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优谈TOP    活动    APP    产业    女性    

        2016年6月13日,优谈TOP全球公益首发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优谈TOP作为全球首创“今日女性头条”正式登场,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过去两年,随着移动互联网女性用户的增长和终端APP技术的革新,几乎每一天都有一个“专门为女性打造的APP”出现在手机上,同时,在如火如荼的APP市场中,超八成的APP生命周期只有十个月(据艾瑞数据)。有的让人欣喜不已,有的则很快被人遗忘,行业也一直在探索,一款女性APP具备哪些功能,才不会被市场遗弃?

        从整个市场来看,国外有Clue、Ruby、Spitfire Athlete等女性APP,国内有像美柚、美丽说、妈妈网等女性APP,虽不计其数、参差不齐,但它们有一个共通点,专注于健康、购物、母婴、美妆、女性生理或心理某一领域,而从商业模式来看,以流量变现、广告和电商为主,并没有一款能够真正陪伴女性一生、整合全平台资源的APP。此次优谈直击市场痛点,推出全球首创优谈TOP,汇聚旗下五大APP,贯穿优谈全平台资源,开创了“第一女性媒体生态“这一全球独创的生态模式,在不同的层面满足女性的需求,一切只为服务女性。

优谈TOP第一女性媒体生态,...

        作为一个“冰山一角”的优谈TOP,全球或许有类似的新闻引擎,而作为冰山之下的优谈其他女性社交化APP,市场上也有相似产品,但优谈TOP能够打通冰山上下、形成双向驱动,使生态圈中的一链——用户从内容端进入不同圈层,满足其从内容的传播者转变为社交圈的转发者,再到场景式购物的消费者。而生态圈中的另一链——品牌方,也可由内容端进入不同的社交端进行精准垂直的投放,再形成产品上架促进销售的模式。优谈正以这种全球独创的生态模式打造着下一个百万亿经济。

优谈TOP第一女性媒体生态,...

最懂女性的新闻引擎

        优谈TOP的中文直译是“优谈头条”,提供信息资讯服务,集合了众多媒体及自媒体人的女性优质内容于云端,关注女性不同年龄段和层面的需求,是中国第一女性媒体生态。

        从内容上来看,优谈TOP主要有时尚、娱乐、美食、旅游、育儿、情感、瘦身等栏目,同时亦包括许多媒体人开设的头条专栏。目前已入驻的数十个头条号中,不乏知名媒体人秦朔的“秦朔女朋友圈”、著名女性社会学家李银河、她生活、蓝小姐和黄小姐、爱读书会等知名互联网大咖的身影。栏目涉及女性关注的方方面面,优谈头条号所有的内容皆为原创。正如《中国广告》杂志社主编张惠辛所说:“优谈在真真正正做原创内容”。从垂直细分领域来看,不精准、不迎合女性口味的新闻内容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女性的需求,她们更渴望生活品质的提高和精神的关注,优谈TOP正是了解女性真正的需求,通过对用户行为数据的深入挖掘和智能推荐,满足用户的阅读体验。

优谈TOP第一女性媒体生态,...

        目前优谈拥有6000万女性用户,15万专家资源,其中女性比例达到93.7%,六年的数据积累使得优谈能够深刻洞察用户的浏览行为和消费习惯,并且能够针对不同的用户打造专属的个性化APP,具体的内容根据其用户属性、偏爱喜好等进行个性化定制。

        作为第一女性媒体生态,优谈TOP的宗旨是成为陪伴女性一生的闺蜜。原创内容与个性化定制APP的结合,使得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优谈生活场景。优谈TOP能够从物质和精神上懂得女性不同阶段的需求,从而为女性提供相应的服务。

优谈TOP与五大APP双向打造生态闭环

优谈TOP第一女性媒体生态,...

        2010年优谈全面开发女性移动领域应用产品,2012年优谈宝宝上线,成为母婴领域最权威的应用;2013年优谈大姨妈和优谈心理,关注女性健康和心理;2015年闺蜜联盟和人鱼线减肥器上线,跻身10亿元估值的俱乐部。六年来,优谈深挖女性垂直领域,五大APP能够满足成长、成家、成熟不同阶段女性的需求。 

        优谈TOP作为优谈生态的“冰山一角”,其内容支撑和数据均来自优谈旗下的五大APP。超过6000万精准用户的积累,众多女性用户在优谈留下了大量行为数据。通过对每个用户的行为数据分析,优谈TOP得以有依据地进行内容的推送和广告的精准投放。因此优谈TOP能够更加精准的定位用户、跟踪用户,监测用户行为,预测用户需求,从而提供更智能的内容推荐服务。而从广告主的角度,优谈TOP通过复合关键字使广告投放更加精准,协同过滤推荐则让广告传递更加高效,这与其他推荐引擎相比,避免了因为简单粗暴的计算结果而造成的对用户的骚扰,同时满足了用户与广告主对产品的期望。

        这种生态模式正是优谈TOP的独创,既有像“今日头条”的资讯服务,又可以进行垂直细分的服务。优谈TOP作为优谈生态的切入口,连接了旗下五大产品,打通全平台的生态链,用户可以实现场景消费和社交,从而形成一个内容、传播、社交、消费的双向对流的生态闭环模式。

优谈TOP第一女性媒体生态,...

        在这个独创闭环生态中,优谈TOP更将联手中粮我买网,打造优质健康的生活体验,用户可以在优谈平台上直接购买中粮我买网(以下简称:我买网)的健康食品。我买网CEO赵平原表示,作为国内食品电商的领导品牌,我买网将提供超过60个国家的进口美食,覆盖全国的冷链直送服务以及安全新鲜的品质,为优谈旗下的女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购物体验。

下一个百万亿经济

        随着女性收入及社会地位的提高,以女性为中心的消费主义成为主流,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女性经济”已经从电商蔓延到了O2O领域,从母婴、美甲、美睫、美发到美容,正在不断地挖掘细化女性这个特定人群的需求和延伸边界。

优谈TOP第一女性媒体生态,...

        据易观智库首次发布《中国移动互联网女性经济专题报告》的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中女性用户同比增长5.7%,在移动购物领域女性消费更是高达70.6%,女性在经济增长中产生的效益越来越不容小觑。

        在互联网时代,抓住了需求和用户,就可以占有市场。中国家庭消费的75%都掌握在女性手里,优谈正是看中了女性巨大的市场潜力,建立了一个基于“身轻、心轻、年轻”为理念的女性社交电商。 优谈旗下的五款APP,就像五个齿轮一样,以优谈TOP为引爆点,互相驱动,形成一个完整的媒体生态链,社群与产品相融合,也正在创造下一个百万亿级消费航母。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55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继伦敦男装周与米兰男装周之后,2017春夏巴黎男装周也于6月22日正式拉开序幕,从荧幕明星到时尚名流,中国最炙手可热的当红男星们正作为观秀嘉宾,忙于各大秀场之中。其中,大仁哥陈柏霖受邀出席Rick Owens 与 Ann Demeulemeester的大秀,黄晓明也受GIVENCHY邀请观看走秀,为我们带来惊喜不断。而在男装周期间,由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与咸蛋家联合举办的A.T“中国之夜”派对于6月23日晚闪耀巴黎,黄晓明、陈柏霖、胡兵、童卓、顾又铭、毛元勋等中国男模团以及所有参与时装周的华人朋友们相聚于此,继续推动中国时尚力量前行。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8, 2016 at 11:17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拥有数千种独特新颖且富有创意的商品,为度假区游客提供精彩绝伦的娱乐购物体验。分布于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和两家主题酒店的诸多商店,共同打造出整个度假区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查看全文)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于6月14日晚间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举办盛大庆典,庆祝迪士尼音乐剧《狮子王》的中文制作版本的全球首演,并由此揭开这座全新度假区“梦想开幕”的序幕,以迎接其6月16日的正式开幕。一袭红毯通往崭新的大剧院入口,欢迎各界精英、名流的到来,包括凭借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而荣获“托尼奖”的导演——茱莉•泰默(Julie Taymor)。 (查看全文)
2016年6月16日,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和全球第六座世界级迪士尼度假目的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迎来“梦想开幕”的历史性时刻,将迪士尼最具雄心的项目的庆典推向高潮。上海迪士尼乐园拥有全球迪士尼乐园最先进的技术、最大最高的城堡以及首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园区,这座无与伦比的主题乐园将以全新魔法迎接广大的中国游客,为他们带去迪士尼的神奇体验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8, 2016 at 10:29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夏天,美国潮流品牌DADA SUPREME,携手全美最强街球队Court Kingz ,包含街球教父“辣酱”Hot Sauce领军,球员包含身高仅135公分的“小巨人”Mani Love、超级扣将“病毒先生”Mr. Viral、拥有“炸裂弹跳人”称号的SIR ISSAC等顶尖好手,即将在今年暑假巡回十个城市,颠覆你对篮球的想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