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静安嘉里中心    2017 馨春体验季    

        春觉 .绽放(以下简称:LOVE IN BLOOM)上海静安嘉里中心 2017 馨春体验季,昨晚在全城热恋的情人节夜晚浪漫启幕。携手著名当代数字艺术家 Miguel Chevalier 先生,开幕活动全情呈现了一个充满艺术气息,梦幻空灵的春天乐园。

春觉-绽放 爱在嘉里 静安嘉...

        大自然一直是法国艺术家 Chevalier 先生 创作的核心主题。以诗意和隐喻传递情感,他用数字工具探索大自然与人造物之间的关系,并使用颠倒和重塑的艺术手段,演绎出两者间丰富奇妙的梦幻场景。桃花、兰花、杜鹃、山茶花和百子莲——来自静安嘉里中心团队的春花创意,构成了这座花园的灵感源泉。在Chevalier 先生 作品中恣意绽放的虚拟春花,虽有各自不同的个性花语,但都代表了对爱情的浪漫寄语。随着四季的交替变换,花朵每次的蜕变都截然不同。 Chevalier 先生对自然的求索和艺术风格,为 LOVE IN BLOOM 想极力讲述的春天的体验和故事实现了极富震撼力的视觉语言。在静安嘉里中心独特的建筑美学和空间场景下,他的作品更是在光影交织之间,呈现出更加有趣的形态和亮丽夺目的色彩。LOVE IN BLOOM 与 Chevalier 先生 的合作,意在迎接春天和新一年的到来,营造一个繁花似锦,传递活力和美好情感的意境花园。

春觉-绽放 爱在嘉里 静安嘉...

        此次 Chevalier 先生 为 LOVE IN BLOOM 特别创作的三大主题装置:Digital Water Lilies (映像睡莲)、Dreamed Gardens (梦幻花园) 和 Trans-Natures (魔力自然),将从 2 月 14 日起在静安嘉里中心的不同空间进行展⽰示,演绎如梦似幻的春天。

春觉-绽放 爱在嘉里 静安嘉...

         开幕当晚,LOVE IN BLOOM 在 Dreamed Gardens(梦幻花园),用一场别开生面的烛光晚宴,生动展现了一个五感迸发、春意盎然的诗意花园。以艺术家前卫大胆又格外清丽的艺术风格为灵感,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Calypso 地中海餐厅新主厨 Chef THILAK 带来三道式创意料理,融和巴黎之花的美丽时光系列香槟,SONOS 的纯净音色,Diptyque 玫瑰系列的香氛环绕,以及由设计品牌 ING 倾力呈现的花艺造型,为嘉宾带来活色生香的馨春美学和沉浸式体验。“我们非常荣幸能参与静安嘉里中心《春觉·绽放》特别活动。在这个梦幻的季节里,Calypso 将把每个夜晚都打造成甜蜜的情人节。餐厅主厨 Thilak 甄选当季新鲜⾷食材,创作出极富春季特色的《春觉·绽放》菜单,带来味蕾与视觉的双重体验。”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驻店经理史健恒说道。

春觉-绽放 爱在嘉里 静安嘉...

        随后,Digital Water Lilies (映像睡莲)在静安嘉里中心南广场炫目亮相。在迷幻的音乐和动感的舞步交互之间,现场逐渐被一座亦真亦幻的花园映像点亮。巨大的墙壁投影图像透过运动探测器感应,来促进每朵春花的生长。地面如同魔毯一般,演变成⽆无限循环、瞬息万变的花海。从九十年代末开始,Chevalier 先生专注于观察植物王国,并将⾃自⼰己的观察转换成数字媒体艺术创作的素材。“很高兴这次为上海的城市地标——静安嘉里中心带来最新的作品。这些虚拟种子和花儿,每天向这里的朋友们表达着我对这座的城市的热爱。”  Chevalier 先生 在现场说到。

春觉-绽放 爱在嘉里 静安嘉...

        同时,以唤醒身心、激发灵感为主题的社群活动也全新上线。在虚拟碰撞现实,艺术走进日常的独特场景下,2 月多场瑜伽、冥想独嘉策划将展开一段自然启迪、释放内心的旅程;3 月则有更多深入探索自我发现和创造力的文化活动、健身派对和艺术沙龙等,积极探访你的好奇心与热情。一场爱由心生、灵感绽放的全程体验,期待你的到来。 

春觉-绽放 爱在嘉里 静安嘉...

        春觉·绽放,在春日中寄语自然,迎来新一季的绽放。 


• LOVE IN BLOOM 艺术装置开放时间:

        - Digital Water Lilies (映像睡莲) @ 静安嘉里中心南广场 每天 19:00 - 22:00

        - Dreamed Gardens (梦幻花园) @ 静安嘉里中心 北区商场三楼连廊 每天 10:00 - 23:00

        - Trans-Natures (魔力自然) @ 静安嘉里中心 北区地下二层通道 

        周一至周五 11:30 - 14:30 & 17:00 - 22:00 周末 11:00 - 22:00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0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27, 2017 at 11:17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 2月15日 上海,ICICLE之禾空间暨SILEX法式餐厅正式开业。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4, 2017 at 11:54 AM | Posted by XOXO
被誉为“全能车手”的林志颖于2017年2月23日,正式宣布将率领 “平坐车队”出战中国首个原型车锦标赛,该赛事名为“极速先锋系列赛”。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6, 2017 at 11:20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12月3日,COSTA手艺研选店上海常熟路店正式开幕,这也是COSTA中国区手艺研选店继上海仙乐斯广场店和九尊大厦店相继开幕后的第三家门店。英国最受欢迎国民咖啡品牌COSTA秉承“心艺所制”的品牌理念,展现精品咖啡的手工艺之美,品质非凡的研选单品咖啡豆、咖啡大师娴熟的专业技艺以及店内轻快、充满活力的全新环境设计,都为更多追求高品质的咖啡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与手工咖啡“心艺所制”的魅力。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3, 2017 at 11:43 AM | Posted by XOXO
猴年刚过,金鸡新年来报到!这个农历新年,朗豪坊找来最受欢迎的联谊界代表「麻雀」,将商场中庭变成高兴热闹、人见人爱的「喜雀游乐园」,并加入大量互动游戏元素,包括紧张刺激的「海底捞月」、麻雀版抛彩虹「比翼双飞」游戏等等,更有多个影相互动区等你拍个够!朗豪坊还准备了多款限定礼品及「喜雀欢乐十三幺红包袋」送给大家,这个鸡年一定不要错过这个阖家欢乐的麻雀嘉年华!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3, 2017 at 11:25 AM | Posted by XOXO
集购物、美食、娱乐于一体的香港潮流地标——朗豪坊拥有超过200间商户,为城中型人的潮流热点,主要商户包括全港首间LEGO® Store、全港首间4DX戏院CINEMA CITY、BEAUTY AVENUE、i.t、无印良品、UNIQLO、H&M、MARKET PLACE by JASONS及亚洲最大的MARKS & SPENCER FOOD。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