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TUMI    品牌    旅行    包袋    活动    展览    

        国际旅行、商务及时尚生活配饰品牌TUMI,将连续第四季推出亚太区全球跨国公民(TUMI Asia Global Citizens)活动,本次活动以「Perfecting the Pack成就完美打包风格」为题,邀请六位来自亚太区不同地区、在各个工作领域具有深远影响力的跨国公民,分享他们日常展开商务或休闲旅程前的准备工作,展现不同的打包风格,同时反映出旅行者的独特个性;其中包括中国代表、著名摄影师韦来先生,他与TUMI合作的短片将在活动现场首次公映,讲述他与TUMI背后的故事,从他的角度出发与观众分享自己由于频繁公出及旅行的打包习惯及心得,展现自我的独特风格。

TUMI展开最新「亚太区跨国...

展览展示跨国公民的打包风格

TUMI展开最新「亚太区跨国...

        TUMI深知每位旅行者在踏上旅程前的准备习惯都是独一无二的,于是构思出「Perfecting the Pack 成就完美打包风格」的主题活动,深入记录六位跨国公民在旅程前的准备过程,发现六种与众不同的打包个性,并拍制成短片及影像于展览中与观众分享。

TUMI展开最新「亚太区跨国...

        同时六位跨国公民所使用的多款TUMI产品也呈现在活动现场,了解他们是如何使用旅行箱,双肩背包,收纳袋等,来满足自己旅途中的不同需求造就丰富的旅程。切身感受完美的打包风格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便捷,探索打包习惯反映的独特个性。

TUMI展开最新「亚太区跨国...

        展览将于2016年8月24日至8月30日连续7天在上海久光室外广场举行。届时将设置互动创意装置,现场扫描二维码并参与游戏环节,了解自己的个性属于哪一类打包风格,不论你的整理习惯是一丝不苟还是熟练即兴,TUMI的多元化产品均能满足使用者的需要。

TUMI展开最新「亚太区跨国...

韦来先生参与现场互动

TUMI展开最新「亚太区跨国...

        亚太区跨国公民韦来先生也亲临现场,与媒体及贵宾分享自己经常穿梭各地公出及旅行时的打包心得。他以精准拍摄闻名,因而有「韦一张」的美誉。因此很多中国乃至国际的名人都是他的拍摄对象。从展览中的照片及短片中可以了解到他是非常注重细节并追求完美的人,不论是其工作方式还是整理行李的风格,都渗透着他一丝不苟的个性。对他来说,精准无误的行李打包风格是他完美地完成工作的关键。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6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6, 2016 at 17:38 AM | Posted by XOXO
时尚从不循规蹈矩,却又在不断创造规则,无论对潮流趋之若鹜的弄潮儿,还是复古膜拜的卫道士,唯有匠心的设计与用心的工艺终将被拥为经典。为致敬品牌传奇35周年,Replay隆重推出2016秋冬系列,在拥夯经典的同时,兼具摩登与未来趋势,集结品牌几十年来的精髓所在。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5, 2016 at 13:02 AM | Posted by XOXO
GENTLE MONSTER一直秉持“通过视觉化创新不断地给消费者提供新鲜体验”的品牌哲学独树一帜,并在纽约旗舰店开幕后于2016年先后在北京及香港开设品牌旗舰店。而如今,备受瞩目的上海旗舰店选在魔都集繁华、摩登及情调于一身的淮海中路商业街盛大开幕,这是GENTLE MONSTER在全球第十家旗舰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5, 2016 at 12:37 AM | Posted by XOXO
9月3日,与优衣库共同隶属于亚洲最大服装零售商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 Co., Ltd)的快时尚品牌GU极优宣布在上海开设目前为止国内最大、产品线最齐全的首家大型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5, 2016 at 11:59 AM | Posted by XOXO
9月1日,美国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SKECHERS(下简称“SKECHERS”) 2复古时尚运动鞋上市发布会在沪上潮人圣地MYST酒吧热力开场,全能艺人周笔畅及老咖辩手姜思达鼎力助阵。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5, 2016 at 11:32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意大利百年运动生活时尚品牌FILA全新形象店在南京中央广场盛大开幕,中国著名女演员、优雅女神高圆圆亲临现场,并与FILA中国总裁姚伟雄先生、副总裁王华友先生、副总裁James Kim先生,FILA江苏总经理张凡小姐、中央集团总裁王林先生,副总裁许文旭先生,副总裁胡伟先生共同为新店开幕剪彩。FILA更在中央广场户外步行街设立精致华丽的秀场,为到场所有嘉宾展现FILA2016秋冬的非凡时尚与灵动优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