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DECOSTER    2017春夏    女装    秀场    活动    品牌    

        热烈的鼓点,激昂的音乐,身着Decoster最新系列时装的模特踏着奔放的弗拉明戈式的舞步走入充满未来主义意味的恢宏空间内,Decoster 2017春夏系列女装发布会在上海外滩三号沪申画廊如期拉开序幕:大面积象征着西班牙阳光的姜黄色和静谧的Decoster蓝映入眼帘,与行走的模特形成趣味十足的视觉对比,仿佛把人带到充满吉普赛风情的安达卢西亚,体验从日暮跳到夜深的吉普赛女郎的浪漫热情与曼妙身姿......

弗拉明戈狂想曲 Decost...

The New Boho!

        /時間是用來流浪的,肉體是用來享樂的,生命是用來遺忘的,靈魂是用來歌唱的/——吉普赛之歌

弗拉明戈狂想曲 Decost...

        Decoster 2017春夏系列灵感来自于17世纪文艺复兴末期的西班牙。 受到画家萨金特(John Singer Sargent)画作El Jaleo的影响,设计师被画中吉普赛女郎曼妙舞姿所绽放出的生命之美所吸引。以吉普赛女郎为原型,设计师将充满浓烈大胆的异域风情巧妙地融入Decoster具有现代简练舒适的剪裁之中,创造出浪漫,潇洒,独立,敢爱敢恨的当代女性形象,称为New Boho!

弗拉明戈狂想曲 Decost...

        Decoster 2017春夏系列延续了三个各具风格的系列,将不同的设计风格自由融入到Decoster这个具有自然风格的,诗意般优雅的现代女装。

Decoster Nature & Notion

弗拉明戈狂想曲 Decost...

        以吉普赛女郎表演弗拉明戈舞蹈时饱含对生命的热情和自由不羁的精神作为灵感,设计师利用高质感的欧根纱与麻接拼,细腻又飘逸的结构设计展现出如舞者般无拘无束,又轻柔自在的优雅魅力。各种层次的Decoster 蓝依旧作为本系列主轴,加上迷雾白,梦幻的芭蕾粉和激情的曙光红,营造出慵懒迷人又浪漫无比的效果。取自马德里传统服饰Manola披风上的印花纹样,设计师配以彩织水溶绣花作为细节,和象征自由精神的飘带一起,让东方装饰之美绽放在充满浓烈弗拉明戈风情的南欧大地之上。

弗拉明戈狂想曲 Decost...

Decoster Pattern

弗拉明戈狂想曲 Decost...

        吉普赛女郎夸张热烈的裙摆成为Decoster Pattern系列的设计灵感,也让荷叶边这一传统元素再度回归。设计师把弗拉明戈服饰随着步伐波浪板涌动的长荷叶裙摆运用到衣袖的设计上来,繁复艳丽的安达卢西亚印花,配以精致细腻的立体刺绣,真丝质地的加入给粗犷朴实的南欧风格增添了一丝华丽。 轻盈的飘带赋予模特行走间飘逸的姿态,这或许是Decoster设计师对现代卡门的全新诠释:独立、克制、不失优雅。

弗拉明戈狂想曲 Decost...

Decoster Knit 

弗拉明戈狂想曲 Decost...

        本季独立的Decoster针织系列同样马德里传统服饰Manola披风上的印花纹样为灵感,展现更为轻松舒适的针织新风尚。本系列以Decoster蓝、迷雾白为主做变化,设计师在材质上运用针织与梭织面料的接拼,鱼丝线与羊毛纱线相融合,让两种截然不同的天然面料交流对话,也让整体造型兼具诗意般的灵动飘逸。

弗拉明戈狂想曲 Decost...

Decoster * U.dot 手工鞋履合作系列

弗拉明戈狂想曲 Decost...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季Decoster首次与专注于全手工制鞋的日本品牌U.dot合作,创作出兼具高品质,舒适度,且具有弗拉明戈浪漫风情的春夏鞋履。芭蕾粉,迷雾白,Decoster蓝等颇具本季风格的鞋履配色为Decoster 2017春夏系列增添了更多柔美。U.dot使用日本传统精湛的手工制鞋工艺,将优雅与趣味结合,让Decoster设计师笔下的Decoster女性散发出自由不羁的“高贵”气息。

        Decoster 2017春夏系列在设计师的笔下,文艺复兴时期的吉普赛风格幻化为一种前所未有的浪漫化和诗意化。丰富的色彩、化繁为简的设计,带给人强劲的视觉冲击和神秘气氛。设计师试图引领人们回到更简单的内心追求—回到舒适自在,浪漫自由,自信十足的状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41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18, 2016 at 12:24 AM | Posted by XOXO
(9月13日,上海) 美国洛杉矶的传奇潮牌tokidoki淘奇多奇带着对潮流艺术的无尽追求以及对流行趋势的敏锐嗅觉,带来全新2017春夏系列。新系列以亚洲运动风为主打,充满了东方意蕴的潮流元素与春夏最流行的运动风融汇出独一无二的魅力。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5, 2016 at 17:35 AM | Posted by 李仪
不管是设计师本人,还是每一季的设计作品,“Tory Burch”所代表的一直是一种优雅从容的态度,不管她是穿梭在都市之中,还是放下负累,开启一段旅程。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5, 2016 at 16:24 AM | Posted by 李仪
自从有了Stuart Vevers坐镇,印象中的那个Coach再也回不到从前了。这很好,这很Coach,这也很“Dreamer”。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5, 2016 at 15:07 AM | Posted by 李仪
不论外界对MichaelKors的前景有种何种揣测,但品牌2017春夏系列的大秀还是在非常欢乐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5, 2016 at 14:45 AM | Posted by Digest
9月30日,来自韩国的快时尚品牌8seconds的海外首家旗舰店将在上海淮海中路黄金商圈(淮海中路774号)火热开幕。伴随8seconds的入驻,一股独特而新颖的韩式风潮将席卷中国市场,韩流热度也将持续发酵。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