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个性美包
TAGS: Lipault,巴黎    
        2017年1月12日,源自巴黎的知名时尚包袋及旅行箱品牌Lipault于法国巴黎全新发布INES DE LA FRESSANGE x Lipault全新系列。无论是在全球时尚界还是媒体眼中,Ines de la Fressange凭借其独特的时尚风格和极具代表性的巴黎时尚魅力被广为认知。这一次Ines de la Fressange和Lipault PARIS协力合作,透过简约的线条和经典的颜色搭配,聚焦巴黎女性的时尚风格,推出了一系列优雅时尚兼备的包袋产品。
来自巴黎的时尚魅力 INES...
       美国亚马逊评价她是“法国时尚的标志”、 知名时尚博主Garance Doré则称她是“最’’巴黎’’的巴黎人”。 Ines de la Fressange拥有着多重身份,她既是模特、作家也是一名企业家、同时还拥有自己的独创品牌,而这一切这都归功于Ines de la Fressange无与伦比的风格、美丽和时尚感。
来自巴黎的时尚魅力 INES...
        她将自己生活的感触融入到了她独特的简朴、典雅的设计风格之中,这也是她受人崇拜的最大原因。Ines de la Fressange身上展现的是一种独一无二的巴黎式的生活方式,这也正是一直致力于将纯正法国色彩风尚带给全球消费者的Lipault此次与她携手合作的最大原因。

来自巴黎的时尚魅力 INES...
        在她出版的书« La Parisienne »中,她将自己的诀窍、演讲和风格建议分享给了读者。截至目前,这本书已经在世界各地发行超过一百万册,并且被翻译成17种语言。与此同时, Ines de la Fressange都会在每周四更新她的个人网站“lalettredines.com”.
来自巴黎的时尚魅力 INES...
        发布活动当天,在充满法国风情的下午茶和曼妙的酒会之中,IDLF x Lipault全新系列正式向世人亮相。在梦幻的布景和雅致的氛围之中,简约的设计透过独特的线条和配色,令全新系列魅力尽现。
来自巴黎的时尚魅力 INES...
        携手合力 成就时尚风格
        将摩登色彩注入产品设计,将源自高级时装的设计灵感为女性带来前所未有的箱包“时装化”体验, Lipault现已成为当今全球消费者最渴望拥有的女性休闲包袋及旅行箱品牌。此次IDLF x Lipault倾力携手打造了一个全新系列,融合了二者独具的设计理念和品牌风格,系列中的每一款包袋都由极简线条和颜色设计而成,第一眼就会让你联想到法国女性优雅、知性的高贵形象。
来自巴黎的时尚魅力 INES...
        典雅极简 别致透露法式DNA

        Lipault将典雅和极简元素注入系列的设计感之中,INES DE LA FRESSANGE则为全新系列带来了必不可少的经典配色和法国独具的别致元素。最终容典雅、便携、易搭配于一体的包袋就此诞生。
来自巴黎的时尚魅力 INES...
        纯粹魅力 色彩吐露心智

        热烈的红色邂逅静谧的海军蓝,褪去张扬拼接出的却是意想不到的优雅。蓝色恰到好处地映衬出亮红色的别致,没有繁复的设计和线条,这种纯粹的魅力从色彩之中展现出来。最能体现纯粹巴黎女性气质的藏品由此诞生。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1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