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Longchamp    2016秋冬    女装    包袋    鞋履    活动    设计    

        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p近日于上海举行了2016秋冬系列预览。本次预览不仅囊括了秋冬成衣系列、鞋履系列和箱包系列,还展示了最新一季的Jeremy Scott X Longchamp的合作系列以及Le Pliage Cocarde系列,展现优雅法式风尚。

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

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

        “尽管当今世界里,城市成为命脉,科技渗入生活,自然还是应该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由设计师 Sophie Delafontaine 精心打造的2016秋季系列正是受到了这对悖论的启发。尤其受动物图腾、丛林秘境、自然蕴藏等自然元素的影响,这一季的服装廓形显得感性而柔和。

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

        “自然都会”系列旨在打造一个多面的女性,处理突发事件和对立矛盾时游刃有余。女性衣橱也被重新定义:世故却不受束缚,坚韧也不失性感。和以往一样,皮革是 Longchamp「珑骧」的重要元素。

        双面的大衣融合城市与自然的元素,玩味材质和色彩。一面是运动尼龙风格,另一面则 是印花兔毛。外部黑色小羊皮革搭配内部混纱羊毛,设计前卫大胆。天鹅绒羊皮外套,奢华的皮毛垫肩,展现出极强的辨识度,打造独特、色彩鲜明的风格。

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

        暗色系的小牛皮衣物,装饰有臂章图纹,赋予其自然,活泼,温和的气质。本季色彩多 样化,包含动物图腾、丛林秘境、自然蕴藏等多种元素。卡其色犹如树皮一样栩栩如生, 驼色的色调仿佛唤醒动物的力量,优雅的灰蓝斑点设计,活泼俏皮。整个极具女性魅力 的衣橱都放满了各式修身大衣,拉链夹克和 A 字裙。

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

        珑骧本季还首次推出了晚装系列:天鹅绒棉质小礼服裙,其竹纹图案均有人造晶石点缀 而成;亦有透明纱袖的轻质衬衫上衣,十分精致。

        最新一季,珑骧带领我们漫步在城市与乡郊之间,领略超现代化与自然精神相融合的风情。

        行走着实是一件愉悦之事。行走之乐,无与伦比:当全身充满力量,每走一步都更为轻 盈。穿着舒适且时髦的鞋履,令人心情舒畅。

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

        今年秋季,各种长度的靴子是本季明星系列。或平底或高跟,游刃于各种场合。对于短靴的爱好者来说,一定会爱上鞋履性感的精细切割以及精致的鞋跟。材质多样化的鞋履, 不难找到一双兼具现代和女性特征的鞋款。无论是经典优雅的小牛皮系列,或是摇滚范儿皮草系列,每一双都赏心悦目。设计新奇、多变,印有臂章图案的“LE PLIAGE HERITAGE LUXE”系列短靴则不容错过。脚踏“LE PLIAGE CUIR CODY”系列靴子,畅游野性西部,释放内心的牛仔女郎。惊艳的混合皮革、天鹅绒混小牛皮以及可选的双色效果也令人爱不释手。

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

        对于装扮成熟,身材纤细的人来说,可以尝试“LA BARONNE”鞋履系列。露趾高跟鞋和细高跟凉鞋彰显女性魅力。鞋面由小牛皮,天鹅绒和羊皮组成,别致又迷人。莫卡辛便鞋也是一大亮点,又一次改写了女鞋历史。优雅双色调,特殊双材料,堪称时下流行的 Longchamp「珑骧」包款的最佳搭档。想要尝试清新海军风,橡胶楔形鞋底和皮质流苏的“PENELOPE FANTAISIE”系列则是不错选择。“LE PLIAGE HERITAGE”系列的 动人细节是每个牛津鞋控的福音。

        细节决定成败。在珑骧每一季的设计里,细节处处都透着十足创意与精致工艺。

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

        这款“星际电话”印花的包袋,其设计灵感来自于恒星、行星以及粉色星际电话对神秘宇宙 的探索和向往。上世纪80年代风格的印花为这款包增添了更多复古的色彩。

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

        自2006年双方首次展开合作以来,美国设计师Jeremy Scott就以其独特的风格,从成衣系类图案中汲取灵感,为Longchamp 「珑骧」经典的Le Pliage系列注入着全新的设计。

        请准备好踏上珑骧的星际探险之旅!该合作系列包袋将在 2016 年 5 月于巴黎柯莱特时尚店独家首发,6月起在全球发售。

        Longchamp「珑骧」将法国国旗中蓝,白,红的三色巧妙地运用在了它新的手袋系列的设计当中。

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

        新款 Le Pliage Cocarde 系列包袋优雅玩味拼接法国民族性的三种颜色——蓝、白、红。该系 列包袋运用了大面积的深蓝毛毡设计,搭配强烈对比的红色拎包手柄及袋盖。在包袋的拉链 及其他细节之处随处可见这三个代表着法国国家与民族的颜色。珑骧花环形的 logo 图案象 征着珑骧自 1948 年以来的品牌传承。

        Le Pliage Cocarde 系列包袋亦象征法国人民的无畏与自由的精神。Le Pliage Cocarde 系列包袋必将成为今夏最完美的配饰,尤其是在 7 月 14 日法国国庆节!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32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13, 2016 at 15:11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华谊兄弟时尚之夜Fashion Pop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打开梦幻的大门,主办方华谊兄弟时尚和ICON SPOT延续五年来华谊之夜的精髓与公益精神,结合时下新媒体的力量,符合新生代的关注方式与信息泛娱乐化趋势,利用直播平台的二次传播性,在大互联网的经济环境及未来3年的娱乐大年的背景下,推出集时尚、音乐及娱乐一体360度的全新华谊兄弟时尚年度活动。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3, 2016 at 12:01 AM | Posted by 李仪
穿衣搭配的学问真的不少,可不是什么贵就选什么那么简单。挑选合适自己的单品进行搭配,并且还要注重细节的呼应和个人气场和魅力的展现,不管街拍还是红毯,可都得注意好了。 (查看全文)
意大利百年生活时尚品牌FILA全新跨界合作系列“LOVE FILA”现已限量上市,此次与前温网冠军玛丽恩•巴托丽(Marion BARTOLI)携手打造的网球明星系列,将休闲单调的运动装备华丽升级,掀起一场全民运动热潮。2016年6月11日于中国五大城市,北京、上海、武汉、广州、长春于同步发售。 (查看全文)
日前,施华洛世奇2016/17秋冬新品媒体预览会在上海举行,现场邀请到品牌众多媒体朋友和意见领袖、造型师一同率先预览了秋冬系列新品。每一季,施华洛世奇的能工巧匠们都会贡献出无限巧思,以崭新的灵感主题及创意元素,融入精湛卓越的工艺,为时尚风格赋予了崭新诠释。本季,品牌以银河系的繁星为设计灵感来源,推出崭新「晶璨银河」(CRYSTAL GALAXY)系列,并以各种具象或抽象的手法,诠释光影之美,打造出品牌独特光彩的产品系列。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2, 2016 at 10:50 AM | Posted by XOXO
走入爱马仕2016秋冬世界,巨幅的蝴蝶翅羽通透灵秀,自然纹理层叠交织出梦幻般的秋日景象,形态酣然的昆虫以密洞细孔的材质模拟吐纳生机,透过圆润触角寻觅时尚都会气息。本季主打产品置于整个展览的中心场域,跃然入目缀饰其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