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2016年11月21日 15:23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艺术    展览    设计    21cake    活动    

        上海双年展中的21cake,继北京21x21蛋糕设计展1个月后,上海再展,再设计。与“上海双年展”之“何不再问”主题求同存异。 21x21 一场由21Cake主办的蛋糕设计展,廿一客与廿一位设计师,前者是主角,后者是主题。这一次在口感和美感的运筹之.......

        双年展,黄浦江边的,方形博物馆。

        高涨的,在上海,来上海看展氛围,注定让黄浦江畔的PSA,无法降温,也难以有长时间的宁静。动辄几万人出入大馆,拍照围观,询问体验;又转到临江路的21cafe找热的喝的,坐下来晒会儿太阳,却发现【并没有看完这个展】,5楼,18号还有【21x21蛋糕设计展】可以去看。

双年展,黄埔江边的,方形博物馆

        在双年展的“当代艺术”氛围下,很多人提到没有看懂,不理解…一来“懂”因人而异,很多作品本身是开放主题;再来,当代艺术更像是某种“触媒”,触动人的感官,感觉,让“商品社会景观世界”中无感的人们,开始再次观察,经验城市的时空感,重新反思生活中最平常,又似乎被改写了的习惯......

双年展,黄埔江边的,方形博物馆

双年展,黄埔江边的,方形博物馆

        而5楼,18号才开幕的“展中展”,【21x21蛋糕设计展】就没有当代艺术那么形而上的味道,它也许完全就是蛋糕的味道。这个由21cake邀约国内21位著名设计师,共同创作制备的“方形蛋糕展”,暗合了“上双”【何不再问】的大主题,把第1站开幕在10月的北京751D-park,又将【再展,再设计】直接嵌入了“上双”,共同进入探索“再”的语境空间。

双年展,黄埔江边的,方形博物馆

双年展,黄埔江边的,方形博物馆

双年展,黄埔江边的,方形博物馆

        18号,5楼的8号展厅完全由21cake独立再设计。除了保持尊重21位设计师的蛋糕设计作品,不做一丝改动之外,完全改变北京751D-park的“绚光空间”。仅以黑白分明,黑白分区的二元空间,用基本的方式呈现作品,和制作作品的现场动态,致力于干净简单,有趣(据说一直是动态的展,几个小时更换一次展品。

双年展,黄埔江边的,方形博物馆

双年展,黄埔江边的,方形博物馆

双年展,黄埔江边的,方形博物馆

        同时为了“做足味道”,完全区别于“不能吃的当代艺术”,21cake准备了更多,用方形容器包装的西点切块,保鲜期苛刻短暂的冰淇淋。更不说热的咖啡和茶了,毕竟1楼就是21cafe了…这里需要提到,21x21蛋糕设计展,门票高出了【何不再问】的母展,原因也就是,这个门票实际包含了一份物超所值的蛋糕体验过程,因此除了带相机,来宾还必须带上好胃口。

        已经参加过双年展开幕式的VVIP也知道,21cake作为本次大展的唯一西点供应商,以其固有的食材工艺精神,圆满完成了11号开幕当天的300人BRUNCH,和当晚的千人晚宴,你一定感兴趣从来“只做新鲜方形蛋糕”的公司,是如何做晚餐的,何不再问问下次?

双年展,黄埔江边的,方形博物馆

        再说说本次【21x21蛋糕设计展】开幕当天的压轴戏码---张永和老师设计的“重组”蛋糕,在18号当天,正式作为一款21cake在官网发布,成为非常值得设计圈关注的一款聚会分享蛋糕。据透露,此款名为重组•拿波丽千层酥的蛋糕,将改写“拿破仑”蛋糕爱好者们的Napolitain经验。

双年展,黄埔江边的,方形博物馆

双年展,黄埔江边的,方形博物馆

        作为【再展,再设计】的“上双”展中展,21cake在整个的布展,开幕准备中加入了关于“再”字的反思,它可以被总结为:“自然界中最重要的运动,就是重复式的运动,在那个动因产生后,再次的动作形成了编织,建造和结果上的完成…”一而再,其实意味着,持续运动直到完成。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93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30, 2016 at 20:58 AM | Posted by Tsuuu
珠宝可以是一种十分流行的方式来记住你最喜欢的城市,并保持这份记忆接近你的心脏。 设计师Sharona Merlin和Chen Ben-Ami为他们大胆的项链创造了一个时尚的选择,让我们看到我们心爱的全球大都会天际线,如伦敦,巴黎,纽约和东京。 这份特点十足的制作展现出优雅和细长的视图,展示每个地方的标志性景点,如果你熟悉那个特定的地方,你会立即意识到描绘中的宏伟建筑的名字。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0, 2016 at 20:51 AM | Posted by Tsuuu
为了创造柔软和梦幻的描绘,Sánchez使用水彩和柔和的水溶性彩色铅笔。 对于他更具风格化和创造性的动物,他经常依赖于大胆和图形、钢笔和墨水的性质以及喷漆的力量。 Sánchez还经常将传统的石墨铅笔与油漆配对,产生令人着迷的混合媒介作品,将朦胧的色调与黑白线条进行对比表现。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0, 2016 at 20:46 AM | Posted by Tsuuu
非常规的头发颜色是我们在2016年最喜欢的趋势之一——它既醒目又俏皮,但也展示了真正的艺术性,通过制作这些充满活力的隔层!澳大利亚艺术家Redditor moniquey最近凭借她令人难以置信的“变色头发”,为我们以一种新的方式分享了这个主题。 一秒钟,她的发色看起来就像宝石绿,而在下一秒,他们变成了类似棉花糖似的美丽红色。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0, 2016 at 10:00 AM | Posted by XOXO
北大青鸟日前迎来了其跨界项目-嘉兴时尚产业园的一期奠基仪式,正式向外界宣布北大青鸟将以中国时尚最大合伙人以及运营商的身份助力中国时尚创造以及平台搭建,打造从生产,设计,品牌创建,营销推广,销售,渠道拓展等多层面的全产业互动和融合。 (查看全文)
比利时电影制片人文森特·巴尔制作了四部电影和许多广告,但超长的电影创作与制作过程经常让他十分沮丧。 结合对漫画的热爱与些许创造力,他的快速涂鸦结合阴影已成为一个意想不到的创意插口。 通过使用各种各样的对象,巴尔总能找到一个特殊形式下的阴影投放,接下来就是巧妙地用他的钢笔去填补那些“丢失的部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