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型男搭配
2016年07月25日 22:14 Posted by Tsuuu    评论(0) |  收藏
TAGS: 型男搭配    男装    

        在夏天学习穿上什么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似乎有些可笑,因为这一季的主题应该是脱,但除非你位于德国的某个裸体度假村,否则这一定是必要的。事实上即使在夏季你也同样可以保持优秀的时尚外形,在这里我们搜寻到一些万无一失的夏季着装,供您参考。

8套让你时尚一夏的高街组合
麻质衬衣加剪裁得体的长裤

        如果有人说你在大热天一定看起来不怎么样那一定是因为这哥们不同材料,在这里材料我们指的就是面料。你需要懂得哪些布能让你呼吸而哪些布会让你流汗,你可以尝试在你的上半身用一些中性色,而在你的下半身用一些更为大胆的颜色,又或者用一套从头到脚的同色系搭配。

8套让你时尚一夏的高街组合
短袖衬衣加剪裁得体的短裤

        在你担心出汗问题的同时,这组搭配让你在减少衣物覆盖的同时拥有优良的剪裁来表达身形,这意味这你可以非常优雅的与一位女士共进午餐,才不用增加或者减少衣物的情况下。不要担心,你笔挺的衣领和裤型都还在。

8套让你时尚一夏的高街组合
条纹上衣加藏青/白色短裤

        名字的角度来说,这些条纹元素(Breton)就像2个世纪以前那么新鲜,这个源于法式的时尚是专门为那些想在身上放点图案,但有害怕成为笑柄的男人们。你可以试试一件条纹长袖上衣配上短裤加西装,又或者如果觉得太热,短袖配上浅色短裤也是不错的选择。

8套让你时尚一夏的高街组合
印花衬衣加纱卡短裤

        这可能是会帮助你更帅,而恕我直言它也有可能让你变得更丑。让你更棒是因为一件印花衬衣能让你看起来更加轻松,同时能让你更为愉悦因为通常他们都比较舒适,而让你变更丑?原因相同。这样一件单品当然是假期必备但一定选择正确合体的尺寸和柔和的印花,如果你不想成为一名时尚受害者的话。

8套让你时尚一夏的高街组合
净色T加印花短裤

        印花可不是什么简单货色,把他们放在你身体最好的部位,他能成为你的肾上腺素。这样一组搭配(上身简约净色加下身PARTY印花)能让那些想保持倒三角的哥们圆梦了,T你可以选一些尽量简单的颜色如黑,白,灰或藏青,同时裤子的剪裁也是非常重要的。

8套让你时尚一夏的高街组合
背心加沙滩裤

        不用说只听名字你就知道他们有多么凉爽了。组合一件背心加一条裁剪得当的短裤(不太紧,不太松,高度合适),如果你还有非常优秀的身形,你也可以在背心上放上一些撞色图案印花。或许这样你就能真的捕获那些比基尼女孩的眼神了。

8套让你时尚一夏的高街组合
POLO衫加剪裁得当的长裤

        POLO衫可以说是为男士而诞生的最好夏日着装之一了,得体的领部,简约经典的造型,同时多变的面料选择都使其成为无以伦比的一种选择。虽然现在POLO衫并非POLO RALPH LAUREN的专属,但请一定记得选择优良的品牌(或者说品质与面料)的款式,因为他们将会对你的体感与轮廓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8套让你时尚一夏的高街组合
印花T恤加牛仔短裤

        或许牛仔在夏季并不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因为其厚重的特性。而最近的好消息是牛仔似乎并不全是那么厚重了。在近期的牛仔开发中可以看到品牌为了迎合夏季的需要选择了很多相对更为轻薄的牛仔面料。这使得热爱牛仔的孩子们也可以丹宁一夏了。


原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1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7, 2016 at 22:46 AM | Posted by Tsuuu
首先,当你穿上某个乐队或者代表某场音乐会的主题T恤时,你当然首先应该聆听他们的音乐并了解他们的文化,甚至到听到声音曲名就能脱口而出的程度。其次,你的其余部分一定需要有很好的搭配,你的摇滚风格T并不能跟一条修身卡其裤与乐福鞋搭配在一起,但却能完美融入一条水洗牛仔,格纹衬衣和一双切尔西靴。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7, 2016 at 22:36 AM | Posted by Tsuuu
当主题是时尚和你该如何穿衣时,混搭对我们男士老说通常是一中简单的方式。这让我们对于我们的穿着感到安全(不出错),对于那些想嘲笑我们品味和体重的人来说。如果你对混搭还没什么好的方向,迷彩就能为你做点什么。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5, 2016 at 15:44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秋季系列灵感源自“life as your stage”(以人生为舞台)的哲学,以充满活力的不同装扮展现独立女性风貌。她忠于自我,将生活、工作与爱情完美融合。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5, 2016 at 10:18 AM | Posted by XOXO
RED GENII最新C1系列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 2016 at 13:50 AM | Posted by XOXO
猫头鹰和鸦雀印花拉开了新一季BURANDO ENO的序幕。其灵感来源于黑夜的古堡:幽暗阴森的森林中,树影斑驳,荒野中忽然出现一座荒废的古堡,栖息在树枝上的猫头鹰安静地望着你,哼出它们特别的声音,整个森林弥漫着一种迷离神秘的哥特氛围。设计师萃取了黑、白、灰和藏青等主色调,绘制出猫头鹰和雀鸟的影子,设计系列印花图案,非常适合搭配成情侣款式。猫头鹰和鸦雀化身爱情信使,见证浪漫,传递真爱。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