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鉴赏品味
2016年01月20日 12:34 Posted by Digest    评论(0) |  收藏
TAGS: 腕表    收藏表    
       关注一下你身边:没表的,准备买表;有一块表的,准备升级买块更好的或自己更向往的品牌和功能;有几块表的,就要四处询问学习研究、要做个收藏者了;拥有N块表的,其实心里很希望别人将其正名为“收藏家”(嘴上还要客气客气)...... 名表,越来越成为一部分人的兴趣话题和必备之物。

  那么,买什么表(一般使用性购表)、又收藏什么表呢?

  这是个很大的话题,展开来要讲好几天。这里我们简单聊聊。

  买表。


买什么表收藏什么表?

  第一,选你自己喜欢的!一定要你第一眼中意的,符合你日常审美需求。表是很贴身且展现个性的饰物,如果只是为了戴上某个品牌或人云亦云、选择一款自己没感觉的表,那太没有必要,缺少了戴表赏表的乐趣。

        第二,一般情况,表的价格要符合你所在的年龄、阶层和群体。就我们平时所说的,什么人衬什么表。你一刚入行的小年轻,即使富二代,非要整一沉稳如牛的江诗丹顿或百达翡丽经典款戴着,总是很老气很不相衬。一个公务员,即使喜欢表,省吃俭用来一块高价值名表,可能不一定有利于你的仕途。经常西装革履的,弄块运动表或花里胡哨彩色的表在腕上也不合适。为什么会发生真表被视为假表?就是不相称。当然了,这一条对那些长戴斯沃琪、卡西欧亮相,家里藏一柜子高级名表的顶级CEO们例外。

        第三,男性少买带钻或宝石镶嵌的表,女性即使买珠宝表也尽量买机械表少买石英表。职业男性的表,有机械感、大方得体、彰显个性、有种沉稳跃动的帅气才是最好;女性喜欢闪亮的珠宝表的想法永远不会改变也没错儿,但石英表保值真的较差,越大牌越如此,所以尽量少选择,经济条件可承受情况下就努努力来同款的机械版吧。不过这和女孩子们偶尔买几块价廉物美的石英表搭配时装不冲突。而且大家看清哦,是“尽量”,不是“必须”。

买什么表收藏什么表?

        第四,买自己认真试戴过斟酌过的表。如此众多的牌子和款式,它们的宣传都很漂亮,可不一定是你的菜。只要条件允许,尽量不要看图买表。表和衣服一样,很多看起来诱人、别人戴着也很好,但不一定适合你的腕,贴合你的Style。一块好表的价格都不低,常常高于高级服装,服装你要试过多次甚至定制,腕表,更应如此。价格高的表,在自己没有上腕感受过时,请别人代购要慎重。

         第五,不要冲动买你不了解和不懂的牌子。很简单,就像没有恋爱和相知的婚姻常常是短暂无趣的。不是你自己熟悉和追捧的牌子,你戴出去完全没有成就感和荣耀感。你就像个傻瓜,连展示和秀一秀的激情都不会有。

        第六,条件允许情况下尽量买贵金属名表。金灿灿的黄金人类喜欢了几千年,作为腕表其实也是最好的金属搭配。不喜欢黄金的,可以红   金,可以选几乎同价的白金,低调典雅。能一步到位的,当然铂金。拿下贵金属的表总没错,好的机械表还可以传给后代。少买那些所谓的特殊材质的腕表。尝尝鲜没问题,要论价值永恒还是贵金属。

       总之,买表和藏表,是需要好好做做功课的。时下流行的“穷玩车、富玩表”,仿佛戏谑,然而体验过的人都知道:那是真事儿。

原文出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5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29, 2016 at 17:54 AM | Posted by XOXO
有一种美,叫美自天成,顺其自然并善加雕琢,于是摇曳生姿、光华四射。有一种爱,叫爱有天意,珍缘惜份且精心呵护,于是浪漫浓情、瑰丽隽永。这是来自Elsa Lee的美之感悟,美之呈现;亦是Elsa Lee对爱的理解,爱的祝福。Elsa Lee将这一感悟与理解,融入每一件精心设计与制作的作品中,融入今次情人节特别推荐产品中,更融入了即将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闪耀揭幕的全新精品店的每一个细节中。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9, 2016 at 12:46 AM | Posted by Digest
马上快过年啦,买块颜值高的腕表好过年!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9, 2016 at 12:39 AM | Posted by Digest
很多人都梦想拥有一款专业的潜水表,虽然他们可能并没有用于潜水,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对于潜水表的热爱。潜水表的外圈大多都是数字外圈,这样的设计就是为了再潜水时计算时间所用的,且都还有夜光显示功能。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专业级别的潜水表给大家。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7, 2016 at 18:19 AM | Posted by 李仪
浪漫的情人节裹挟着温馨春节的气氛越来越浓烈,也让人越发期待了起来。这样一个浓情蜜意的节日里,想好要为身边的“她”准备一份什么样的礼物了么?别总是抱怨女人心难猜,不如就投其所好,让她享受红红火火的新年,感受高贵喜气的金色年华。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7, 2016 at 16:26 AM | Posted by 李仪
接连几年,热闹的农历新年和浪漫的情人节都是前后脚来到,“温情+热情”的魅力在一年的初始就已经散发出光彩,让人总是在期待,在回味。热切的爱意总是不会消散,就让我们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用一件来自卡地亚的礼物纪念每分每秒的美妙和纯粹。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