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ifc    商场    品牌    活动    女装    

        由新鸿基地产发展的上海国金中心商场(简称上海ifc商场) 一直为满足追求最尖端的国际时尚潮流和高贵生活品味的顾客需要,致力引入崭新多元化品牌,并不断举办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提供至臻至善的殿堂级尊贵体验,打造商场为国际顶尖购物中心新典范。

        新鸿基地产(中国)董事冯秀炎表示:“为巩固上海ifc商场殿堂级购物中心的地位和领先风尚的品牌形象,以及提供更多优质购物选择和崭新的购物体验于尊贵的顾客,商场精心挑选全球最负盛名高端优雅的女装, 包括:全球单层最大的法国高级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秉承超凡卓越极致绚烂设计理念的高端奢华典范爱马仕(Hermes)、拥有百年历史优雅典范的法国顶尖奢侈品香奈儿(Chanel)、法国高端时装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高档豪华而闻名于世的古驰(Gucci),时装界风格独树一帜演绎浪漫华丽的先驱者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致力于创造兼具经典色彩和创新精神的意大利时尚传奇普拉达(Prada)、将女性气质发挥到极致的缪缪(Miu Miu)全新概念旗舰店、集高级定制服、成衣以及奢华配饰一体的华伦天奴(Valentino) 最新双层旗舰店、国际顶级户外运动装备品牌盟可睐(Moncler)、来自法国优雅精致风格的开创者浪凡(Lanvin),以及创造独特时尚帝国的意大利潮流先锋范思哲(Versace)等,进一步为追求时尚魅力的女性提供更多品质臻选。”

上海ifc商场 汇聚全球顶级...

上海ifc商场 汇聚全球顶级...

上海ifc商场 汇聚全球顶级...

        此次上海ifc商场特别为顾客呈现兼具经典时尚与优雅格调的5家顶级奢华女装品牌,率先领略今季的摩登与活力,包括:

        全球卓越的奢华精品古驰(Gucci):新任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用其独特的审美创作出极具特色以及当代浪漫主义的服饰,将Gucci带入了一个全新的文艺世界,并让全世界的时尚爱好者为之疯狂。

上海ifc商场 汇聚全球顶级...

上海ifc商场 汇聚全球顶级...

        意大利著名高贵优雅典范缪缪(Miu Miu):今季早春系列以九零年代的青年文化为灵感,运用心形、五角星、宇宙元素、银色等最明媚的色彩装点带来充满未来感的奇妙体验。既展现了九零年代的嬉皮风格,又融入了当代年轻人独有的青春与动感。

        融合时尚与经典的华伦天奴(Valentino):2017年早春古巴系列尽现加勒比海岛多元荟萃的魅力,毕加索元素、非洲回忆和50年代情怀、西班牙和萨泰里亚教风情、军国主义和华丽堂煌的装饰,传神演绎着女性的个人风格。

上海ifc商场 汇聚全球顶级...

上海ifc商场 汇聚全球顶级...

        设计风格高雅浪漫的法国时装浪凡(Lanvin):从日装到精致晚装,Lanvin2017早春女装系列在硬朗风格和细腻柔美间灵活转换,将自信、迷人的女性魅力融入整个系列,以简洁线条勾勒的经典服装造型令女性更加曼妙人。

上海ifc商场 汇聚全球顶级...

上海ifc商场 汇聚全球顶级...

        高档潮流精细工艺新锐艾绰(Etro):2017年春夏女装系列勾勒出自由不羁、卓尔不群的狂放旅行家的独立女性形象,一群随心所欲而又充满真性情的孤傲女性,她们无所畏惧地探索世界上最为刺激的角落。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47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走在伦敦的牛津街上,你会被鳞次栉比高街品牌店铺的密度所震惊,怎么能有这么多英国本地高街品牌?但除了Topshop之外,其他基本都不为大部分国人所知。而我们此前曾提到过的巨无霸Primark(此为邻国爱尔兰品牌),更是彻底把搞服装的人看傻眼,在一个老牌资本主义国家衣服如此便宜,这是为什么? (查看全文)
优衣库与法式时尚偶像伊娜•德拉弗拉桑热(Ines de la Fressange)特别合作推出的2017春夏INES DE LA FRESSANGE系列,将于2017年2月3日(周五)在优衣库中国三家旗舰店铺、北京太古里三里屯店及优衣库官方网络旗舰店同步上市。 (查看全文)
一月,风靡亚洲的S.H.E天团中的S公主、阳光开朗的再生女王Selina任家萱通过微博感恩过去,感谢一路陪伴的朋友与家人,引发一票网友的集体感动,我们宠爱的S公主如今已足够强大到主宰自己的未来阳光之路。在1月22日,Selina亲临上海八佰伴美素专柜,现场与粉丝共话再生经历,并与粉丝分享了她的肌肤再生的秘密,那就是——不要修护,要再生!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2, 2017 at 13:08 AM | Posted by Digest
五大奢侈品牌携顶级珠宝回归 有你钟爱的它吗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0, 2017 at 15:45 AM | Posted by XOXO
春节的脚步逐渐走近,是时候放下忙碌生活,享受与家人团聚的温馨时光。祥瑞新春,芳草地为全家欢聚提供温馨舒适空间,将民间传统融入现代时尚生活方式之中,邀您阖家乐享新春,尽情领略中国年味。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