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缩口袖    时尚单品    春夏单品    

       缩口袖单品热潮来了!时尚界早已传开

        缩口袖元素的热潮来了!时尚界早已传开。不仅仅是街拍达人喜欢这样穿,而且在2017年春夏秀场,一些大牌服装也呈现出缩口袖元素呢!春天万物萌发,是时候更新衣柜啦,赶紧把这些新鲜的单品带回家吧。


一件白色的运动卫衣搭配大红色的紧身裤,活力春天万物都萌动。


黄色横条纹的棉质风衣,袖口是松紧式设计。


点击购买>TIBI 褶裥真丝双绉中长连衣裙

Tibi 这款连衣裙采用飘逸的真丝双绉制成,活力十足的金橘色则是品牌 2017 春夏系列的主打色调。干练的立领、肩部的褶裥和饱满的灯笼袖都是爱德华时期服饰上的经典元素。只需选择一对醒目耳环和一双凉鞋,即可重现秀场造型。



点击购买>TIBI 褶裥真丝双绉女衫

这款金橘色女衫即是该系列秀场中的代表作之一。它采用真丝双绉剪裁而成,褶裥自领口垂落至胸部,留下飘逸而平展的下摆。罗纹细节收紧袖口,令其呈现出饱满的钟形袖设计,修身效果一流。


点击购买>CO 荷叶边绉纱女衫

这款女衫选用重量适中的绉纱剪裁而成,并于围嘴式前襟和袖口处装饰有褶皱细节,为经典版型渲染上俏丽柔美的气息。它呈现优美柔和的垂坠感,芥黄色绚丽抢眼,与本季正红的黑色喇叭裤堪称天生一对。




点击购买>SEA 弹力帆布七分阔腿裤

若论搭配潜力,裸色完全不输黑色,配衬简约 T 恤或正装衬衫都不在话下,难怪会荣升成为本季经典色。SEA 这款高腰七分裤就是又一佐证,它由弹力帆布制成,紧紧贴合你的臀部曲线,翻折式的宽裤脚设计则令阔腿裤型更显鲜明。


Marc Jacobs 2017春夏秀场

缩口袖单品热潮来了!时尚界早已传开


点击购买>MARC JACOBS 蝴蝶领结印花真丝双绉女衫

Marc Jacobs 2017 早春秀台以各色斑斓的印花上衣将复古激情精彩演绎。其中这款女衫采用飘逸的真丝双绉制成,装饰着女人味十足的蝴蝶结饰,肩部和袖口处优雅起伏的褶饰细节相辅相成,令双袖倍添空气感。不妨搭配露踝喇叭牛仔裤造型。

缩口袖单品热潮来了!时尚界早已传开

Marc Jacobs 2017春夏秀场


缩口袖单品热潮来了!时尚界早已传开

See By Chloe 2017春夏

缩口袖单品热潮来了!时尚界早已传开

Anna Sui 2017春夏


缩口袖单品热潮来了!时尚界早已传开

时尚达人的搭配,黄色衬衫搭配肥腿七分裤,时髦春装穿起来。

缩口袖单品热潮来了!时尚界早已传开

点击购买>CO 褶饰花卉印花真丝双绉女衫

这款女衫选用轻盈的真丝双绉剪裁出宽松廓形,小碎花图案印花、带褶饰的围嘴式前襟和带系带的开衩领口,均洋溢着浓浓的田园风情。建议不要埋没单品丰盈立体的梯形设计,为之搭配阔腿裤。

缩口袖单品热潮来了!时尚界早已传开



点击购买>CO 绉纱阔腿七分裤

这款裤子采用绉纱制成,呈现出简约流畅的垂坠感。高腰设计和略微宽松的廓形搭配出慵懒之感,柔和的褶裥修饰出精致的裤型,七分裤长巧妙地展示你的纤纤脚踝。不妨用它搭配简约的 T 恤或毛衣等各类装束。

缩口袖单品热潮来了!时尚界早已传开




点击购买>CHLOé 细皱真丝乔其纱迷你连衣裙

Chloé 的每件连衣裙都由一至三位高级定制女裁缝共同制作而成。这款迷你连衣裙采用嫩粉色真丝乔其纱制成,于领口和收腰处点缀着俏丽的环孔缝边细节,透视效果的双袖和细皱裙摆洋溢着浪漫的波西米亚风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4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6, 2017 at 21:24 AM | Posted by 文文
大S、林心如产后亮相,这些单品适合时髦妈咪们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 2017 at 15:27 AM | Posted by 文文
鲁豫BOB头+军旅风衣凸显少女感,萌翻减龄招桃花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 2017 at 20:42 AM | Posted by 文文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都在这里!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 2017 at 16:45 AM | Posted by 文文
轻松捕获他,就要这样穿!薄纱元素让你倍儿性感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 2017 at 09:36 AM | Posted by 文文
倪妮、李小璐等多明星早春爱运动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