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IFA Paris    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    活动    

        5月26-5月28日期间,第二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以“法国设计牵手中国品牌“为主题在北京举行。法国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担任此次论坛活动大使,由其亲自带领众多法国优秀设计师对接中国制造企业、电商平台、投资机构,旨在为法国设计与中国制造的合作创造更多契机。

        此次高峰论坛邀请到2016环球小姐中的法国小姐及中国小姐为活动造势,两位环球小姐身着IFA Paris设计礼服与IFA Paris法国国际时装学院常务院长Olivia Chai女士与理事长Patrick Kouzmine Karavaieff 先生携手出席此次盛会。

2016中法品牌高峰论坛 I...

IFA Paris创始人Olivia Chai 及 Patrick Kouzmine-Karavaieff与法国小姐和中国小姐合影

        两件礼服裙总设计工作由国际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Olivia Chai负责。2016中国小姐红色礼服由IFA上海校区资深教师Emmanuel Rochet亲自操刀设计并制作,2016法国小姐蓝色缎面修身长裙则出自IFA巴黎校区学生 Adjoa Phillips之手。

2016中法品牌高峰论坛 I...

        “IFA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加强中法两国间的时尚文化交流,能够为法国小姐和中国小姐着装是莫大荣幸。同时,借此机会,学院教师和学生获得展现才华的平台,并受到组织方和现场来宾对两件高质礼服的认可,这正是我们一直以来努力的意义所在,我感到很高兴也很欣慰。” IFA 国际教育集团主席Patrick Kouzmine-Karavaieff说道。此次环球小姐的定制礼服不仅体现了IFA Paris师生的设计才华,更展现了近些年IFA Paris为中法文化与时尚的沟通与交流所做的贡献。

2016中法品牌高峰论坛 I...

由左至右:2016中国小姐, Patrick Kouzmine-Karavaieff, Sylvie Tellier (法国小姐组委会主席), 2016 法国小姐,Olivia Chai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8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4, 2016 at 16:41 AM | Posted by XOXO
《肖全:时代的肖像》(Xiao Quan: Faces of Our Time)摄影展将于2016年7月23日-2016年8月30日在10 Corso Como上海概念空间顶层画廊展出,此次摄影展,艺术家肖全与策展人尚陆出席开幕酒会并发表致辞。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4, 2016 at 15:37 AM | Posted by XOXO
阿迪达斯夏练国度是全球领先运动品牌阿迪达斯于2016年启动的大型全民运动盛会,自7月24日至8月22日在上海世纪公园举行,携手旗下足球、篮球、训练和跑步四大核心运动品类,打造沪上最酷炫的免费全民运动场,旨在通过多元、趣味的运动体验项目激发全民运动热情、积极的生活方式,同时强化阿迪达斯的行业领先地位 (查看全文)
2016年8月1日,法国高科技美容品牌TALIKA在上海老码头为其创新产品【焕采眉毛滋养精华液】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4, 2016 at 13:48 AM | Posted by XOXO
由新鸿基地产发展的上海国金中心商场(简称上海ifc商场) 自开业以来致力于为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尊贵顾客带来崭新的购物体验和殿堂级的舒适享受,并不断举办丰富多样的文艺展览,打造商场为国际顶尖购物中心新典范。在热力四射的夏天,上海ifc商场倾力打造“夏日动感运动艺术展”,把整个商场布置成一个动感优雅的运动场,首次展出大型运动雕塑再配合色彩斑斓的南美艺术风格,为申城市民及旅客带来一个活力绽放的非凡盛夏。 (查看全文)
金桥国际【自玩自造】工作坊第三期“咻咻FAR”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