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时装搭配
2016年11月11日 06:59 Posted by 可乐    评论(0) |  收藏
TAGS: 女装    大衣    搭配    

        大衣讨人欢心的地方,不只在于保暖,还在于在早上匆匆的时间里,只要披上一件大衣,一切就水到渠成了。气场、优雅、舒适全部到位。谁的衣橱里没有一件大衣呢?冬天来了,用大衣来凹造型,让自己看起来更容光焕发的神奇时刻,已经拉开帷幕啦。对不起,这些大衣来晚了

        条纹大衣,气质的独特不言而喻。像睡衣一般的宽松剪裁,早上一杯咖啡,走在路上,总是莫名散发一种性感又独立的气息,迷人不用说啦。

对不起,这些大衣来晚了

        在大衣的后面添加一点点别具一格的装饰,就能画龙点睛。整个人更活泼有趣,回头率绝对高哦。

对不起,这些大衣来晚了

        这种类似于西装的大衣,和阔腿裤最配。看起来既端庄优雅,又有一种含蓄的时尚感。稳重而不张扬,有趣而不外露。优雅自内而外地散发出来。

对不起,这些大衣来晚了

        是的,你怎么能没有一件全黑的大衣外套呢?扮酷神器啊!在寒冷的冬天,只要穿上一件,仿佛就可以吸取周围所有的气场,安全感满满。

对不起,这些大衣来晚了

        皮制大衣的优雅感,与亮色连衣裙的搭配,仿佛让人一下子又回到夏天的明亮轻快,但,又不会让人担心寒冷。风格的冲撞有一种神奇的魅力,自然而然携带一种轻松活泼的气息。

对不起,这些大衣来晚了

         军大衣与格子裤的搭配,很英伦风,严谨而不失优雅。有时我们偏爱认真的自己,如同热爱散发认真气息的衣服。认真,你就更美了。

对不起,这些大衣来晚了

        在冬天看惯了暗色的衣服,有时你也会对别样的颜色蠢蠢欲动。那么,把你心中的颜色欲望释放出来吧。这样一件紫色的大衣,仿佛让人看到了巴黎春天的风景。

对不起,这些大衣来晚了

        拼色大衣让人眼前一亮,色块的组合让人一种活力满满的感觉。走在路上,仿佛有种顿入电影女主角的戏份。下一个转角,你会遇上什么样的人?

对不起,这些大衣来晚了

        鹿皮绒大衣直到脚踝,仿佛贵族小姐的出街,但又亲切满满。视觉上十分舒适和谐,再加上同色系的短靴,就是一身完美分割身材比例的搭配。

对不起,这些大衣来晚了

        毛衣大衣来啦。更柔软的触感有没有,不管是自己还是他人,仿佛感觉到一颗更柔软的心。在寒冷的冬季,一种从外貌到内心的温柔印象,就这样延伸开来。

对不起,这些大衣来晚了

        这种明艳色块的组合,真是阴郁冬天的风景线。时尚感十足,又显得自信从容。大面积的小心思呈现,其实就是内心偏爱的表达。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63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22, 2016 at 12:28 AM | Posted by 文文
王菲李嫣母女冬日互动显温馨,雪天和棉服更配哟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1, 2016 at 22:47 AM | Posted by Tsuuu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在Balenciaga的绗缝价格上花费1,915英镑的价钱(相对于JD Sports的70英镑),但每个人都可以掌握自己的行动,为什么你不愿意去接受此类款式可以为你带来的保暖性与功能性? 拉开这个趋势不需要花费一个BOOM式的事件,但你需要一些技能。 这就是你打开这张网页的原因。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1, 2016 at 22:20 AM | Posted by Tsuuu
冬季:唯一能够将你的风格从大步向前抑制到静噪的季节。 但任何人都不应该遭受永久的慢节奏。 去掉球鞋,你可以藏起来的鞋子和便鞋——这里是你需要在你的衣柜里摆好的五双必要的靴子。 (查看全文)
无论是简单帅性的小白鞋,还是在秀场外谋杀无数菲林的Bomber Jacket,时装与运动的结合从未像现在这样亲密过。不同于健身房中的常见的荧光背心和紧身印花打底裤,奢华运动风更像是一种亦动亦静的时髦出街之选,把健康运动生活的可能性大胆的融入时尚视野,在像世人宣告着健康积极生活方式的同时,还不忘秀出自己的个性时尚态度。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8, 2016 at 22:48 AM | Posted by 文文
林丹婚内出轨!女人啊别舍不得花钱了,这些单品给你快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