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Fashion Rocks    活动    时尚    音乐    

        Fashion Rocks 是全球唯一结合顶尖音乐人和知名时装品牌的视听盛宴。由 APAX LIVE 作为独家版权方及主办方首次将 Fashion Rocks 引进亚洲时尚和娱乐市场,其亚洲首秀于上海炫目亮相。

Fashion Rocks亚...

        在这场精彩纷呈的时尚音乐盛典中,英国流行歌手 charli XCX,国际天后CoCo Lee 李玟、R&B 天王 Usher 等顶尖音乐人相继登场,为观众呈现热力现场表演的同时,与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 SANKUANZ、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 Giamba 及国际知名仿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等世界级时装及服饰品牌在舞台上互动结合,以音乐之名,点燃潮流时尚。更有维秘天使何穗、国际超模设计师吕燕、国际超模裴蓓及游天翼等国际超模也纷至沓来倾力助阵。

Fashion Rocks亚...Fashion Rocks亚...

Fashion Rocks亚...

        CoCo 李玟还作为嘉宾主持,与时尚音乐人孔令奇共同为 Fashion Rocks 亚洲首秀揭开帷幕。新势力男团 SWIN-S 也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并在 Fashion Rocks 的舞台上完成了终极大考,带来了舞台的首演,更是惊喜加盟了 charli XCX 与 SANKUANZ 联合带来的大秀。

Fashion Rocks亚...

        Fashion Rocks 2016 亚洲首秀,作为升级版“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SIFS) 项目,成为 2017 春夏上海时装周官方重量级国际活动;同时作为上海市人民政府推动的国际城市形象推广项目——“Shanghai. Let’’s Meet! ”的重点活动,全面展现了上海这座现代化东方大都市海纳百川,融贯中西的迷人魅力。

Fashion Rocks亚...

        Fashion Rocks 由 APAX LIVE 率先引入亚洲,作为目前全球唯一一个同时结合顶尖音乐人和一线时装品牌的视听盛宴,一场音乐搭载时尚的潮流趴体,呈现的不仅仅是时尚与音乐的交融,更是带着中西方文化碰撞后的炫目火花!

Fashion Rocks亚...

        截止发稿时,腾讯视频 Fashion Rocks 2016 点播量已逾千万,回顾现场盛况请点击http://v.qq.com/live/p/topic/13231/review.html#player

        英国创作型流行女歌手 charli XCX,活力张扬、才华横溢,在 Fashion Rocks 2016亚洲首秀的舞台上第一次正式亮相中国舞台。

Fashion Rocks亚...

        英国流行歌手 charli XCX 身着 SANKUANZ 为其特别定制的系列全情演绎了自己的中国首秀,带来了《Boom Clap》、《I Love It》、《Vroom Vroom》等众多脍炙人口的热门单曲。

Fashion Rocks亚...

        李玟(CoCo Lee),唯一一位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献唱的华人歌后,是华语地区最受追捧的音乐偶像之一,也是最被世界认可的亚洲女歌手,征服全球舞台无数。

Fashion Rocks亚...

        李玟自出道以来便一直以百变天后的形象出现在各种舞台上,在此次 Fashion Rocks 中更是如此,为了和本场多变的歌曲风格相匹配,李玟先后连换数套大牌衣装。演出一开场,李玟便身著由 La Perla 设计的由白色羽毛点缀的性感装扮演唱《Nobody》,其间更是大秀招牌电臀,令全场 High 翻热血沸腾!之后又连续演唱了在年初「我是歌手」中爆热的《爱之初体验》和《What’’s up》,配合身穿 Giamba的超模现场走秀,将气氛推至高潮!在唱到《刀马旦》和《Di Da Di》这两首由台湾音乐人张逸凡改编成 Hip-Hop 曲风的经典作品时,李玟身着 Fenty Puma by Rihanna 带来劲歌热舞。演出结束前,李玟穿上了 Ralph Lauren 最新秋冬款亮片外套,以中性造型和 Usher 以及 charli XCX 共同谢场。

Fashion Rocks亚...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出前的红地毯仪式中,李玟身著一袭 Giambattista Valli 从巴黎直接空运至上海的全黑雕镂裙装亮相。此次 Fashion Rocks 也是数百名赶来的粉丝期待已久有机会在她成为「我是歌手」歌王后近距离接触偶像。

        美国知名歌手、音乐创作人、舞者和演员 Usher,曾获得 8 座格莱美音乐奖和 6 座全美音乐奖,多张专辑被美国唱片协会认证为钻石唱片,是美国流行音乐历史上唱片销量最高的艺人之一,也被美国 Billboard 公告牌音乐杂志称为美国最成功的艺人。2014 年,Usher 曾以开场嘉宾身份现身纽约 Fashion Rocks 演唱会,此次在亚洲首秀的舞台上压轴表演再续前缘,并且现场表演新专辑《Hard II Love》中单曲《No Limit》,这是他新专辑单曲的亚洲首唱。

Fashion Rocks亚...

        10 月 14 日当天还是 Usher 38 岁的生日,现场万人大合唱生日歌,场面温馨热烈。

Fashion Rocks亚...

Fashion Rocks亚...

        SANKUANZ 由中国时装设计师上官喆成立于 2013 年,2014 年于伦敦时装周发布第三个男装系列,2016 年开始于巴黎时装周发布男装系列,也是第一个登上Fashion Rocks 舞台的中国设计师品牌。

        作为第一位登上 Fashion Rocks 的中国独立设计师,SANKUANZ 也是突破自我,在本次 FASHION ROCK 的舞台上展示了从 2013 年至 2016 年间曾发布过的六个时装系列中的经典造型。除此之外还由 charli XCX 本人展示 SANKUANZ 与 charli 共同创作的合作系列。该系列融合了高级女装与来自街头的时装元素,奢华的运动面料被制作成富有运动感的晚礼服长裙,由粉红色的水貂皮草制作成的宽大睡袍,上面刺绣着香槟金色的 XCX 字样,奶牛皮制作的机车夹克展现摇滚及奢华街头风格。

        国际时装设计师品牌 Giamba 是意大利设计师 Giambattista Valli 同名高级定制品牌旗下副线品牌。2005 年,Giambattista Valli 第一次亮相巴黎时装周,十年后,Giamba 的第一个时装系列亮相米兰时装周。Fashion Rocks2016 成为 Giamba 的中国首秀,在此之前, Giambattista Valli高级定制系列曾在 2014 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SIFS)第一次走上中国秀场。

        施华洛世奇有幸再次赞助 Fashion Rocks, 特别为活动的中国区开幕, 倾情打造了一系列别具特色的造型。其中包括中国时装设计师 Jin Chong Yu 的以彩色玻璃为灵感的“璀璨仙境”;Hussein Chalayan 的“聚光”裙;以及郑秀文在演唱会中穿着的“大象战士“头饰。

        成立于 1895 年的施华洛世奇,从高级定制早期开始,就一直是设计师们最重要创意伙伴。今天,其仿水晶为全球各大时装品牌的系列新品增添光彩,更时常点亮大荧幕及表演活动的现场。

        SWAROVSKI 与 Fashion Rocks 历来源远流长,此次是继 2005 年 Fashion Rocks Monte Carlo 及 2007 年 Fashion Rocks London 之后的又一次合作。SWAROVSKI此次更将为 Fashion Rocks 亚洲首秀带来了独一无二的秀场系列。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94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5, 2016 at 12:24 AM | Posted by XOXO
要论韩国妹最爱的单品,那棒球帽绝壁是NO.1,它简直是韩国妹衣柜里比樟脑丸还多的必须品。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5, 2016 at 12:02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10月14日,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Acense在SS17上海时装周中完成了本季以“奇趣盛宴”为主题的系列走秀,再次以其独特的视野重新诠释了生活之基本:“衣 / 食”二字。以一场极富趣味性的“盛宴”,获得了观秀的买手、时尚博主、以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时尚媒体的密集报道。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5, 2016 at 11:49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10月18日下午13点半,英国时尚女装品牌Glamorous再度亮相上海时装周,完成了其SS17系列走秀展示。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5, 2016 at 11:28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10月21日, MICHAEL KORS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旗舰店隆重举行了MICHAEL KORS大中华区五周年庆典,并于当晚成功举办了精彩纷呈的YOUNG POWER 派对,呈现中国年轻力量作为新一代JET SETTER光芒四射、所向披靡的自信与激情。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4, 2016 at 19:30 AM | Posted by XOXO
这次,韩都衣舍还携手时尚芭莎亮相首尔时装周,韩都全程为时尚编辑打造首尔时装周LOOK,各种美美的造型~韩都衣舍这次还找来了韩国最火的设计师崔范锡!在时装周后他不但参加了韩都衣舍设计师大赛还担任评委,并与韩都衣舍合作未来会在中国推出系列设计款,让人好期待哦!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