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6年11月23日 09:55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Salvatore Ferragamo    品牌    动态    设计    

        Guillaume Meilland担任品牌新任男装成衣设计总监,为Salvatore Ferragamo集团创意部门注入新鲜力量。

3位新晋设计人才加入Salv...

        Salvatore Ferragamo宣布新任设计师Guillaume Meilland加入集团创意团队,并将于2017年1月推出设计首秀。共有3位新晋设计人才已于9月加入集团,包括担任女士鞋履设计总监的Paul Andrew,以及担任女装成衣设计总监的Fulvio Rigoni,后者于当月推出2017春夏女装系列首秀。

        Ferragamo源自佛罗伦萨,是享誉全球的领先奢侈品牌,这三位极富表现力的年轻设计师凭借自身的丰富经验,设计出潜力巨大的个性系列,令品牌广受赞誉。

        8月3日起担任Salvatore Ferragamo首席执行官的Eraldo Poletto表示:“这三位设计师的作品都具有鲜明的独特风格,同时他们都对至美设计满怀热情,并且在研究与创新方面拥有强大的创意天赋,这将进一步加强品牌一贯以来塑造的国际形象。三位新晋设计师各具才华,都能以自己特有的方式演绎品牌特色,同时秉持悠久传统与经典风格,不断塑造品牌形象。”

        男装成衣设计总监:Guillaume Meilland的设计生涯起始于2002年,最初担任Louis Vuitton男装设计师。他与Louis Vuitton合作设计了多个知名男装系列,并于2007开始设计Yves Saint Laurent男士运动装,2008年10月担任Lanvin男装高级总监,之后加入Ferragamo。

        Guillaume Meilland在受到任命后表示:“能为Salvatore Ferragamo这样拥有如此辉煌历史的知名品牌效力,我非常激动。”他将于1月推出Ferragamo设计首秀。 “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打算从品牌的辉煌历史中汲取灵感,来打造全新现代男装系列,与品牌共同展望未来。”

        女士鞋履设计总监:Paul Andrew于9月加入集团并成为新任女士鞋履设计总监,2017初秋系列将成为他的品牌首秀。2013年,他创立了自己的同名鞋履品牌,不久就成为了业内的知名设计师。2014年,他荣获CFDA/Vogue时尚基金大奖。

3位新晋设计人才加入Salv...

        “近一个世纪以来,Salvatore Ferragamo一直都是鞋履设计和精湛工艺的典范。此番受邀担任品牌女士鞋履部门设计总监,我倍感荣幸,因为女士鞋履部门正是品牌传奇开始的地方。我十分期待将Salvatore Ferragamo悠久的历史传承及生产力,与奢华设计及最新材料和工艺创新相结合,为品牌带来符合现代市场需求的全新观点。”

        女装成衣设计总监:Fulvio Rigoni于2016年9月举行的2017春夏女装系列时装秀上被任命为集团新任女装成衣设计总监。Fulvio Rigoni出生于意大利,在加入Salvatore Ferragamo之前,其工作范围遍布全球各地,曾为Prada、Gucci、Jil Sander、Christian Dior等世界知名时尚品牌设计产品,拥有丰富的成衣和高级定制系列设计经验。

3位新晋设计人才加入Salv...

        “在国外生活了这么多年之后,能够重返意大利,并能为拥有如此辉煌历史的公司效力,我非常开心。Ferragamo珍藏馆是一座巨大的宝库,全球独一无二。要想把创意总监的工作做好,却不怀着崇敬之心努力从珍藏馆中汲取灵感,这无异于无稽之谈,而我面临的最大挑战也是要在这些经典创意中融入彰显现代风范的元素。”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6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自然,人文与艺术有着深切而奇妙的关联交互。今日,上海“爱马仕”之家携手中国新锐陶瓷艺术家辛瑶遥女士共同创作冬季橱窗及陶瓷艺术展,将自然界中水的不同肌理,以光与瓷的微妙配合进行不同以往的观视与表达。此次是上海“爱马仕之家”首次将艺术家的创作从橱窗延承至个人艺术展,在充沛而全面地呈献完整艺术脉络的同时,传递爱马仕对于自然,人文与艺术的探解与体悟。 (查看全文)
又到年末,再凛冽的寒风也挡不住派对女王们参加各种年会、圣诞、元旦派对的热情,而一身时髦漂亮的装扮必须是她们最需要的“利器”。来自澳大利亚的快时尚品牌Bardot所呈现的2016 Christmas和Party系列,或将成为你衣橱中的最佳“秘密武器”! (查看全文)
设计师张娜也选择这天为她的环保再造项目“再造衣银行”(Reclothing Bank)举行了一场独一无二的时装发布。 (查看全文)
The Woolmark Company于12月1日在北京举行“她时代·她力量”主题摄影展暨午宴,联合十大女装品牌,为新时代风尚女性代表——刘璇、裴蓓、陈燃,打造一系列时尚造型,以奢华典雅的高品质羊毛时装彰显女性自信优雅的独特魅力。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 2016 at 13:40 AM | Posted by XOXO
新职场女性品牌less创立于2003年,其倡导的核心生活理念源于世界知名建筑师密斯. 凡. 德罗的建筑设计哲学。品牌代表了30-45岁独立、理性、热衷于简约生活的新一代职场女性形象及其极简、精致的生活方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