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TAGS: 2016秋冬    巴黎高定周    

        2016秋冬高级定制Elie Saab以纽约为主题,用裁剪方法呈现了建筑感的视觉,母女装的礼服更是格外地有新意,清新典雅的大人与纯洁无暇的小孩仙气十足,演绎出了新高度的美感,Giambattista Valli用花团锦簇的视觉打造了一座冬季的花园,给华丽的高定系列带来了清新的风格,Iris van Herpen用天马行空的想法将海底生物用新型的科技材料重现,用想象力诠释了高级工艺的表达形式。

Elie Saab

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

        Elie Saab是由高级时装设计师Elie Saab创立于1981年的高级定制品牌。Elie Saab一向以奢华高贵、优雅迷人的晚礼服而著称,宛如又一个VALENTINO。Elie Saab的高级定制秀以华丽风格取胜,运用丝绸闪缎、珠光面料、带有独特花纹的雪纺、银丝流苏、精细的刺绣……让女人在行走间浮游流动,充满飘逸轻灵的梦幻色彩,为所有女人构筑一个童话般的梦。Elie Saab说:“女性是我唯一的灵感。当我设计的时候会想象女人穿着我设计礼服的样子。”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系列Elie Saab以他所热爱的城市纽约为主题,黑色天鹅绒与立体图案的组合打造了华美的贵族气息,羽毛、刺绣、亮片和钉珠等手工细节的缝纫手法,呈现了美妙绝伦的舞台效果。母女装的礼服展示显得格外有新意,清新典雅的大人与纯洁无暇的小孩仙气十足,演绎出了新高度的美感。

Giambattista Valli

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

        Giambattista Valli是由设计师Giambattista Valli创立于2004年的意大利品牌,2005年3月秋冬系列Giambattista Valli 发布首个个人系列,糅合传统及现代感剪裁,线条俐落充满层次感,彰显大师级的剪裁功架,波卡圆点的裙装和泡泡裙更是令人联想到设计大师Stefano Pilati的作品。Giambattista Valli说:“我理解的高级定制不是奢侈、昂贵等等,而是在某一个自己擅长的领域做到极致。如果人们想要买一条清新脱俗的优美长裙,就想到了我的品牌,那么我的风格定位就是成功的。”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设计师Giambattista Valli用花团锦簇的视觉打造了一座冬季的花园!鼓起的泡泡袖、灯笼袖、立领和上移的腰线等欧洲宫廷元素的融入,通过细节的变化多了层次感,诠释了浪漫的古典气息。清新的碎花、立体的浮花、压褶薄纱的熟练运用,更是给华丽的高定系列带来了清新的风格。

Iris van Herpen

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

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

        Iris van Herpen是由荷兰女设计师Iris van Herpen创立于2007年的同名品牌。Iris van Herpen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女设计师,曾经在Alexander McQueen 、Viktor﹠RolfClaudy Jongstra的设计工作室工作过所以在设计风格上也受到这几大品牌的影响Iris van Herpen擅长从服装本身的材质来做设计,并且辅以夸张的造型前卫且充满创意的服装外观让的作品充满视觉冲击力Iris van Herpen说:“在我所有的作品中,我试图清晰地传递这样的信息-时装是一种艺术表达,时装是展示和穿着的艺术,绝不仅仅是功能性的或空虚的商业化工具”。2016巴黎高级定制系列Iris van Herpen更是用天马行空的想法将海底生物用新型的科技材料重现,呈现了一场时装的视觉盛宴。日本音乐家Kazuya Herpen用类似禅寺的碗作为道具,敲击响起的乐章回荡在秀场,带来了别具一格的风貌。最后登场的泡泡连衣裙惊艳亮相,用玻璃气球吹制而成的奇妙设计,用想象力诠释了高级工艺的表达形式。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2, 2016 at 15:01 AM | Posted by XOXO
7 月21 日下午,FURLA 于上海中信泰富广场尚悦荟举办 2016 秋冬新品预览,现场展示FURLA 女士及男士系列包款、鞋款及配饰。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0, 2016 at 15:37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7月14日下午,D:FUSE在位于上海静安区的INSHOP举行了其AW16 Press day。在Press Day当天,许多时尚圈中潮人与时尚媒体们在此共享此次盛会,而别具一格的展示空间引起了大家浓烈的兴趣。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9, 2016 at 17:55 AM | Posted by XOXO
Lily 2016秋季女装以打造不同个性的风格为创意理念,将不拘一格的巧思融入设计细节,令每一个人都可以忠于自我,大胆演绎自我风格。选择体现当下潮流热点同时又能扬长避短的穿衣法则,令自己不再沦为面目模糊的路人,随时随地脱胎换骨成为正合适的职场丽人。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7, 2016 at 22:01 AM | Posted by XOXO
这一季的秋冬,Etam将延续流行的都会风格,将丰富的元素结合品牌旗下Etam Paris、Weekend、ES、E&Joy以及Etam Lingerie全新秋冬系列产品,于举手投足之间传达出女性的摩登魅力。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5, 2016 at 15:28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秋冬,EVISU继续颠覆传统,重新演绎经典元素,带来三个独树一帜的男女装系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