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活动    公关    品牌    

        2016年1月28日,“财富品质·蜂联传播”启动仪式于上海正式启动,正式宣布财富品质公关事业部与蜂联传播集团合并,成立新的财富品质·蜂联传播集团。作为财富品质集团旗下的崭新的公关品牌,财富品质·蜂联传播集团将跻身成为中国奢侈品行业中最具媒体号召力、最具客户影响力、最具公关专业度的公关公司品牌。

强联手,实现高端生活方式全产业链

财富品质集团宣布与蜂联传播集...

        财富品质集团主要专注高端生活方式领域,为中国目前唯一从多层面定义生活方式产业的全产业链公司。而蜂联传播集团多年来始终致力于高端生活方式类商业品牌的传播推广,也是中国率先全心致力于艺术家与品牌跨界交流合作的艺术创意团队之一。此次两者的合并,可以说是强强联手,在打造其高端生活方式全产业链的宏图之路跨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财富品质集团于2008年1月由姚士锋先生联合境内外企业家共同创立。作为中国最大的生活方式媒体集团,也是唯一国际化发展的本土传媒机构,财富品质集团始终不局限于媒体领域,而是特立独行,集结自有的丰富媒体资源,全方位定义高端生活方式,并成功打造了最全面的生活方式产业链生态。

财富品质集团宣布与蜂联传播集...

        财富品质旗下财富品质公关则是一家专注于奢侈品牌公关活动服务的专业化公关公司,在高端客户资源获得和媒体关系处理方面拥有优势。这与同样在高端生活方式品牌推广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蜂联传播集团可以说相得益彰。作为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家族华东地区的公关事务合作伙伴,蜂联传播集团多年来在奢侈品及高端生活方式领域的公关和活动层面积累了许多独有的资源和渠道,此次和财富品质集团强强联手,合并成立全新的公关公司品牌,势必将有助于双方更进一步地拓展与加强,为彼此带来源源不断的媒体及VIP用户资源支持。

        财富品质集团从创立开始一直都在为构建中国财富人士的“一站式服务”体系作着努力,在有了蜂联传播集团的加入后,依托其以往丰富的品牌推广经验,财富品质集团整体的结构性将更加完整,在公关方面的事务也将往更全面的方向去完善,彼此双方将更有效地利用整合各自的资源,也让财富品质未来精彩的品牌公关活动有了坚实可靠的落地途径。

财富品质集团宣布与蜂联传播集...

颠覆市场,开辟一站式O2O高端生活方式服务

        在互联网服务迅猛发展的当下,中国高端人群对于生活方式的高端追求正在不断升级。基于这一市场趋势,财富品质颠覆性提出“观念+沟通圈层+消费”的全新产业链概念,作为未来主要的发展方向,并以此为中心全面铺开自己的产业链。

        要客,即财富品质集团对所服务客户的称谓。要客以各种身份存在于各个圈层,而财富品质集团的核心使命便是服务各个圈层,做好成员服务,为要客提供生活方式体验和服务的场所,特别是把境外的优质生活方式资源呈现给中国高端消费者,为所有要客打造一站式消费类项目的O2O服务共享平台。

        曾成功举办过多次国内外交流活动的蜂联传播集团在加入财富品质集团后,将使财富品质集团相关项目的实行如虎添翼。过去几年间,蜂联传播集团始终非常重视国内外文化交流,力图将国际上优秀的艺术家和设计师引入中国,为中国品牌注入国际的艺术设计源动力,同时也为国内品牌走向国际化提供具备全球化视野的品牌服务。因此在各大国际时装周上时常能看到蜂联传播集团的身影,不仅如此,蜂联传播集团还曾助力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参与“中英文化交流年”系列活动,更发起“环球创意之旅”,去往英国伦敦领略世界级设计灵感创意,深度探索百年品牌的传承故事。

财富品质集团宣布与蜂联传播集...

        “财富品质集团创造了很多业界的神话,未来的计划也非常令人期待。蜂联传播集团在这个梦想驱动的平台上,将与财富品质集团携手共进,一起书写高端生活方式产业链的全新传奇。”蜂联传播创始人胡晓芳分享道。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22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23, 2016 at 17:15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2月18日凌晨五点,Apple Pay于中国大陆正式上线,瞬间成为无数人热议的对象,而众多的果粉及苹果用户则纷纷迫不及待地等待着体验这一种极快速便捷的支付方式。作为快时尚的领导者,拥有百年历史的Etam一直在坚持着自己的突破与变革,这一次向大家郑重地宣布,即日起便可在Etam的店铺,包括Etam Lingerie位于上海正大广场的全国首家内衣品牌形象店使用Apple Pay完成线上支付!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3, 2016 at 15:05 AM | Posted by 李仪
女人们都爱美,不管是御姐爱红唇,还是可爱女生爱粉嫩,总之大家就是“简单粗暴”地希望自己一直好好美着。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9, 2016 at 10:11 AM | Posted by XOXO
国际精品女装la fee maraboutee以“旅行家、生活家、艺术家”为品牌内涵,将法式优雅、慢调、自然的生活方式呈现给中国消费者。2016年春夏,la fee maraboutee以“追忆复古的时尚贵族”为主题,将文艺复兴时代的元素以俏皮的新形式重塑,同时推出“爱如花期”系列活动,为消费者礼遇一场精致优雅的女人节。 (查看全文)
2015年,FURLA整体销售额以两位数增长,同时伴随著全球各区零售业务强势扩张。FURLA总业绩于2015年增长30%,达到3.39亿欧元的销售额(在固定汇率下,销售额上扬25%)。优异的销售成绩带起了全球所有区域强劲的业绩增长:亚太地区销售额显著上升53%,美国上扬30%, 意大利除外的欧洲国家、中东与非洲三地区上升28%,日本上升24%以及意大利本土21%的成长。 (查看全文)
2016年不仅是中国猴年,同时也是法国娇兰御廷兰花极致奢华护肤系列问世的10周年,法国娇兰携手当代知名雕塑艺术家向京女士,响应“女∙士精神”的社会号召,联合推出限量猴年“梦幸福”储蓄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