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TAGS: 2016秋冬    巴黎高定周    

        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总能让你开阔新视野,设计师们用他们的设计让每一季都美出了新高度,Jean Paul Gaultier以自然为主题,用奇思妙想演绎着时装的新风貌,双子星设计师Viktor & Rolf用疯狂的造型给时装添加了幽默的戏剧色彩,设计师Giles Deacon用Lookbook重现了高级定制的另一种表达形式。

Jean Paul Gaultier

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

        Jean Paul Gaultier是由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创立于1976年的法国品牌,戏剧化的风格为他带来了“巴黎坏孩子”的名声。小时候祖母周围的各种客人常触动他的灵感,祖母很神秘,她的衣着举止总是透露出无所不能的魔力,启发了他的丰富幻想。Jean Paul Gaultier说:“什么东西我都能设计,除了令人沉闷的正规服装!别想在我的作品中寻找模式,那是不可能的。”破旧立新是Jean Paul Gaultier 的作风,在他的设计生涯当中,不知多少次以大胆的创作而叫时尚界哗然。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系列Jean Paul Gaultier以自然为灵感,深棕色、绿色等自然色的融入显得格外地美轮美奂!Coco Rocha的开场带来了惊喜,运用大量的木材纹理印花、羽毛、皮草、雪纺的巧妙设计,加上复杂的工艺处理,给时装带来了戏剧性的奢华。Jean Paul Gaultier的秀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新视野,他用自己脑海中的奇思妙想演绎着时装的新风貌。

Viktor & Rolf

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

        Viktor & Rolf由同门师兄弟Viktor Horsting和Rolf Snoeren创立于1991年的品牌,毕业于Academy Of Fine Art in Arnhem的二人有着一样的年龄,一样的活力。二人带着荒诞的风格不期而至,搀杂 着巴洛克风格,与崇尚简洁的抽象派艺术大相径庭,他们使用大量的配饰,把时装带进了一个奢华的境界。1999年,在巴黎的show以一个模特在转盘上同时穿着20多件以“蜕壳”的方式展示。2015年Viktor Horsting和Rolf Snoeren宣布停产高级成衣,将设计的极大空间集中在了时装艺术的表达上。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系列Viktor Horsting和Rolf Snoeren用色彩的融入与交错渲染了无与伦比的高级美感!将纱叠加出了梦幻的姿态,巧如天工的手工艺勾画出了精致的细节。辅料的巧妙运用手法结合经典的廓型,对时装表达出了自己的诠释方法,疯狂的造型给时装添加了幽默的戏剧色彩。

GILES

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

        GILES是由设计师Giles Deacon于2004年第一次推出个人秀的品牌。Giles Deacon被形容为“非别致的小古怪”;将突兀大胆的长袜吊带袜混搭着大量落叶图案的蕾丝薄纱小洋装,飘逸生姿的淑女样貌中隐约透露古怪创意;Giles Deacon 形容他的时装设计是:“风格独具的、俏皮的、带来自信的时装。”当Giles Deacon)的设计风格日臻成熟时,他的风格从时装编辑最爱用于表现前卫的杂志大片上的那种夸张设计,转移到零售商最喜欢的实穿款设计。Giles Deacon在2016年关闭了品牌成衣线,专注于高级定制,在2016年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由模特Anna Cleveland以Lookbook的形式展示。重叠、褶皱、灯笼袖、立领等元素的融入加上夸张的裙摆造型在Anna Cleveland戏剧性的肢体语言演绎下显得很有趣,统一的背景下演绎着不同的着装风貌和形态,Giles Deacon用新颖的面料与夸大的廓型来表现出了高定服装的戏剧性,用不同的审美视觉重现了高定的另一番风味。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0, 2016 at 15:37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7月14日下午,D:FUSE在位于上海静安区的INSHOP举行了其AW16 Press day。在Press Day当天,许多时尚圈中潮人与时尚媒体们在此共享此次盛会,而别具一格的展示空间引起了大家浓烈的兴趣。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9, 2016 at 17:55 AM | Posted by XOXO
Lily 2016秋季女装以打造不同个性的风格为创意理念,将不拘一格的巧思融入设计细节,令每一个人都可以忠于自我,大胆演绎自我风格。选择体现当下潮流热点同时又能扬长避短的穿衣法则,令自己不再沦为面目模糊的路人,随时随地脱胎换骨成为正合适的职场丽人。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7, 2016 at 22:01 AM | Posted by XOXO
这一季的秋冬,Etam将延续流行的都会风格,将丰富的元素结合品牌旗下Etam Paris、Weekend、ES、E&Joy以及Etam Lingerie全新秋冬系列产品,于举手投足之间传达出女性的摩登魅力。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5, 2016 at 15:28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秋冬,EVISU继续颠覆传统,重新演绎经典元素,带来三个独树一帜的男女装系列。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2, 2016 at 12:06 AM | Posted by 可乐
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到了尾声了,Karl Lagerfeld身兼Chanel的首席设计师与Fendi的品牌设计师在本次高定周惊艳全场,Fendi对皮草的首次新尝试,在罗马特莱维喷泉举行呈现了奇妙的梦幻景象,Chanel将巴黎大皇宫布置成了工作中的手工坊,精湛的手工艺让我们惊叹Chanel的细致之作,Valentino 设计师二人组发布了最后一个系列,以文艺复兴时期的经典剧目人物形象为灵感,营造了女性硬朗又不乏典雅的形象。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