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TAGS: Gucci    2017春夏    米兰时装周    女装    品牌    设计    秀场    

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
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

在弥漫着氤氲雾气的粉色“闺房”里,Gucci 2017春夏系列在一丝鬼魅跳脱的氛围中拉开序幕。从邀请函的设计再到预告视频,都充满了视觉的冲击力。而这场秀所展现出的气质更是如此,好似是不真切的电影情节来回穿梭,不仅代表了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强烈的个人艺术风格,或许也表露出了人们内心不安分的那个自己。

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

从薄纱刺绣长裙的华美到织锦风衣外套的耀眼,从暗纹荷叶边长裙上的绣龙再到模特头上分外出挑的发饰和墨镜,2017春夏系列的设计显然不是为了常人的日常生活而准备,更像是一个梦,它可以是过去,也可以是新款手袋上锁涂鸦的“FUTURE”。也许跳出了时空的界限,一切才能显得生动而让人沉醉。

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

第一套亮相的设计带有浓厚的复古元素,格纹垫肩西装外套搭配桃粉色的衬衫和阔腿裤,V领的设计让樱桃项链和珍珠项链有了展示的空间。尔后,Gucci进来所着力展现的无性别的设计大多也是通过西装造型来展现。经典的双排扣格纹西装其实男女通吃,镶边的套装因为加入了色彩的碰撞和刺绣设计而更具代表性,牛仔色的铆钉西装搭配喇叭裤则又一下子将人们带到了那个喧嚣不羁的年代。另外,饰蝴蝶结和珍珠缎面衬衫也是延续了我们已经相对熟识的设计概念。

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

而Alessandro Michele天生的艺术细胞也继续被放大演绎,在文艺复兴式的磅礴华美和中国古典艺术的精致韵味中来回穿梭。层叠褶边的蛋糕裙两面材质的荷叶边套装搭配硕大的头饰逐渐变化到刺绣了飞龙图腾的外套和织锦缎面的盘口立领礼服。这样的转圜变换好像只有在Gucci这里才合情合理,宽肩尖领的窄版西装以缎面刺绣的方式出现也不奇怪,穿着金色深V领宽袖长袍搭配蝴蝶结Leggings的模特手持团扇在这样的氛围之下也并不违和。想来,这就是这场梦的最美妙之处,戏剧化的繁复带来的是极致的视觉享受。

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

另一时空里的童话公主梦境也让人不想醒来,塔夫绸材质的泡泡袖公主裙搭配侧条纹小脚裤和铆钉厚底鞋;印花长裙和斗篷要由戴着Geek眼镜的少女演绎才够有冲击力;闪亮的金属材质被强调得更加华美得无以复加。它们的存在,古典却不沉静,仙气但不低调。

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
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

但叛逆还是继续,金线刺绣的长裙上搭配上了“甲胄”一样的设计,气焰嚣张的牛仔外套还在肩部装饰了铆钉的元素;设计师钟爱的动物元素在T恤和印花半身裙上出现,平添了几分街头的气息;花苞形设计的外套大衣充满了不屑一切的个性论调;丝绸质短袖棒球衫则将当下流行与古典的元素结合在了一起。

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

飞扬的思绪在不断地穿梭轮回,让人目不暇接的同时更是不想错过每一个细节。

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

当然,在Gucci的秀场上,配饰的作用也是非常之大的,同时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点。在这场秀上更是不可或缺。好比,团扇的加入和设计不仅表达了设计师对于中国古典元素的理解和认知,更像是在一方小天地里呈现出了对整场秀的精华概念。

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

佩戴着墨镜和耳环的Gucci女孩也是让时尚爱好者们追捧不已。在此次的春夏系列中,连带着帽饰和发饰,让很多造型变得更加丰富和神秘,既不乏古典魅力,又暗藏了许多神秘的摩登元素。

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
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

引领潮流的Gucci皮草拖鞋还在时尚圈盛行,但Alessandro Michele已经让穿Gucci的女孩们迈向了厚底鞋时代。虽然秀场上的她们走得小心翼翼,但还是挡不住这股复古风潮的再度来临。它们虽然看上去笨重,但是奢华的铆钉、珍珠却也一个不少。而绑带的厚底鞋款式其实可以拆分下来,一部分仍旧是柔软的平底鞋设计,这也可以认为是设计上的“小心机”吧。

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只愿Gucci在这迷蒙暧昧的...

当然,面对现在华丽转身的Gucci,新款包包有时候更加具有吸引力。和缎面刺绣的裙装设计一脉相承的包袋充满了极致华美的古典气质,中式风格的双G手袋很有新鲜感;另外这一季在已经爆红的包袋款式上也做了一些新鲜的调整和设计,动物锁扣和细链条的加入更是个性化的表达;缎带和涂鸦文字在趣味十足的同时更彰显年轻的个性,各类皮革材质的选用在狂野中又透露着精致。

自从Alessandro Michele接手Gucci之后,人人都知道它变了模样,但每一季的设计即将亮相的时候又都充满了期待。我们似乎知道,其实却又并不明了,就像这场春夏系列秀场始终弥漫着的神秘格调一样,迷蒙而暧昧,虚幻而美好。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20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8, 2016 at 16:05 AM | Posted by 李仪
节日过后,上海城的时尚指数也再度飙升。除了有10月12日到19日的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官方日程之外,伴随着国内时尚产业的不断壮大和深度发展,此次开展的各类Showroom和展会活动也是已经蓄势待发。可以说,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国内外时尚产业的专业性、商业性和趣味性等都将在秀场、Showroom和各类展会中尽情释放出来!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6 at 15:53 AM | Posted by XOXO
三星物产 Fashion 部门 9 月 29 日表示,代表韩国快时尚品牌的 8seconds 海外首家旗舰店将于 9 月 30 日上午 8 点 08 分在中国时尚第一街上海淮海中路 774 号盛大开业。这是 8seconds 继 5 月上线天猫旗舰店后入驻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实体旗舰店将集饮食、设计品牌和服饰产品于一体,为热爱韩国文化、追求新潮韩式生活的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6 at 15:11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5月,上海东方国际创业品牌管理股份公司正式成立,开始独立运营【衣架】高级女装品牌。品牌用现代手法演绎东方美学,自诞生以来就立志打造为一个优雅干练、简约性感并且拥有“中国气质”的国际品牌。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6 at 14:58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9月28日,伽蓝集团JALA旗下中国原创高端品牌——美素MAYSU全国首家精品店成功进驻上海七宝宝龙城。美素商场部总经理邱婷女士和上海七宝商业有限公司营运副总经理叶荣欣莅临活动现场并分别致开幕词,在众多媒体人士及商场高层等嘉宾们的见证下共同为美素精品店揭幕剪彩。美素将东方花园里的护肤养颜之道,带给爱美的女性,令她们焕发“美由心生,素来不同”的优雅气质。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 2016 at 14:57 AM | Posted by 文文
郭晶晶霍启刚甜蜜约会,像普通情侣一样逛街看电影~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