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旅行度假
TAGS: 生活方式    旅行度假    酒店    

        日前,南大洋酒店 (South Ocean Lodge) 在《悦游Conde Nast Traveler》2015“读者之选Readers’’ Choice”评选中成为澳大利亚唯一一家入选“全球百大酒店及度假村 (World’’s Top 100 Hotels and Resorts)榜单”的酒店。来自近128, 000名《悦游Conde Nast Traveler》读者的一百万张选票使得南大洋酒店最终得以跻身全球顶级酒店之列,以94.231分 (满分100) 位列第77位。

        此外,南大洋酒店更入选《悦游Conde Nast Traveler》的“澳大利亚最佳酒店及度假村”榜单的前十名。特约编辑Ute Junker写道:“南大洋酒店所别具一格的地方就在于它有着将一个看似无所事事的下午变成难以忘怀的经历的神奇本领。住客只需将自己裹上一张羊绒毯,外加一瓶房间内自助酒吧所提供的上乘的南澳大利亚葡萄酒,就可以蜷缩在躺椅上度过一整个下午。窗外,目之所及便是南大洋的壮阔景色,仿佛催眠一般,令人沉醉!”

南大洋酒店入选《悦游Cond...

        《悦游Conde Nast Traveler》更特别称赞了南大洋酒店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以及绝佳的美食体验。酒店业主方Baillie Lodges集团以及经理James Baillie对于此次的入选备感荣幸,James表示:“我认为能入选该榜单的酒店或度假村所提供给客人的绝不仅仅是时髦或奢华,更能结合其周边环境为客人带来完整的入住体验。这也是南大洋酒店一直以来的目标——制定一个只属于澳大利亚的有关奢华的标准,让客人在入住的同时充分感受到袋鼠岛优美的自然风光、野生动物和生活方式。”

        自开业以来,南大洋酒店一直以澳大利亚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顶级奢华生态环保型度假酒店而成为众多游客的首选。整个建筑以蛇形一字摊开面对壮阔的海洋与悬崖,仿佛是镶嵌在袋鼠岛 (Kangaroo Island)——这片被誉为“没有围栏的动物园”的天堂之境上的一条珍珠项链,熠熠闪耀。

南大洋酒店入选《悦游Cond...

        酒店由由生长于南澳的建筑师马克斯·普理查德(Max Pritchard)精心构思设计的,他的作品擅长将自然风景与人造景观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并充分发挥建筑的最大功效。一百米长的石灰岩墙壁是酒店最具特色的地方,它从酒店的入口处,穿过灌木丛,像是一个雕刻作品蜿蜒到酒店的主大厅中。21间豪华套房,都配有巨大的落地窗,使得无论从房间的哪一个角度望出去,海洋波澜壮阔的景象都一览无余。其他室内设计特色还包括如喷砂石灰岩层和斑点再生胶制成的特色墙壁,以及定制的家具和由当地艺术家创作的当代艺术品。而酒店备受好评的 “袋鼠岛美食之旅” (Kangaroo Island Food Safari),行程由南大洋酒店餐厅的主厨蒂姆·伯克(Tim Bourke)领头,他和他的团队将和南大洋酒店的尊贵的客人们一起横跨整个袋鼠岛,分别拜访如繁星散落在各处的农场和酒庄,客人们可以自己亲手采栗子,剥牡蛎,在酒庄品尝最好的葡萄酒,观摩大厨烹饪,享受南大洋酒店定制烧烤。

南大洋酒店入选《悦游Cond...

        此外,南大洋酒店为下榻的客人提供一系列完整和量身定制的袋鼠岛的旅行菜单。其中“袋鼠岛漫步”(Kangaroo Island Wanders)项目就充分利用了南大洋酒店独特的地理位置,漫步岛上经典的景点来展现袋鼠岛令人惊艳的地貌多样性。有着“没有围栏的动物园”之称的袋鼠岛拥有异常多样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野生动物,岛上拥有21处国家原始森林公园和动植物自然保护区,占全岛面积的1/3,其中最大的是成立于1919年的弗林德斯·蔡斯国家公园 (Flinders Chase National Park)。由于与世隔绝,这1,730平方英里的土地,成了远离城市喧嚣的动物天堂,也成为众多想一览南澳大利亚自然风光并借此亲近大自然的游客的必经之地。

南大洋酒店入选《悦游Cond...

        就在不久前,袋鼠岛还迎来了一队特殊的客人,他们便是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有着亮眼表现的郭涛和石头一家,在袋鼠岛上拍摄了与动物和自然相关主题的公益大片之余,他们更特别体验了野生动物保育项目——猛禽救治中心 (Raptor Domain)、海豹湾保育公园 (Seal Bay Conservation Park)、袋鼠岛野生动物园(Kangaroo Island Wildlife Park)以及当地的动物救助机构,除了袋鼠岛上经典的“抱考拉”、“喂鹈鹕”等与动物零距离接触让石头惊喜连连、玩兴大发之外,郭涛一家更感慨与澳大利亚人对于自己所处这片土地的爱护,以及对于自然和生命的尊重。这正是南澳大利亚的特别之处,在这里,动物是主人,人类则变成了客人。期待更多人来此分享这片与众不同的美。

南大洋酒店入选《悦游Cond...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7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9, 2016 at 20:34 AM | Posted by Zoe
彩妆是女孩子生活当中的必需品,如果你不愿意被男票嫌弃傻白甜,如果你不想老公的眼神停留在那个红唇美女身上多了3秒钟,如果你不想和闺蜜走在大街上时自己总是变成那支绿叶,那么化妆,是你的必修课。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4, 2016 at 14:45 AM | Posted by XOXO
全球领先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品牌格兰威特在中国市场隆重推出一款全新佳作——格兰威特柯德瑞尼单桶版19年陈酿,吸引了众多威士忌爱好者深入探索这款来自苏格兰斯贝塞地区的佳酿。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4, 2016 at 09:58 AM | Posted by XOXO
Are you ready ? 精彩的啤酒之旅将在外滩盛大开启!这个春季我们将为你带来激动人心的第七届国洲外滩老码头国际啤酒节,活动时间 是5月6日至5月8日。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0, 2016 at 13:46 AM | Posted by XOXO
3月9日的设计上海,inWE因味茶无疑成为整个展场中的最亮点,而更早之前,因味茶连续几波的高能倒数海报就让媒体及消费者对于这个品牌充满好奇。在以家装家具、艺术文化为主的设计上海展览中,因味茶却以一个年轻品牌的姿态为所有人带来一场味觉与视觉的时尚茶饮盛宴。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9, 2016 at 10:34 AM | Posted by XOXO
时装大师们谆谆教导: 女人最好的姿态是忠于真我个性,独特即最美。女人穿着打扮的造型背后往往是关于自我的认同以及对于态度与个性的表达。不论你是属于青春动感、复古优雅、极简精致还是另类大胆风——这个春天,不妨给自己换身行头,玩点新花样,换个好心情迎接明媚的春光?阳春三月,奕欧来苏州购物村开启幸福女人月,Bally、Coach、Hugo Boss、Michael Kors、Sandro、Valentino等逾80家国际品牌的春夏单品陆续上新,一系列品牌活动与尊宠礼遇只为特别的你!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