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2017年01月11日 15:11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TOP GLORIA    品牌    女鞋    2017春夏    设计    

        在充满动感韵律的2017ss,简约、时尚、舒适如同一个个跳动的音符,不断交织汇聚成绚丽多姿的时尚光影,流转出自我风格与摩登前沿的巧妙融合。

TOP GLORIA 201...

        2017年春夏TOP GLORIA延续柔美知性的设计特点,将复古与简约设计相碰撞,发掘并展现每个女人身上与众不同的一面。通过细腻的设计,雅致的造型,舒适时尚的理念谱写出“足尖buckle、乐玩亲子、梦“享”订制等华丽乐章,在斑斓多姿的季节舞动夏日新节奏!

TOP GLORIA 201...

足尖buckle

TOP GLORIA 201...

        精细雕琢的鞋尖饰扣,向来是女性魅力风采的聚焦点。法式方扣、立体宽型蝴蝶结、C型圆扣、金属切割层面等多重简约而富有变幻的饰扣镶嵌,带来宛若魔法的新奇与浪漫格调,为时尚人士创造一个拥有全新维度,引领奢华优雅的艺术世界。

TOP GLORIA 201...

乐玩亲子

TOP GLORIA 201...

TOP GLORIA 201...

        时尚亲子款对是爱的有力表达,TOP GLORIA亲子系列用自然、环保的方式,将母爱永远定格在美丽的温馨之中。更借助缤纷的色泽,天马行空的时尚创意,结合编织、镂空等工艺,让妈妈与宝贝穿越迷彩丛林,探索奇妙的树纹肌理、神秘民族风几何图案,定格欧美街头的简约摩登风范,用奇趣好玩的造型图案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亲子出型。

TOP GLORIA 201...

TOP GLORIA 201...

梦“享”订制

        唯有鞋与脚达成舒适的默契时,脚才得到真正的自由。TOP GLORIA珍视每个顾客对美的追求与舒适的感受,提供专属量脚订制服务。根据TOP GLORIA精细的鞋型鞋码定制体系,测量脚形并观察脚的6大敏感部位;每半个鞋码就有7种不同的鞋型可供挑选,更精准地测量出贴合脚形的鞋型,从而手工打造专属鞋楦,并挑选配饰与面料。即使只有33 码大小的纤纤秀足,也可以在TOP GLORIA找到一双合脚、舒适的独特灵魂伴“履”,尽享奢华服务体验。

TOP GLORIA 201...

        2017年春夏,TOP GLORIA的精致与舒适时尚正在不断蔓延发声,充满新意与多元的混搭艺术风格,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让你在忙碌的城市节奏之中,悠闲迈出属于自己的时尚步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5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27, 2017 at 23:51 AM | Posted by Tsuuu
“我总是受到邮票的启发,因为他们是世界上的小窗户,”Herrera告诉Colossal,“特别是那些包含着鸟儿并经常旅行在这个世界中的。我收集了一些款式,一些让我觉得我想将这些邮票放大,以更实际的尺寸和比例,以了解更多关于这个特定的动物及其景观。”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7, 2017 at 23:44 AM | Posted by Tsuuu
由刚绽放的花朵,干叶,绿色多肉植物和其他森林发现物组成,每幅肖像都为我们描绘了一个“花女”主题。每一幅描绘都是以白色或美丽的大自然为背景。有时,她的灵感和元素甚至是小动物们的加入。很像花本身那样,每件作品也是十分短暂的,这些作品并没有胶水或胶带的帮助。一旦完成,Rawlins也可能在另一件设计中重复使用同一件植物元素,或者只是将它们归还给大自然。在她的艺术说明中解释道:“我所做的一切都是自由并暂时的。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7, 2017 at 23:37 AM | Posted by Tsuuu
从茂密的树叶到盛开的花朵再到可爱的生物,刺绣有一种方法能为我们结合明亮的色彩和华丽的设计,提醒我们,更美好的日子就在眼前。注重复杂的细节和使用创造性的画布(包括从标准绣花篮到网球场和建筑立面的任何东西)这个过程让我们看到了每个艺术家醒目的技能水平,展示工艺品的微妙而大胆的性质。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7, 2017 at 23:27 AM | Posted by Tsuuu
取决于应用的技术类型,纸张可以看起来非常不同。中国艺术家李洪波凭借其“无尽的纸张可能性”迷住了许多人,并将很多日常材料变成了一些真正令人惊讶的雕塑装置,伸展在我们的眼前。从岩石到绳索,Gunjan Aylawdi似乎编织出了复杂的挂毯。但是,他们并不是挂毯,而是选材于卷纸但看起来像字符串的小片们。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7, 2017 at 23:19 AM | Posted by Tsuuu
每张花卉照片的特点是一只单一植物的爆发与辐射式绽放。在黑色背景下,闪烁的花瓣,霓虹叶和壮观的茎与周围环境脱颖而出,这得益于Burrows对于独特技术的运用。与传统拍摄的照片不同,Burrows的照片使用了滤光的365nm LED灯。只有紫外线和红外光会被传送,这产生了一组超现实的美感,独特的色调和引人注目的荧光。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