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K11 Art Foundation    艺术    生活方式    

        纽约新博物馆(New Museum)与K11 Art Foundation(KAF)今天宣佈首度合作,举办新进中国艺术家驻留项目,并为艺术家举行个人展览。KAF成立于2010年,迄今已成为大中华地区最活跃的艺术机构之一;在中国举办一系列艺术家驻留项目之外,也在世界各地推动具潜质的中国艺术家创作重点新作品。KAF和新博物馆的共同使命,是透过促进艺术家创作新作,以及提供本地和国际的发表机会,让艺术家的天赋得以发挥及孕育。

纽约新博物馆(New Mus...

        新博物馆与K11 Art Foundation(KAF)评选超过五十位艺术家 ,并访问了超过十五位艺术家,最终选出现居杭州的中国艺术家程然参与在纽约为期三个月之驻馆计划,并在新博物馆的大堂展馆举行个人展览。程然将于2016年8月至10月在新博物馆旁之“Studio 231”工作室进行创作,其个人展览则于10月19日开幕。程然之作品曾于国内外展出,但这个新博物馆的展览是艺术家在美国的首个个展,呈现他第一次访美的经验。

        程然是中国年轻艺术家佼佼者之一,他1981年出生于中国内蒙古,在杭州中国美术学院毕业,2004年起为着名中国影像艺术家杨福东工作。自2005年开始,程然製作电影及录像,灵感大部分源自中西文学、诗词、电影、视觉文化等,从神话和历史事件中创作出崭新的虚构叙述。他最近执导的新作,是片长达九小时的电影“奇蹟寻踪”,以三个真实旅程为前设,当中牵涉耐人寻味的失纵事故──英国登山家佐治.马洛里(George Mallory)在1924年挑战攀登珠穆朗玛峰后失踪;荷兰观念艺术家Bas Jan Ader于1975年横渡大西洋后去无踪影;中国“鲁荣渔2682”号渔船在2011年一行船员出海,最终只有三分之一人回归。本片由K11 Art Foundation製作,并于去年“第14届土耳其双年展”上首映。

        新博物馆Edlis Neeson贊助委任艺术总监Massimiliano Gioni表示:「我们十分荣幸和K11 Art Foundation 合作,其创办人及名誉主席郑志刚先生在不到六年的时间,就在中国拓展出最变革的艺术机构,享誉国际。KAF对个别艺术家,以及一代的艺术爱好者,影响殊深。」

        K11 Art Foundation创办人及名誉主席郑志刚(Adrian Cheng)表示:「K11 Art Foundation (KAF)和新博物馆的这项合作计划,建基于共同呈现优秀当代艺术的目标,我们引以为傲。KAF 与程然合作无间,而今次的驻馆艺术家计划,就旨在进一步让公众关注他的创作。透过此计划及相关的展览,程然的创意得以为新一群观众所体验和享受。我们很高兴能够透过这个项目,实践我们培育中国杰出艺术家,并将他们的作品带到国际舞台的使命。」

        新博物馆Toby Devan Lewis贊助委任总监Lisa Phillips表示:「这项合作计划让新博物馆进一步支持全球的杰出新艺术,也扩展我们的国际伙伴网络。」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9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6年盛夏,iapm商场将上演一场以野生动物为主题的自然大片,与迪士尼影业、尚世影业、北京环球艺动影业携手拍摄的动物大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合作,透过珍贵电影剧照现场呈现大自然的四时之美,展示中国稀有野生动物的生命轨迹和奇趣瞬间,为申城顾客营造神秘威严的自然风光,探秘传奇动物王国。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9, 2016 at 17:10 AM | Posted by XOXO
炎炎夏日悄然来临,从秀场到街拍,时装精们总能穿搭出各种花样,你会觉得衣橱里总是缺一个大牌来撑起你的气场!如果你还在犹豫不决,认为大牌离你遥不可及,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4, 2016 at 22:12 AM | Posted by Tsuuu
这些小生物通常有着很短的生长周期,因此我们很难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发觉他们的才华,所以全国各地的摄影师必须快速而精明地捕捉这些小家伙们的光彩。此外,萤火虫对灯光和污染非常敏感,通常只有10天左右的寿命,然而这使得将其神秘的光芒图像化变得更加特别。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4, 2016 at 22:05 AM | Posted by Tsuuu
自学成才的澳大利亚艺术家Jordan Sprigg为我们带来这些”金属生命“,通过他精致的雕塑。他的材料为废旧的机器零件和一些其他的农业废料的融合,这些成为了他的动物王国的羽毛,皮毛,和所有。他的作品全都是真实动物的大小,带着野兽的惊人的威严与精致的细节以及细致的工艺。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3, 2016 at 22:28 AM | Posted by Tsuuu
每个展开的花苞都包含着小心翼翼的细节,包括精确的明暗,错综复杂的经脉和每个花瓣边缘的有机形状。Moroz宽松水润的笔触允许多余自由的色彩传播环境,让我们能感受到位于背后的模糊花朵,同时在她的作品中我们还经常看到自然形成的溅出一般的笔触,使整片花束呈现在一个微妙的艺术环境中。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