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法国娇兰    品牌    活动    美妆    

        源于法国皇室,至今已拥有189年历史的世界著名化妆品牌法国娇兰,在中国新年即将来临之际,齐聚四位当红明星组成花漾明星团,为这个冬日增加浓浓的祝福之情,并开启“花漾祈愿“新年活动。更让现场观众惊喜的是,《欢乐颂》中古灵精怪的曲筱绡的扮演者、国民妖精、知名女演员王子文,更是作为神秘嘉宾莅临第一站嘉宾莅临当日的活动,在许下自己新年祈愿的同时,也诉说了与法国娇兰的结缘,并分享了独家护肤秘笈,更精心的制作了属于她的“金枝玉叶”新年礼盒并赠予现场幸运观众,引爆现场热烈气氛。

金采焕新,花漾祈愿 法国娇兰...

知名女演员王子文手持法国娇兰“金枝玉叶”新年礼盒

新年祈愿花漾惊喜

        活动在现场嘉宾及直播前的热情观众期待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法国娇兰特邀知名造型师淳子老师与法国娇兰培训师陶然老师携手作为活动主持人,不仅为现场嘉宾及直播前的观众讲解了法国娇兰的护肤秘诀,也分享了自己的新年花漾祈愿。此外,法国娇兰还特别准备了花漾好礼回馈一直以为来关注法国娇兰的朋友们,通过现场写祈愿卡的方式,邀请了幸运儿亲临现场与王子文亲密接触,分享了对于来年的美好愿景。

金采焕新,花漾祈愿 法国娇兰...

法国娇兰花漾祈愿上海站现场

金采焕新,花漾祈愿 法国娇兰...

法国娇兰花漾祈愿上海站现场

娇俏迷人金枝玉叶

        当天的嘉宾、知名女演员王子文身上散发着娇俏迷人的气质闪亮登场,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王子文表示,她特别荣幸能来参加法国娇兰花漾祈愿的活动,因为一直以来都非常欣赏法国娇兰的品牌精神。与此同时,王子文也以快问快答的形式向现场及直播前的观众们悄悄透露了《欢乐颂2》中的新变化,和自己的独家护肤秘籍。“在繁忙的工作中,拍戏熬夜是经常的,但是对于护肤还是不会松懈,会敷面膜等等。比如法国娇兰的新年礼盒,我觉得就很好棒,特别是帝皇蜂姿系列中的复原蜜是我护肤品中的必备单品”。

金采焕新,花漾祈愿 法国娇兰...

知名女演员王子文莅临法国娇兰花漾祈愿

        临近岁末,在现场浓浓的节日气息下,王子文分别以“曲筱绡”、“许诩”的方式演绎了她们的新年赠礼方式,精湛的演技引起台下一阵阵惊呼。她还精心制作了法国娇兰“金枝玉叶”新年礼盒,更是将这一份惊喜礼盒送给了现场的一位幸运观众,赠上了法国娇兰新年礼盒,希望将好运照亮一年,为花漾祈愿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金采焕新,花漾祈愿 法国娇兰...

法国娇兰“金枝玉叶”新年礼盒内含帝皇蜂姿蜜润柔肤水,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和帝皇蜂姿蜂皇修复精华及丰厚赠礼

金采焕新,花漾祈愿 法国娇兰...

知名女演员王子文与现场粉丝热情互动合影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1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22, 2017 at 13:08 AM | Posted by Digest
五大奢侈品牌携顶级珠宝回归 有你钟爱的它吗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0, 2017 at 15:45 AM | Posted by XOXO
春节的脚步逐渐走近,是时候放下忙碌生活,享受与家人团聚的温馨时光。祥瑞新春,芳草地为全家欢聚提供温馨舒适空间,将民间传统融入现代时尚生活方式之中,邀您阖家乐享新春,尽情领略中国年味。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7 at 17:44 AM | Posted by 李仪
还坐在办公桌前敲着键盘的你,是不是内心早已经开始盘算着新年假期要怎么过了?不管是宅在家里吃喝,还是外出度假,在假期里的你一定都想要是舒舒服服的吧,放下你的包袱和重担,换下Office Lady的职业套装,挑双运动鞋,大步迈向新一年吧! (查看全文)
DONGTIAN品牌在上海外滩举办了17周年庆典派对暨新品发布会,推出从护肤到彩妆类的新品,书写下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笔。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7, 2017 at 18:27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春夏的服饰, 「上下」演绎“这一刻, 每一刻”的主题。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