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女装活动    菲登扎购物村    

        邻近米兰的菲登扎购物村是唯泰集团全球11家精品购物村之一,即日起至2016年8月底,前来菲登扎购物村的宾客即可在“快闪店”内欣赏到包括Stella Jean、Leitmotiv、Yang Du 和Youjia Jin 在内的新一代时装设计师作品。

菲登扎购物村“The Cre...菲登扎购物村“The Cre...

        The Creative Spot于今日在菲登扎购物村开幕,是集多个品牌于一体的限时精品体验店,为新一代时装设计师提供展现才华的舞台。意大利时装灵感与国际创意交相辉映,新风尚在这里诞生。

        快闪店位于菲登扎购物村的中心位置,由著名建筑师Massimiliano Locatelli 设计。设计的理念及结构充分展现了创造力及意大利设计的出众品味,向文艺复兴遥相致敬,且不失当代视角。这个场馆不仅向意大利建筑致敬,更是一个汇聚各式人物、不同理念、多样风格的地方。店铺容纳了18家意大利及国际设计师品牌,其中的大部分已经出现在时装周秀场。菲登扎购物村快闪店是与意大利Vogue杂志和意大利时尚协会合作,意在从创意设计环节到推广,多方面扶持新晋时装设计师。

菲登扎购物村“The Cre...菲登扎购物村“The Cre...

        这些新晋设计师中包括Stella Jean,这位意大利和海地混血的时装设计师作品已在米兰时装周上进行过展示。她多元的文化背景为其色彩及布艺混搭提供了丰富灵感; 此外还有中国时装设计师Yang Du,她在巴黎时装周上展示过她的作品,Yang Du 品牌创立于2009年,过往两季的作品曾被英国时尚协会所推荐。另一个华裔设计师是 Youjia Jin,她学习了多年的艺术,喜欢原创和独特的设计,她的设计混合了激情,创意和质感,受到大都市女性的追捧。

菲登扎购物村“The Cre...

        除此之外,在“The Creative Spot 国际独立设计师精品店”展示的设计还包括:色彩丰富而复古的Co|Te;原汁原味及优雅的Benedetta Bruzziches,以其做工完美的手拿包著称;本次展示了迷人的蟒皮和闪光凉鞋的Susanna Traca;因设计古灵精怪的印花迷你裙而受到欢迎的Kittima;风格浪漫而朋克的包包设计师Gianlisa;巴洛克风格设计师Leitmotiv;乌克兰设计师Tak.Ori,以其为女性设计的针织衫和饰品而出名;极简主义设计师Nathalie Trad,她设计的手拿包屡获殊荣;温和的女性风格与勇敢不羁相融的 DaisyShely;超现实主义中带着一丝讽刺的Coliac,与Daisy Shely的风格相辅相成。还有Francesco Visone,这位设计师的包包用料柔软,包形硬朗;与deICasamadre温和舒适的鞋履搭配,营造柔和感;高科技材料制鞋的设计师Alberto Awards;以及Astrid Sarkissian,这位设计师的彩色丝巾美轮美奂。所有这些设计师的作品,都美得超乎想象。

菲登扎购物村“The Cre...

        从5月到8月,到访菲登扎购物村的来宾能亲身感受到最新的时尚先锋潮流,发新晋设计师及其作品的独特魅力,并有款式众多的成衣及饰品可供选择。The Creative Spot举办目的是为支持意大利及国际新晋设计师,从设计到销售,让更多人可以触及到这些新晋设计师的作品。时尚领域3大权威——菲登扎购物村、意大利Vogue、意大利时尚协会共同支持新晋设计师,同时为宾客带来体验最新时尚潮流的机会。

菲登扎购物村“The Cre...

         唯泰集团CEO DesiréeBollier总结道: “过去10年间,唯泰集团持续发掘并支持新晋设计师,我们对此深感荣幸。我们持续关注时尚的发展与未来,The Creative Spot项目是我们10年来为时尚圈的未来而努力的结晶。我们明白那些新晋设计师人才和创业者会常常需要一些成熟的商业伙伴来给他们提供一些指导并且给他们带来一些可以进行全球化发展的机会。能与 Franca Sozzani和 Carlo Capasa这两位出众而热爱时装的同行合作令人兴奋。”

         The Creative Spot在独特而精致的空间布景中展示当代时装新潮流。因为意大利Vogue 的努力,特色鲜明的意式时装风格在这里与国际创意完美相融。意大利Vogue主编Franca Sozzani说道: “过去10年,意大利Vogue一直致力于扶持新晋设计师, The Creative Spot为这些设计师提供面向全球的平台及商机,这对起步阶段的新晋设计师至关重要。”

         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主席 Carlo Capasa表示: “支持并且保护新兴设计力量是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的重要职责。“国际独立设计师精品店”为年轻的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及结交同侪的舞台。这些设计师们与意大利颇有渊源,对我们这个国家,尤其是米兰感情很深。米兰一直以来都是时尚系统里充满活力的能量中心。”

         建筑师Massimiliano Locatelli评论道:“我非常高兴能够参与The Creative Spot 项目。我为本次项目设计的是一个极具当代感的美丽空间,以便设计师的作品得到更好呈现。我们尤其关注材料及空间的结合。”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The Creative Spot,请关注:https://www.fidenzavillage.com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2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7, 2016 at 23:13 AM | Posted by 文文
目前网上流传一些小S乌眼青的照片,貌似被家暴了!不过最近又流行一组小S的艺术照,原来失业少女小S去了越南,俏皮可爱的东南亚风格服装给你一个异域风情。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7, 2016 at 13:55 AM | Posted by 文文
6月6日下午,韩国女艺人具荷拉为参加杂志写真的拍摄而从仁川国际机场飞往了巴厘岛。身穿藏蓝色系的半袖束腰连衣裙,搭配黑色小包,脚上穿着麻绳布鞋,戴着黑色墨镜,一副时髦女孩的装扮,想必要去巴厘岛心情也很棒!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6, 2016 at 18:37 AM | Posted by 李仪
时尚圈风云变幻,最近的大势就是Rihanna穿什么,那就会火什么。与PUMA的合作已经可以看出她的能力。另外,她可以让MCM附赠的化妆包摇身一变成为热销单品,也可以让爱时尚的女孩们争相想要驾驭一下她与Manolo Blahnik合作的令人惊艳的超长款牛仔靴。不过最近,她爱上的是......连衣裙。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6, 2016 at 14:53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来自西班牙的环保时尚女装品牌Zurita发起了“Zurita Lady”拍摄计划,在品牌每个月发布的Micro-Collection画册中,不再使用专业模特,而是邀请两位顾客担当素人模特,将当月新品以最真实的方式呈现。作为一个为各式各样摩登女性的舒适时尚而生的女装品牌,Zurita此举的初心,正是希望她的顾客能够以最自在的姿态展现她们健康、自信的迷人风采。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 2016 at 18:48 AM | Posted by 李仪
一字领露肩上衣、超长袖卫衣、绑带高跟鞋......最近是不是一直被这些时髦单品“安利”个不停,时尚本就是风水轮流转,潮流风向也是一直在变化。追着潮流跑的时间长了,还是要问问看:不穿大热单品,就不能继续保持好品位了么?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看了她们你就知道。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