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2016年04月26日 12:07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Cartier    卡地亚    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    珠宝    新品    

        春夏季节到来的最大“福利”就是可以领略到自然界的万般色彩,同时也可以将斑斓的色调穿在身上,展现出全然不同于沉闷的秋冬时节的活力和魅力。所以快来挑出属于你的专属色彩吧。

斑斓色彩中 属于你的是?

        Emilia Clarke身着一身不规则剪裁的粉色连身裙出现在镜头前,粉嫩的色调加上少女般的好气色,喜悦的情绪溢于言表。

斑斓色彩中 属于你的是?

        青春的魅力就要有点“怦然心动”的色彩,卡地亚推出的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中的欧泊材质就是幸福和甜蜜的代名词。Amulette de Cartier以“护身符”之名,为每个人带去祝福和期望,欧泊的浪漫气质是你的最爱么?

斑斓色彩中 属于你的是?

        一直以来,Lupita Nyong’o的独特个性和出众演技让她在一众女演员中都十分出挑。就像这样,身着艳丽套装的她总能够让人感受到满满的活力和自信。

斑斓色彩中 属于你的是?

        而红玉髓本就代表着无穷的活力,因为它是火的凝结,所以具备最充沛的能量。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中的红玉髓设计就将这种能量展现了出来。精致的项链可以陪伴你享受每一个值得纪念的当下。

斑斓色彩中 属于你的是?

        时尚圈中,Andrej Pejic是个“异类”,但是却又着实令人敬佩。她内心的笃定和坚韧让她成为无可替代的一位超模。穿上蓝色裙装和皮草外套的她眼神中更是透出一股强大的力量,平静而高贵。

斑斓色彩中 属于你的是?

        深邃的蓝色让很多人无法拒绝,因为它就像星空一般让人着迷。卡地亚自然也在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中选用了寓意平静和高贵的青金石设计出了多款单品。无论是在脖颈、耳畔还是指尖,青金石总能投射出让人安定而自信的光彩。

斑斓色彩中 属于你的是?

        Florence Welch是特立独行的音乐人,也是许多人心中的时尚偶像。暗色调的服装搭配照样掩藏不住她的内心,不断向前探索的精神让她时尚带给人们新鲜感和冲击力。

斑斓色彩中 属于你的是?

        今年,卡地亚为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中加入了“新成员”,就是和Florence Welch的造型一样深沉的蛇纹木。

斑斓色彩中 属于你的是?

        作为一种珍贵的材质,蛇纹木能够为人们带来好运,给予人们安心坚定的力量,更是饱含着“护身符”所代表的美好寓意和期望。

斑斓色彩中 属于你的是?

        Gigi Hadid一跃成为人们追捧的潮流偶像,自身的女里和勤奋必不可少之外,天生自带的明星光芒更是让她炙手可热的重要因素。从秀场直接走上街头的她,将时尚和个性都完美糅合在了一起。

斑斓色彩中 属于你的是?

        在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中,扭索雕纹金是“特别的所在”,微妙的线条散发着犹如出生旭日般的光芒。佩戴上它之后,一颦一笑间皆有光彩。

斑斓色彩中 属于你的是?

        它就像是一个“小太阳”,积蓄着能量等待着闪耀的时刻。这般美好的祝福一定会带着你走向更好的前路。

斑斓色彩中 属于你的是?

        每一种色彩都好像是在诉说着一个故事,穿上一身墨绿色天鹅绒套装的Poppy Delevigne就展现出了和以往风格不同的气质,充满了惊喜和亮点。

斑斓色彩中 属于你的是?

        对于爱冒险、爱尝试新鲜事物的人们来说,孔雀石并不陌生,因为它是好运和希望的化身。有它在身边,内心都会变得愈发安定,也终会走向美好的目的地。

斑斓色彩中 属于你的是?

        孔雀石的光芒看似波澜不惊,但是它内敛和深邃。今年,卡地亚在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中新加入了包括戒指和多款项链在内的孔雀石元素的设计,更多的选择空间让你可以把孔雀石带在身边。

斑斓色彩中 属于你的是?

        眼花缭乱之后,选好你最爱的色彩,找到最适合你的护身符了么?

点击了解更多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58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6, 2016 at 12:42 AM | Posted by Digest
夏季来临,存放了近一年的珠宝也被姑娘们拿出来与世界“接触”了,可是你会不会发现存了近一年的珠宝不如以前光鲜亮丽,想要清洗干净也是有窍门的,但是清洗方法错误却是致命的! (查看全文)
on May(5月)5, 2016 at 10:52 AM | Posted by Digest
夏季,是女性最爱美的时节。一条长长的挽纱裙,显得仙气十足;一条短裙,更加甜美可人……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 2016 at 12:51 AM | Posted by Digest
蔡依林(Jolin)近日在台北为知名品牌珠宝展揭幕,她戴上总价值超过11亿台币(约2.2亿人民币)名贵珠宝,面对记者提问她笑说:“我觉得跟我的身价差不 多。”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9, 2016 at 13:37 AM | Posted by Digest
所谓香盒,即用来盛装焚香用的香料的小容器。香盒的组成非常简单,就是盒身和盖子两部分,大小通常为手掌可握,有竹、木、象牙、漆器、金属、 玉、瓷等多种材质。小小的香盒,汇聚了雕刻、镶嵌、描金、书画等诸多工艺,精美别致,充满雅趣,是既有实用价值,又可执于手中把玩的艺术品。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7, 2016 at 12:40 AM | Posted by Digest
梦幻婚纱与完美珠宝在准新娘心中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刚刚荣升辣妈的好莱坞甜心安妮·海瑟薇以往的婚礼造型无论戏里戏外都能分分钟钟把你美哭,这个婚礼季就让安妮教你如何穿成公主优雅去嫁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