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2017年02月13日 20:57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鹅岛,上海    
        享誉盛名的鹅岛精酿啤酒(Goose Island)于2月中旬在上海新兴文化地标丰盛里揭开其在中国的首家精酿啤酒吧。秉承传奇芝加哥精酿品牌鹅岛的理想与信念,鹅岛精酿啤酒吧(Goose Island Brewhouse Shanghai)将为中国的美食美酒爱好者们呈现令人耳目一新的美式精酿啤酒吧。在鹅岛精酿啤酒吧中,鲜明的美式工业风设计别具一格;来客们可在随性惬意的氛围中,尽享各式优质精酿啤酒及匠心烹制的具有当地特色的美式佳肴。无论是休闲畅饮,或是舒适用餐,鹅岛精酿啤酒吧都能完美满足所有用餐需求。热情博学的“鹅岛人”以及各类创意十足的啤酒项目将使鹅岛精酿啤酒吧成为沪上探索精酿啤酒世界的绝佳去处。
中国首家鹅岛精酿啤酒吧登陆上海
        鹅岛精酿啤酒吧:只为提供卓著的精酿啤酒配餐新体验
        作为鹅岛精酿啤酒在中国的首家自营啤酒吧,鹅岛精酿啤酒吧致力于提升啤酒配餐的品质。秉承了鹅岛的品牌思维——“为尝试与探索而生,始终坚持创新”,鹅岛精酿啤酒吧的酿酒师与厨师紧密合作,带来“以啤酒为中心”的啤酒配餐理念:不仅将鹅岛出色的精酿作品添加至数款美食中一同烹调,而且使每一款独具风味的鹅岛精酿啤酒都能与美食相互映衬并各显特色,创造出更为卓著的就餐体验。
中国首家鹅岛精酿啤酒吧登陆上海
        传统建筑与工业风格的碰撞,打造自在惬意新空间
        鹅岛精酿啤酒吧位于上海静安区的人文地标“丰盛里”,总面积近1,200平方米,上下二层可容纳220人同时用餐。外部以石库门建筑改造而成,内部则采用了美式工业风格的装修设计,整体简洁明快,给人以时尚雅致的视觉体验。

        鹅岛精酿啤酒吧运用独具匠心的设计,将不同的功能区域完美结合。一楼巧妙利用浅色木质地板及长桌,使得空间整体宽敞而明亮。标志性的鹅头形酒柱把手在狭长的吧台上一字排开,静静等待啤酒爱好者们前来体验。吧台后敞开式的酿酒区拥有整齐排列的不锈钢酿酒罐和导管,如同工厂里生产线静候着优质精酿的诞生。

        浓厚的现代化气息与石库门红白砖墙融合在一起相得益彰。紧邻入口楼梯的砖墙上饰写着 “不求唯一,只为第一(We don’’t need to be the only beer you drink. We just want to be the best beer you drink)”品牌哲学,酷感十足。

        登上二楼另有一番体验。黑色木质餐桌与皮质沙发取代了原有的高脚桌、高脚椅设计。精致优雅的氛围非常适合私人会餐或是欢聚庆祝。通过二楼露台前的小径,可从私密用餐区直达二楼酿酒罐区,而在酿酒罐区的另一侧则是酒桶陈酿区。如果说一楼功能区域被酿酒罐所主导,那二楼则是我们的开放式厨房。
中国首家鹅岛精酿啤酒吧登陆上海
        匠心巧思悉心烹制,带来无与伦比的舌尖体验
        作为一家独具巧思的餐厅,鹅岛精酿啤酒吧致力于提供各式受其精酿作品启发、能与其优质啤酒相搭配的精致食物,从而提升啤酒配餐体验。消费者们不仅可以品尝到味道上乘的传统美食,更能体验到诸多由主厨Gabriel Rodriguez(Gabo)进行改良、创新的美味佳肴。曾在芝加哥3星级餐厅Alinea工作的主厨Gabo热爱挑战自我,致力于创造并呈现精酿啤酒与食物的完美配搭。得益于西班牙国宝级烤箱Josper烤箱的出色表现,Gabo能够在这一现代化厨房中大展身手。在灵活创新的烹调思维下,Gabo甄选本地及进口的顶级食材,悉心烹制,只为带来无与伦比的舌尖体验。
中国首家鹅岛精酿啤酒吧登陆上海
        经典与创新的融合,带来最优质的精酿作品
        鹅岛精酿啤酒吧不仅从芝加哥带来了诸多出色的精酿作品,其中包括部分的独家产品,同时,它也传承了“为尝试与探索而生,始终坚持创新”的品牌精神。店内坐拥了一套创新的系统,它可以在将生啤在注入酒杯之前,将特色风味融合于啤酒之中。在创新酿酒系统的帮助下,总酿酒师Fraser Kennedy将竭尽全力,酿造出下一款伟大的精酿啤酒;此外,他还将酿造一系列融入本地特色的精酿佳作,与中国顶级精酿啤酒厂进行合酿,并开启酒桶陈酿啤酒项目。届时,精酿啤酒吧内将提供15款常规精酿以及6种限量精酿。

        作为享誉盛名的精酿啤酒厂之一,鹅岛携其旗舰精酿啤酒吧志在提供优质的精酿啤酒,并配以精致的美食,从而提升国内啤酒配餐的品质;同时,鹅岛也希望通过其不断的努力,可以推动中国精酿事业的进一步发展。秉承这一信念,鹅岛啤酒与imbeer爱啤酒特别联合推出“家乡英雄”家酿大赛,旨在帮助中国的家酿爱好者们精进酿酒技艺、提升创新思维。冠军选手将有机会在鹅岛精酿啤酒吧酿造获奖精酿作品,更有机会飞往芝加哥,体验为期一周的精酿啤酒之旅,与鹅岛大学及鹅岛精酿啤酒厂亲密接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1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