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上海新天地    活动    圣诞    商场    

        随着气温的骤降,年末各种节日季也逐渐临近,作为沪上市民欢度节日的最佳之选——上海新天地也已蓄势待发,将在2016年冬季倾力打造一系列圣诞庆典活动,为申城增添浓浓节日氛围。今年圣诞,上海新天地将再度突破传统,带来以“Feeling X 分享未来之旅”为主题的一系列节日庆典活动:11月22日,南里广场将点亮全新形象的 “X-Tree魔方树”,运用“声、光、电”三种高科技元素重新演绎一棵充满未来感的圣诞树,赋予圣诞以新的意义;11月20日,“2016圣诞飞行家乐园”则将亮相湖滨道购物中心,以“飞行、科技、环宇”为设计主题,打造出国内首家无人机室内飞行体验馆,为沪上的亲子家庭提供了又一个欢度节日的新趣选择。

这个圣诞,与上海新天地分享未...

2016 上海新天地Feeling X分享未来之旅

遇见未来:X-Tree魔方树

        不同于曾连续三年带来惊喜和感动的上海新天地“吻之树”,上海新天地今年携手法国知名设计工作室1024 Architecture将3D灯光装置“X-Tree魔方树”首次引入中国,带来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独特圣诞体验。1024 Architecture由法国城市艺术家 Pierre Schneider和视觉艺术家、建筑师François Wunschel 共同创立,他们的灯光装置作品曾在2010里昂灯光节上大放异彩。此次上海新天地与其联手打造的“X-Tree魔方树”灵感取自于两位艺术家的环保理念,他们希望用这种创新的形式来呼吁社会减少使用以砍伐杉树为主材料的传统圣诞树——这棵高达25米的圣诞树将采用金属脚手架和薄纱作为树枝,并创新结合LED灯光、投影技术和电子音乐,呈现出仿佛来自于未来的、多维度空间变换的声光电效果。

这个圣诞,与上海新天地分享未...

X-Tree魔方树 效果图

        11月22日至12月25日,消费者不仅能够沿着树干登顶X-Tree顶端观景台,俯瞰上海市中心全景并合影留念,还可以在每天晚间观赏到炫目的圣诞光影秀,收获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节日新体验。不仅如此,整个圣诞庆典期间,上海新天地还将陆续推出包括AR互动体验、圣诞派对、创意工作坊workshop、圣诞主题集市在内的各类消费者活动,让每个来到上海新天地的市民都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最佳节日体验。

飞越未来:湖滨道飞行家乐园圣诞之旅

这个圣诞,与上海新天地分享未...

飞行家乐园圣诞之旅 活动主视觉

        11月20日至2017年1月4日,“飞行家乐园圣诞之旅”将登陆湖滨道购物中心,打造一座以“飞行、科技、环宇”为主题的大型飞行乐园。作为浦西市中心唯一以Lifestyle(生活方式)为主打、定位于“健康、运动、生活”的购物中心,湖滨道购物中心将以未来空间站为设计主题,引入以无人机为主线的互动科技类体验,结合圣诞等各种节日元素,为沪上亲子家庭和飞行爱好者呈现一个“会飞”的圣诞节。

        不仅如此,湖滨道“飞行家乐园”还设置了众多科学体验类互动环节——飞行员执照在线游戏考核、现场飞行体验、飞行体验工作坊等,打造节日里的亲子新趣处。

        作为上海引领性的城市名片及活力地标,上海新天地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独特且丰富的线下体验。这个圣诞,让我们相约上海新天地,共同迎接与分享充满惊喜的又一个未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07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初冬时节,美私塾第三季华丽回归,挖掘时下流行趋势,传授独家“美丽秘籍”,携手时尚顶级美肤专家们共同为美私塾的美人们开启一段关于美的华丽旅程。11月19日-20日,美私塾全国巡回课程第三季上海场在新天地艺术新地标——半空间举行,曾在《美丽俏佳人》、《越淘越开心》、《新女人我最大》等多档热门节目中担当美妆专家的吴忧老师亲临现场,带领美私塾的美人们在这充满艺术气息的环境中找寻专属色彩,发掘独特魅力,遇见优雅风韵。 (查看全文)
11月22日,上海新天地2017新年亮灯仪式于新天地南里广场举行,上海新天地携手法国艺术机构1024 Architecture,以一棵创新打造的“X-Tree魔方树”揭开 “Feeling X 分享未来之旅”2016上海新天地节日庆典系列活动的序幕。作为光影上海的重要装置之一,“魔方树”将运用声、光、电三种高科技元素重新演绎极具未来感的圣诞树,带领沪上市民开启一段充满科技感的奇幻圣诞之旅,带来别样的节日线下消费体验。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3, 2016 at 10:22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11月18日,上海。世界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首款调和麦芽威士忌——芝华士·耀在上海外滩三号荣誉登陆。为了庆祝这一代表着芝华士非凡本质的新品诞生,各界重量级嘉宾纷纷现身当晚。芝华士荣誉调酒大师科林·斯科特(Colin Scott),芝华士兄弟调酒总监桑迪·希斯洛普 (Sandy Hyslop)以及好莱坞著名影星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美国队长)一齐亮相外滩三号,平凡的夜晚因他们、因芝华士·耀而格外璀璨夺目。现场宾客与他们一起品味着芝华士最本质的内涵,也共同找寻着自我的内在本真。 (查看全文)
“国贸中心,心中国贸”2016圣诞亮灯暨慈善晚会在国贸大酒店群贤厅隆重举行。 (查看全文)
2016年11月18日,上海K11 携手英国知名品牌时装设计师、社会行动家薇薇安·威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于2016年12月20日至2017年2月28日在上海chi K11美术馆带来全球首个中国当代艺术跨界时尚环保年度大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