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no.10/7    2016秋冬    男装    上海时装周    活动    设计师    韩国品牌    

        设计师街头潮流品牌no.10/7 (Number Ten Seven)于4月10日亮相2016AW上海时装周,发布其首款系列服装。整场秀将带来运动且具实穿性的男装及中性服饰。

设计师街头潮牌“no.10/...

        no.10/7首个系列以黑色为主基调,凭借大胆出色的剪裁和设计,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作为品牌灵感之源,韩国流行音乐组合JYJ的成员及前韩国男子偶像天团东方神起的初创成员XIA(金俊秀)也身着品牌服装亮相时装周,亲身示范了高端街头潮流风。给爱好运动、音乐的年轻人带去了全新的潮流体验,这不仅是品牌要引领的街头潮流文化,更是全球时尚的发展趋势。

设计师街头潮牌“no.10/...

设计师街头潮牌“no.10/...

        该品牌由全球K-pop明星XIA(金俊秀)、韩国著名设计师李珠英 (Juyoung Lee)和创意总监Jay Lim联手打造。设计师李珠英于2004年开创Rock-chic风男装品牌RESURRECTION,她所设计的品牌系列服装受到了包括Lady Gaga、黑眼豆豆和Marilyn Manson在内的众多全球顶尖知名音乐人的喜爱。此外,创意总监Jay Lim凭借自身出色的时尚嗅觉引领一股高端街头潮流品牌旋风,受到韩国众多艺人的追捧。合力打造的“no.10/7”将激发年轻人们对于运动、音乐和文化的无限创意。

设计师街头潮牌“no.10/...

设计师街头潮牌“no.10/...

        上海时装周是集合了全国时装媒体、时尚界知名人士、各国使馆宾客的时尚界盛会,更是向全球展现设计师成果的舞台。no.10/7首款系列将率先于中国发布,本次将首推男装和中性系列,未来也将着手添加女装产品,随后陆续登陆韩国本土及其他国家。

设计师街头潮牌“no.10/...

设计师街头潮牌“no.10/...

设计师街头潮牌“no.10/...

        新运动风先锋潮流品牌no.10/7 (Number Ten Seven)全球K-pop明星XIA(金俊秀)、韩国著名设计师李珠英 (Juyoung Lee)和韩国造型师Jay Lim联手打造。灵感汲取自XIA最喜爱的运动——足球。no.10/7主打具有运动且实穿性的男装及中性服饰,于4月10日在上海时装周上发布其首款系列服装。

设计师街头潮牌“no.10/...

设计师街头潮牌“no.10/...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8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0, 2016 at 15:50 AM | Posted by Digest
才没几天就已经遍地花开,又是个约会泡妞儿体现男子风度的好季节,大部分情侣最直白秀恩爱的方式就是情侣装了吧,但是情侣装也得时髦会穿呢,把情侣装穿出花样才有妹子愿意跟你配一脸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0, 2016 at 10:31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4月9日下午6点, HARDcANDY/SHOWTIME精彩呈现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C.J.YAO 2016秋冬系列上海时装周精彩发布,总是令人惊喜不断的设计师C.J.YAO再一次用一场精彩的大秀和意想不到的跨界合作令所有人再次折服于这位倔强叛逆的设计师的天才设计以及无与伦比的服装驾驭天赋。本季,设计师C.J.YAO携其同名品牌联手国际知名餐饮品牌肯德基KFC大玩跨界,秀前秀后话题不断,引起了整个时尚领域的极大热情关注与热议。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0, 2016 at 09:56 AM | Posted by XOXO
K11 Art Foundation (KAF)公布武汉K11艺术村2016年当地艺术家驻留计划的结果:蔡凯、何锐、刘畅+金承仁、E-M、林欣、沙丽娜、王智一、姚海、叶致聪一共九位艺术家成功入选。经过武汉本地评审魏光庆教授、袁晓舫教授,国际评审知名策展人方敏儿小姐、Khai Hori先生组成的评选小组谨慎评选,K11艺术村都会为上述9位艺术家提供艺术家工作室作他们的创作空间,并将为这些年轻艺术家持续提供广阔的平台以及丰富的资源。 (查看全文)
青春活力的6IXTY8IGHT与期待夏日到来的朋友们一起提早迎接时尚热浪的来袭!2016年4月14日三百位嘉宾以最潮夏日装扮齐聚于6IXTY8IGHT精心规划的夏季派对,上海时尚热点新天地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被打造成音乐季派对现场,除了有活力四射的模特走秀表演更有嗨爆的DJ派对,让魔都感受到6IXTY8IGHT的青春时尚魅力!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9, 2016 at 12:01 AM | Posted by XOXO
日本时装巨匠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为 JOYCE制作其品牌首个回顾别注系列,将95春夏男装系列的造型及技术注入2016春夏男装系列之中。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