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8seconds    品牌    活动    2016秋冬    G.Dragon    

        伴随韩国快时尚品牌8seconds海外首家旗舰店在中国时尚第一街上海淮海中路774号的盛大开业,整体占地两层,坐拥3,531平方米的8seconds旗舰店集结了餐饮、文具、配饰、化妆品、卡通等多样化领域,为消费者营造更全面、更新鲜的K-Style体验。在这条汇聚了众多欧美日知名品牌的时尚大街,伴随着8seconds的出现也开始聚集越来越多的人气韩国品牌,而这次全新秋冬系列的上市将继续为喜爱韩式风潮、热爱韩式文化的消费者呈现全新的秋冬时尚。

全新8”×GD Collab...

全新8”×GD Collab...

全新8”×GD Collab...

        此次,韩国人气明星G.Dragon携手8seconds,为品牌亲手打造以“摩登”、“创新”、“混搭”等为关键词的GD限量款 (8”×GDCollaboration) 秋冬系列,并将于10月22日08:08分于8seconds旗舰店全新上市,同时也将于10月24日在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发售。另外,10月22日8seconds淮海店将展开火热的先到先得有奖活动。其中第1位到店的顾客更能获得GD穿过并且亲笔签名的衣服;而第2位至第888位到店顾客则有机会获得GD签名明信片、GD签名海报、GD人形立牌、GD包包以及188元现金券等精美礼品。

全新8”×GD Collab...

        另外,由G.Dragon亲手打造的秋冬系列版型宽松,休闲又不失正式感,无论是风行街头、前卫的军装风格夹克、还是垂坠感设计OVERSIZE款式的直筒型大衣,不仅在面料上迎合冬季的防风保暖需求,采用了触感柔软舒适的面料,风格上也打造出了多变的穿搭可能,而且男女都可以穿着,实现了休闲与时尚的同步、只一件就能使整体风格酷感十足的摩登效应。此外,G.Dragon在服饰的细节处理上也是别有用心,比如在外衣的腰身处改用了腰带与双排扣相结合的吸睛设计,在领子后方、毛衣袖口等都有特别加入了GD标志的纹身刺绣设计,在裤子的侧面裤腿处嵌入了金属拉链,还有加入了GD刺绣亮点的基本款毛线帽等,外加干净又有个性的配色,势必将成为今年秋冬潮流装扮的强大冲击波。

全新8”×GD Collab...

        除了GD限量款秋冬系列外,8seconds秋冬款也将陆续上新,突破秋冬模块化设计,搭配象征着年轻一代的活力色彩,彰显鲜明个性。比如可以用长度及至脚裸的直筒式大衣,随意内搭吊带百褶连衣裙演绎出适合秋冬的时尚休闲风格装扮;又或者用白底单色卫衣搭配紧身塑形牛仔裤外加印刻字母的围巾来勾勒秋冬的摩登酷炫。8seconds的秋冬系列将用“简洁”、“大方”为消费者演绎即将来临的秋冬时尚。

全新8”×GD Collab...

        除了服饰的换新,8seconds还于10月上旬以K-Beauty主题入手,邀请到韩国美妆博主Pony到8seconds旗舰店2楼独家开设了时尚课程,活动当日吸引了众多喜欢韩风潮流的消费者的到场。在随后的11月初,8seconds还将围绕K-Fashion、邀请韩国名模来传授光棍节的时尚穿搭法,为热爱韩式文化的消费者呈现更丰富的韩式时尚新玩法。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85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31, 2016 at 13:34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10月20日,受连卡佛邀请,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C.J.YAO在位于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外广场的上海时装周GreenCode会场进行了其SS17 Closing Show。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1, 2016 at 13:20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10月20日,上海时装周GreenCode分会场KIDS FASHION SHOW(童装品牌专场走秀)圆满落幕。大上海时代广场作为本届时装周GreenCode分会场合作方之一,携手国内外一线童装品牌,倾力呈现一场童装界的潮流盛宴。 (查看全文)
2016年10月25日,来自德国萨克森州的朗格制表公司于上海玻璃博物馆举办LANGE 1 TIME ZONE 蜂蜜金特别版发布典礼,携手品牌在中国的诸多朋友共赴金色旅程,领略珍贵材质的全新魅力。为让现场嘉宾深入感受朗格对旅行意义与价值的独到理解,朗格特邀德国国家旅游局联手推荐德国境内的旅行目的地: 包括25个古典灵感之地与25个现代灵感之地,展现了德国在古典文化艺术科学以及现代工业艺术等诸多方面的成就。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1, 2016 at 12:11 AM | Posted by XOXO
2016是SHOKAY绣嘉成立十周年。本季新品以十年来SHOKAY倾注最多心血的青藏高原为灵感来源,不断补充和丰富着各经典系列的内容和结构,在传达当地丰富的自然风貌和人文底蕴之外,更集中展示了多年来对牦牛绒这一珍稀材质在技术上的不断突破,向追求天然环保的当代消费者展示这一奢华面料无穷的价值潜能。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1, 2016 at 11:14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10月27日,顶级瑞士品牌Zimmerli of Switzerland隆重揭幕其上海首家旗舰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