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儒雅男鞋
TAGS: Timberland    品牌    设计    男鞋    

        极简主义的设计与天然皮质的完美运用,成为了这个秋冬的时尚风格。今秋Timberland推出以手工制作的Revenia 皮质鞋靴,将品牌对于细节与材质高度重视的优良传统发扬至极,为现代型游之路增添了一份自信与品位。

TIMBERLAND 201...

        Revenia鞋靴的设计灵感源自火星地表纹理,采用优质的全粒面皮革,使鞋面拥有天然褶皱并产生独特的色泽及纹理变化,通过手工打磨实现每一双鞋独一无二的皮质形态,呈现出鞋靴的高端品质。而值得一提的是,如此精工细作且保留皮质原有纹理制鞋工艺,使每一双鞋靴随着时间的变迁而越发展现出独特的韵味与魅力。

TIMBERLAND 201...

TIMBERLAND 201...

TIMBERLAND 201...

        此外,Revenia鞋靴系列延续了品牌限量版TIMBERLAND BOOTS COMPANY系列的精致工艺,身配优质有机棉鞋带以及真皮包边。34%再生橡胶鞋底提供优越的耐用性和牵引力。OrthoLite®鞋垫能有效排出湿气,并可提供长久的避震效果。每个细节都展现了品牌极致工艺及时尚品位。

TIMBERLAND 201...

TIMBERLAND 201...

        现在,Revenia系列鞋靴让您无论身处何处,在享受舒适的足底支撑和穿着体验的同时,彰显你的独特个性与内涵。

TIMBERLAND 201...

Timberland Revenia PT Leather Chukka

A152E 中帮皮鞋 深苏丹棕/深褐色  人民币1390元

Timberland Revenia Suede Oxford

A1173U 低帮皮鞋 深苏丹棕/深褐色  人民币1290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08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这个作品来自于一个一年2次的传统,现在已经是第20个轮回,最初出现在1971年,在1986年首次出现在Grand Place。每年的8月15号来自比利时的设计团队都会开始设计和组装这个幅面巨大但又时间有限的作品,团队当然会提前计算好需要花朵的数量并做好预定工作。在展示的数日之前,整块地面都会铺上薄薄的数量层以为这个绝伦的作品做好准备。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1, 2016 at 21:53 AM | Posted by Tsuuu
”real life lines”是一组基于instgram上的系列,区别于那些让人开心和愉悦的作品,Clements的作品有着不同的目的。每一个作品中的图像活着是人物都被与其最原始的作者链接,“我真的想以一种有创造性的方式让人们看到这些最棒的作者们”,她在电邮中告诉我们,“当然我也希每一个角色都是在相片中微笑!”。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1, 2016 at 18:52 AM | Posted by XOXO
K11 Art Store即将引入多件艺术商品,为生活、家居带来精致的艺术享受。 (查看全文)
首届“梦想的翅膀2016年中国年轻(服装)设计师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盛典”成功举行。中国年轻(服装)设计师创业大赛,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和北京梦想的翅膀文化传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主办的原创品牌互联网创业大赛,是一场展现年轻创新力量的大赛。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0, 2016 at 17:07 AM | Posted by XOXO
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灵魂,在如今眼花缭乱的穿衣风格中,穿衣者被各种趋势所“迷惑”,渐渐淡化了自己最真实的穿衣风格。独立设计师RED GENII所倡导的着衣美学,正是从人们自身最基本的穿衣需求所出发,更贴近生活,但却赋予了生活更高的品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