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2016年08月08日 14:41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美妆    明星    艺人    街拍    造型    红毯    

        热辣的夏天,不仅如何穿衣显清凉是个大问题,对于很多女孩来说,每天的淡妆必不可少,但同时如何保持妆感和个性的小细节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在自己默默揣摩的时候,不如先来看看这些妆扮有方的美人们吧!

热辣夏日 他们照样妆扮有方

        即将再度当妈的Blake Lively生动地诠释了什么叫做“母性的光辉”,不仅有高腰线的印花裙装衬得她十分迷人,同样玫粉色系的唇膏和浅粉的腮红更是让她看上去柔和而又温暖。不需要像红毯造型那样隆重,也能这般动人。

热辣夏日 他们照样妆扮有方

        Emma Roberts的吊带设计波点裙很有夏天度假的娇俏味道,想要穿好这一类露肤度较高的裙装的头等大事就是要保持整体肤色的一致。随性挽起发髻的Emma小姐不以红唇争艳,阴影和高光配合下的立体修容造型倒也别具风味。

热辣夏日 他们照样妆扮有方

        正处于电影宣传期的Cara很是拼命,一天两三套造型也不在话下。虽说这条纹针织短上衣看着真有些热,但Cara的造型重点其实是在眼尾的这抹蓝上呀。不仅搭配着服装整体的色调,而且为自己的“伪素颜”底妆添加了一抹十分个性的色彩,夏天还真可以试试蓝色的眼妆,点到即止就好。

热辣夏日 他们照样妆扮有方

        可不要以为夏天只要戴上一副黑超就可以免去化妆这个步骤,像Georgia May Jagger这样以Total Black的造型出现,但却在妆发上却相对柔和和女性化了许多。蓬松的层次感长卷发十分有范儿,轻薄底妆打底外以浅粉腮红打在颧骨上,百搭的豆沙色唇膏也是继续发挥作用。

热辣夏日 他们照样妆扮有方

        Naomie Harris的美从来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但是不论是从服装的搭配还是妆容的设计,都很有她个人的特色在其中。有光感的底妆是她一直在追求的,不仅可以让自己的肤色透出健康的光泽感,还能够提升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并且她使用起荧光粉色系的彩妆品来也十分合宜。

热辣夏日 他们照样妆扮有方

        最近的Kim Kardashian West在造型上时不时会有突破,还真给人不少的新鲜感。在此前的私人晚宴上,她的妆发造型再度抢镜,半湿发的灵感自然是借鉴了秀场造型,而浓重的眼眉妆容也没有抵挡住这一抹亮粉橙色唇妆的强大吸引力,而且从眉尾到颧骨高光,再到微笑唇线,可以看到她无懈可击的V脸线条。

热辣夏日 他们照样妆扮有方

        和Naomie Harris相比,Zoe Saldana在妆容上更呈现出一种深邃的魅力。一条浅蓝色的吊带裙装足够“夏天”,但是她本人成熟大气的魅力则透过眼妆与之碰撞。带有闪粉的蓝灰色眼影在眼窝处扫过,不仅将眼眸勾勒得更加有神,而且还让整体造型呈现出了更富质感的摩登气质。

热辣夏日 他们照样妆扮有方

        时尚偶像们已经开始换上秋季新装了,虽说Rihanna的皮草披肩看上去多少还是有点不合时宜,但是这整身造型在色调和质感上的搭配却依旧保持了高水准。利落的马尾能够更好地展现脸部的线条,银白色和大地色系眼影的交汇魅力十足,再加上十分润泽饱满的裸色唇釉,Rihanna的气场无人能敌。

热辣夏日 他们照样妆扮有方

        为了电影宣传一路奔波的Margot Robbie最近也奉献出了不少上佳的造型。而她在纽约的这番装扮也完全是最经典的金发美妞的风格。慵懒的金色长发搭配饱和度极高的红唇就已经牢牢锁住了人们的视线。再加上白皙的皮肤和恰到好处的遮瑕和提亮,让她的魅力值又大大地提升了不少。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9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6, 2016 at 17:25 AM | Posted by 李仪
天气这么热、太阳这么毒,你是怎么度过的?可是看看我们的偶像们,人家可都没闲着,度假去海边,宣传Everyday,她们的夏天是怎么过的?什么发型最利落,什么妆容最清透可都是有学问的。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6, 2016 at 15:42 AM | Posted by 李仪
偶像明星是Fashion Icons,超模买手也是时尚先锋,在越来越多元化的时尚圈里,大家都全力展现出独属于自己的个性,不过没想到,大家竟然在一件单品上有这样好的默契,它就是——马鞍包。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5, 2016 at 12:49 AM | Posted by 李仪
作为“奥运迷妹”,从开幕式那天起就已经调整到了里约时间。这一看不要紧,不仅有奥运精神的展现,还有美好肉体。不仅如此,还有一大波可爱的表情包汹涌袭来。另外,不经意间还发现很多女性运动员都在指甲上做起了“文章”,时不时地展现出独特的女性风采。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1, 2016 at 09:11 AM | Posted by Digest
舒淇戴对了珠宝超显嫩 明星近期珠宝造型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9, 2016 at 17:34 AM | Posted by 李仪
爱美的女孩们肯定知道朋友圈里的一个段子,洗了头吹了发型,用了隔离霜、散粉,喷了香水、抹了唇膏,戴了日抛并且连脖子和手肘的细节都注意到的姑娘们都是“会呼吸的人民币”,值得好好珍惜。但是爱美就一定意味着会乱“剁手”、见什么买什么么?NONONO,这一次,让我们来为你安利一些“对的产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