牌代言人杨洋以及近千名热情粉丝及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一浪漫时刻。 (查看全文)
优衣库今年与全球时尚造型女王Olympia Le-Tan联名推出“Minnie Mouse Loves Dots米妮爱圆点”合作系列,采用立体复古刺绣工艺,将波点,刺绣,复古融入设计,创造个性时尚的米妮形象,其设计灵感来自米妮为自己缝制蓝色圆点连衣裙的故事,就像一本童话和时尚兼具的魔法书,让六到六十岁,不同年龄的女生都能释放自己的少女心。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5, 2017 at 11:40 AM | Posted by XOXO
新鸿基地产(中国)董事冯秀炎表示:“为每一位追求美丽的顾客提供丰富多元的购物享受及选择,上海ifc商场专诚在全球搜罗14间世界知名高端彩妆护肤品牌,更特别在商场二楼开设顶级奢宠美容化妆品专区: 全中国首间迪奥Dior Beauty精品专门店、首次进驻中国华东区的全球高端奢华护肤品牌海蓝之谜(La mer)、中国首家莱珀妮(LA Prairie)精品店,华东区首家护肤精品旗舰店诺邑莎(Noesa),独创[个人护肤•专属处方]MTM skincare及以高端技术闻名来自日本的蜜丝芭莉&丹邸好士Miss Paris & Dandy House等世界级奢宠美肌品牌。此外,上海ifc商场地下楼层更全新引入法国LVMH集团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馥蕾诗(Fresh)、创新独特的美妆品牌1010 Apothecary、天然护肤的新兴品牌欧缇丽 (Caudalie)等高端先锋护肤品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