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2016年07月06日 17:34 Posted by 李仪    评论(1) |  收藏
TAGS: 卡地亚    Cartier    Juste un Clou    鹿晗    配饰    设计    品牌    

        Andy Warhol曾说过“每个人都可以成名15分钟”,似乎让许多人看到了一夜成名的曙光,但是却殊不知这个时代是“个性为王”!

“做自己”钉上自己的座右铭

        独特的个性魅力一直都是时代的主旋律,还记得狂热的Studio 54么?作为70年代美国俱乐部文化和夜生活的代表,它所迸发出的狂野态度和享乐主义让整个70年代的时尚和文化潮流都因为它而受到很大的影响。就像它的横空出世一样!

“做自己”钉上自己的座右铭

        集自信与不羁于一身,展现出大胆摩登风格的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最初就是由品牌1970年代的鬼才设计师Aldo Cipullo设计的。原本平凡无奇的五金件在他手上成为了彰显个性的最佳代表,也让自由至上的70年代在Juste un Clou这里留下了“先锋派”的注脚。

“做自己” 钉上自己的座右铭

卡地亚传奇设计师Aldo Cipullo

        Juste un Clou的出现似乎颠覆了人们对于“首饰”的理解,它就像是一位不安分的艺术家,总是能够在某一个瞬间即刻俘获独立而自由的灵魂。在卡地亚璀璨如繁星的珠宝设计中,Juste un Clou乍看之下似乎简约到不太惹眼,但它骨子里的自由灵魂和属性却俘获了每个向往自由和个性的人。

“做自己”钉上自己的座右铭

        时光流转,直到今天Juste un Clou所代表的先锋态度与时代精神丝毫未减。在Juste un Clou诞生45年之后,卡地亚携手中国目前最炙手可热的潮流明星鹿晗,“钉”义唯我独尊的个性宣言!


        在45秒的视频里,没有嘈杂的声音,只有韵律的跳动;没有华丽的包装,只有都市的霓虹景象和鹿晗的跃动声影;没有扭捏的渲染,只有鹿晗最得心应手的舞技。在鹿晗和Juste un Clou激情碰撞的音符之中,唯有自由不羁的信念和坚定无比的眼神被牢牢“钉”义!

“做自己”钉上自己的座右铭

        他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做自己。的确,独立、自主、敢不同的鲜明个性是他从进入大众视野开始就一以贯之的作风。而这一点,就与Juste un Clou所代表的时代精神不谋而合。

“做自己”钉上自己的座右铭

        要成为全能艺人,就要做到最好。所以在这段炫目的视频中,在充满节奏感的韵律中,佩戴着Juste un Clou系列手镯的鹿晗将每一个瞬间都演绎出唯我独尊的张力和气场。

“做自己”钉上自己的座右铭

鹿晗演唱会 in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项链,18K玫瑰金,钻石

鹿晗演唱会 in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手镯,18K白金,钻石

“做自己”钉上自己的座右铭

鹿晗演唱会 in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手镯,18K白金、钻石

        当他出现在演唱会的舞台上的时候,除了热力四射的演绎之外,闪亮又独特的“钉子”自然成为最适宜的配饰,他的潮流实力就此尽情展露。

“做自己”钉上自己的座右铭

        在杂志大片里,他当仁不让是“做自己”的那一位,他的自信让所有人的目光都在关切着他,也让他有更大的信念释放自我态度。

“做自己”钉上自己的座右铭

        就像简约但绝对不平凡的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所展现出的魅力一样,鹿晗在不断地刷新和定义着自己的无限可能。在这个纷繁的时代,他刻下了属于自己的烙印,看似叛逆、看似不羁,却在释放着最真实的自己。

“做自己”钉上自己的座右铭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戒指,18K玫瑰金,钻石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项链,18K黄金,钻石

“做自己”钉上自己的座右铭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耳环,18K白金、钻石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手镯,18K白金,钻石

        该如何“钉义自己”,鹿晗和每一个特立独行的你一样,坚定而果敢!


 评论 | VOICES
  1. 匿名:luhan
    2021年4月30日 17:40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55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4月28日,2022春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暨智尚设计发布秀(以下简称:发布秀)在深圳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1层-浪巢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华丽绽放。 (查看全文)
环贸iapm商场「漫·时光」艺术生活季正式启幕。此番iapm商场联手国际毛毡艺术家及场内高端品牌共同打造,糅合创意艺术、美学生活、潮流音乐、缤纷购物、先锋互动五大主题,以蕴含生活美学的艺术方式特别呈现。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6, 2021 at 21:44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ifc商场以“引领全球最高品质的至尊级奢华购物空间,终极精致生活方式与卓越时尚购物目的地”的匠心和品质追求,致力于为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顾客带来崭新的购物体验和殿堂级的舒适享受,打造商场为国际顶尖购物中心新典范。 (查看全文)
亚洲领先设计盛会设计上海Design Shanghai(以下称“设计上海”)于昨日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启2021年“设计上海”系列展览活动,向全球观众展示前沿设计趋势并发布今年的展会亮点。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3, 2021 at 14:27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4月12日,上海——一个世纪以来,意大利传奇品牌玛莎拉蒂以创新、设计与激情为驱动,持续打造一款又一款的经典车型,一次又一次重塑世界对汽车的认知。今日,玛莎拉蒂正式宣布,享誉全球的知名体育偶像、慈善家、企业家和时尚先锋——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先生出任全球品牌大使,携手三叉戟品牌共同见证未来的每一个光耀时刻。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