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LISA ZHOU    2017春夏    女装    品牌    活动    模特大赛    

        2016年10月21日晚,星空时装周于上海陆家嘴滨江大道北广场举行。设计师秀与Elite星空精英模特大赛中国-亚太区总决赛同时呈现,星光熠熠。独立设计师品牌 LISA ZHOU 2017春夏“Tropicana Lush 热带幻想”系列发布作为首秀华丽登场。

LISA ZHOU 2017...

        独立设计师女装品牌LISA ZHOU由设计师本人的名字命名,于2014年创立。 加拿大华裔设计师 Lisa Zhou 毕业于美国纽约帕森斯服装设计学院,曾在纽约著名高级女装品牌 Marchesa 及 Badgley Mischka 担任设计工作。

LISA ZHOU 2017...LISA ZHOU 2017...LISA ZHOU 2017...

        着迷于纽约曼哈顿女性独立不羁、热爱艺术、追求完美的感性气质,Lisa的设计带有现代大都会女性独特的优雅气度。拥有晚装成衣设计风格的LISA ZHOU,将鸡尾酒式轻礼服与实穿的日装相结合,运用简洁独到的剪裁与优质面料融合,表达中西摩登女性前卫大胆的时尚态度。

LISA ZHOU 2017...LISA ZHOU 2017...LISA ZHOU 2017...

        LISA ZHOU 2017春夏“Tropicana Lush 热带幻想”系列表达设计师对探索无限热带国度的畅想。以精致的度假风呈现,展示女性热情、迷人、慵懒、摩登的时尚态度,极富活力的女性美。LISA ZHOU 一贯的晚装风格成衣,在本季通过大量芥末黄、樱草黄、茱萸粉、空间银及黑白,将充满温暖色彩的生命力注入抽象几何的印花图案,让热带的生动幻想成为现实。系列富有创意的花式头巾扎法为度假风添加几分灵性与高级感。本季设计中,LISA ZHOU大胆明快的用色及富有金属感的调性,使传统鸡尾酒礼服的实穿性大大增加。晚装不再只是高跟鞋的专属,配上时下流行的慵懒穆勒鞋也可将LISA ZHOU 17春夏系列演绎完美。

LISA ZHOU 2017...

        而LISA ZHOU 2017春夏发布会与巴黎团队打造的270度环绕秀场背景,富有立体感的秀场感官体验更是映衬了当季设计的热带国度情调与氛围。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21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意大利时尚箱包品牌Mandarina Duck 2016秋冬Stereo系列跃动上市。“Take the Stereo Hit the Life”为本系列主打标语,以Stereo(立体声)为名旨在体现该系列无处不在的音乐元素,将灵动的音乐与鲜明的色彩相结合,于平淡的生活中演奏出轻快的乐章。全牛皮材质所带来多样化的搭配方式,使得该系列轻松驾驭各种场合,真正做到功能性与设计感兼备,更是时尚达人百搭单品。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 2016 at 15:31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No Business No Show,因为Fashion是一门Business。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 2016 at 15:08 AM | Posted by XOXO
故事始于一个男人传奇的命运:Simon Tissot Dupont. 一个木匠的儿子,Simon Tissot Dupont 也是当时宫廷内的专业摄影师。正当年满25岁时,Simon Tissot Dupont富有远见的看见到上流社会人群未来国际旅游的成长趋势。1872年时,他创立了自己的高级皮具工坊,专门制作优雅并且高品质的皮具。他的理念是:透过个人化定制来满足每个人的品味,进而体现出旅行的艺术。在1920年代,S.T. Dupont法国都彭的客户包括了罗斯柴尔德男爵、Bourbon-Parme家族成员以及尼泊尔的王子。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 2016 at 14:34 AM | Posted by XOXO
Christian Louboutin欣然宣布,在上海浦东IFC国金中心商场开设Christian Louboutin精品店,成为上海第二家独立旗舰精品店。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 2016 at 11:48 AM | Posted by XOXO
身着一身藏青色连衣裙的香港女孩杨婕第一次来到苏州,漫步在以丝绸之路为灵魂的奕欧来苏州购物村中,怀着对江南文化的懵懂,她在“丝情画奕”馆亲手染制了一次丝绸。这块柔软面料的诞生瞬间唤醒了她的少女心,向来冷静成熟的杨婕决定要打造一身与青春有关的造型。在杨婕的造型中,一双狂放的正红色短靴释放了现代女性身体里的另一个声音,让单调的藏青色有了更丰富的情绪和质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