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设计    上海时装周    

        施华洛世奇很荣幸宣布,第二届施华洛世奇亚太区集体创作项目将于4月8日至11日,在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期间创意呈现。

        在施华洛世奇的支持下,崭露头角的亚洲设计师品牌by FANG, PINGHE以及NICOLE ZHANG将以一系列主要女装造型探索仿水晶的创意潜力,从呢绒针织和人造皮草到装饰外套和日装礼服等不一而足。

        受到施华洛世奇集体创作项目成功经验的启迪,施华洛世奇亚太区集体创作项目至今也已举办了第二届,该项目最初旨在为纽约、伦敦和巴黎时装周中展出作品的当选设计师提供仿水晶产品和经济支持。

施华洛世奇亚太区集体创作项目...

by FANG 

        在不久前的巴黎时装周期间,by FANG的2016秋冬系列“Metropolis”首次于媒体和买手面前亮相,上海时装周期间,该系列将于数个场合呈现,设计师杨芳在最新系列中游走于其标志性的日式折纸设计和柔美的廓型。

PINGHE

        PINGHE不断探索中性剪裁和举重若轻的时髦感之间的关系,最终将这两者对照呈现于系列中。2016秋冬系列已于伦敦和巴黎各大展厅揭晓,此后在上海的展示将首度呈现设计师强烈的现代感、不经意的诱惑力与全新再造面料的典型写照。

NICOLE ZHANG

        第三颗冉冉升起的新星NICOLE ZHANG将在上海时装周期间举行T台秀,首度呈现2016秋冬系列。这一系列灵感来自宇宙,沉思我们与宇宙的关系,以及光和能量之间、社会和自我之间的平衡。

        施华洛世奇执行董事会成员Nadja Swarovski点评道:“能够见证这些才华卓著的亚洲设计师以如此富有创造力而丰富多样的方式运用我们的素材,看到他们的作品在T台上栩栩如生,真的非常美妙。”

        该项目隶属于施华洛世奇面向新锐时装人才的创意合作项目,这些项目包罗万象,涵盖了1999年Nadja Swarovski和Alexander McQueen合作后建立的施华洛世奇集体创作项目,除此以外,施华洛世奇还为众多个人设计师提供季度性的支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51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 2016 at 10:21 AM | Posted by 李仪
秀场内的风采并不是全部,伴随着国内时尚行业上下游链条的不断构建和完善,众多展会和Showroom也都逐渐成长、成熟起来,他们也更加倾向于在上海时装周期间举办各类活动来吸引业内买手、品牌和媒体以及民众的关注。所以今年四月上海时装周的另一半精彩就会在这里出现。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 2016 at 09:56 AM | Posted by XOXO
Label是品牌、标签之意,-hood代表时期、时代,LABELHOOD是一个旨在集结新锐设计品牌和新鲜创意势力的时装先锋平台,将以动静结合的presentation形式向大众呈现新兴设计师的作品,希望形成一个属于先锋力量的时尚时代。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1, 2016 at 10:58 AM | Posted by XOXO
Bottega Veneta推出 《编织的艺术》全球巡回装置展(Behind the Intrecciato),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三款经典手袋作品——Veneta、Cabat和 Knot为装置主体,邀请观众走进“手袋”内部,深入探索编织艺术之奥义,身临其境般感受品牌的悠久传统、精湛工艺和无穷创造力。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0, 2016 at 15:22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3月29日,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新天地朗廷酒店举办,为即将到来的时尚盛会奏响序曲。来自上海时装周组委会支持单位及主承办方代表、参秀品牌代表、时装周商业合作伙伴及媒体代表等业界精英齐聚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新一季上海时装周的盛大起航。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上海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副处长由文、上海市黄浦区商务委主任陈湧、上海市静安区商务委副主任虞红梅、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主任程颖等共同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9, 2016 at 20:07 AM | Posted by 李仪
买包包的理由会有哪些呢?心情好或心情不好,新款包袋很实用,看腻了旧款等等都可以成为买下一只新款包袋的原因。那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决定买下一只新包的理由仅仅是因为“宽肩带”的存在呢。所以,今天的主角就是它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