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TAGS: 珠宝    唐嫣    
       公开恋情的罗晋、唐嫣成为近日娱乐圈最受瞩目的一对情侣。这两天这对CP开启了疯狂的“发糖”模式,唐嫣称自己现在很幸福,罗晋也迅速获得了准岳父母的肯定。昨晚播出的2016《国剧盛典》唐嫣罗晋两人简直全程高能虐狗。走红毯前罗晋一边握着唐嫣的手,一边轻轻地来回抚摸,目光一直温柔地看着糖糖~

  今年元旦跨年晚会罗晋与唐嫣对唱了《水晶》这首歌曲,在合唱过程中,两人频发狗粮,虐死一众单身狗。唐嫣在和罗晋合作四部戏《锦绣未央》,《✘女特工》,《克拉恋人》,《乱世佳人》之后日久生情,也结成美好的爱情。

  能合作四部戏是偶然的还是两人商量好的。只能说有缘的人会有多次的机会,没有机会的人怎么也没有机会合作这么多次戏。
  两人靠锦绣未央结缘,唐嫣也成为了最近曝光量、话题度、人气等等都最高的女明星之一。不仅作品叫座,唐嫣的衣品也是开了挂一般,不过这其中可少不了珠宝的帮忙。


唐嫣
 
  在最近一次为电影《决战食神》宣传的亮相中,唐嫣和谢霆锋大厨一起在台上做起了拉面。尽管展示了“才艺”,但本编的目光还是被糖糖简洁大方的搭配吸引啦。白色泡泡袖和黑色包臀A字裙原本波澜不惊,偏偏有这个珠宝领子的小心机,单边的星星造型耳环更是点睛之笔。


唐嫣
  唐嫣身穿Chicco Mao 2017春夏系列红色一字肩连身裙,脚踩Rupert Sanderson红色绑带高跟凉鞋亮相了代言品牌的上市活动,耳际和颈间的海浪造型珠宝十分夺目,整个造型明艳动人。



  唐嫣身穿Chicco Mao 2017春夏系列红色一字肩连身裙



  唐嫣身穿Chicco Mao 2017春夏系列红色一字肩连身裙  
  在《锦绣未央》的路演中,糖糖实打实上演了一场巡回珠宝秀。Lanvin白色蕾丝上衣搭高腰阔腿西裤,黑色尖头高跟鞋干练女人味,超长珠穗耳环颇具复古风情。



  唐嫣身穿Lanvin  
  没有长耳饰,就得有长项链。被你们嫌弃土掉渣的毛衣链早就翻身做主人,金属环状的设计和这一身小皮裙小皮靴的搭配酷劲儿相得益彰呢。



  属环状的设计和这一身小皮裙小皮靴



  属环状的设计和这一身小皮裙小皮靴 

       穿衣糖糖还真是偏爱黑白色呢,就如同耳环也偏爱戴一只长的一样,大波浪卷发放到另一侧,重点很明确。



  穿衣糖糖还真是偏爱黑白色呢



  穿衣糖糖还真是偏爱黑白色呢  
  Coach卡通黑T搭机车皮裙,金属色厚底皮鞋,这个俏皮酷Girl依旧是小皮裙,依旧是单边长耳饰,不过这次还多了戒指、叠戴手环等一整套哦。

依旧是单边长耳饰



  不过这次还多了戒指、叠戴手环  

  和杨洋一起惊艳亮相,唐嫣一身白天鹅造型惊艳全场,抹胸礼服裙搭配开口项圈再合适不过啦,填补空白又有设计感。


  唐嫣一身白天鹅造型惊艳全场

 
 唐嫣一身白天鹅造型惊艳全场



  和杨洋一起惊艳亮相  

  Shine Moda白色蕾丝纱质礼服和苏格兰手工制作的粉色蝴蝶结礼帽衬得唐嫣粉嫩淑女,这种气质和典雅的钻石最相配啦。



  Shine Moda白色蕾丝纱质礼服



  Shine Moda白色蕾丝纱质礼服  

  当然,要说起唐嫣最登峰造极的珠宝造型,绝对是这个金鹰女神look!从头饰开始,全身装点着华贵黄金珠宝的唐嫣,耀眼夺目,是当之无愧的女王!



  金鹰女神look



  金鹰女神look  

  想要get唐嫣的珠宝经,从这些款式入手吧! 

原文出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0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9, 2017 at 11:09 AM | Posted by Digest
学明星们这么戴珠宝 你也成为冻龄女神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6, 2017 at 09:54 AM | Posted by Digest
向法国女郎“取经”搭配玉石珠宝首饰!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3, 2017 at 19:01 AM | Posted by XOXO
万物繁复,亦有本意。霓彩诞于原色,在基本的像素单位中延展出难以言喻的无限乐趣。岁光伊始,法国传统手工艺品牌爱马仕于上海爱马仕之家绚烂呈献 2017 春夏新品预览,秉持“物之本意”的年度主题基调,在具化的像素装置中还原宏观的微缩单位,以本质出发丰富爱马仕艺术文化坐标,开启一段未知旅程。精湛的细节处理与本源魅力让新品散逸春夏的独特颜光,引领观者感受突破常规后的大胆创想与工艺实践。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17 at 13:15 AM | Posted by 文文
唐嫣亮相机场,优雅迷人!新款女装给你好心情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17 at 09:33 AM | Posted by Digest
每天都可以搭出门的日常珠宝混搭术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