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搭配达人
TAGS: 街拍    欧美    军绿色棉服    Olivia Palermo    达人    

        棉衣是时尚绝缘体?但她们穿这些美翻了。地球上有两件衣服被认为很丑但很温柔(暖),一是羽绒服二是棉衣。但其实它们也可以穿得很好看甚至很chic,若你留心观察,上东区名媛Olivia Palermo竟偏爱用军绿色为冬日造型添彩。今日就来告诉你:能把军绿色棉服衬出女人味的6大救星是它们,让你过一个美腻不冻人的深冬。

军绿色棉服 陪你度过整个寒冬

反观名媛Olivia的选择,才发现她的造型仅靠墨镜和阔腿裤就轻松赢回了女人味!

军绿色棉服 陪你度过整个寒冬

 与名媛Olivia的时髦灵感相同,今年最火的阔腿裤依然是一众型人搭配硬朗棉服的不二之选。

军绿色棉服 陪你度过整个寒冬


        Mr&Mrs Italy的parka是目前最红的,也是明星们的最爱,谁穿谁美的一件,也不需要什么搭配功力。Olivia选择了经典的军绿色,外加一条legging,这个搭配不难看,但看着很冷……

军绿色棉服 陪你度过整个寒冬

军绿色棉服 陪你度过整个寒冬

相比阔腿裤的洒脱,“微微张口”的喇叭裤似乎更具女人味。

军绿色棉服 陪你度过整个寒冬

棉服的长度恰好遮掩大腿根部最粗位置,一双长腿跃然呈现。

军绿色棉服 陪你度过整个寒冬

精致的徽章拼贴中和了牛仔裤的宽松感觉,超人气博主Chiara Ferragni一直都是个不断给你视觉惊喜的小女生。

军绿色棉服 陪你度过整个寒冬

经典款的军绿色大毛毛棉服,可塑性既高又单一,文艺青年可以像那样穿个直筒牛仔裤+长袜+乐福鞋。

军绿色棉服 陪你度过整个寒冬

毋庸置疑,连衣裙自然名列女人味武器清单的一位。既然有了超温暖棉服的加持,衣橱里的连衣裙就在这个冬日美美穿吧!

军绿色棉服 陪你度过整个寒冬

为了不在棉服的大轮廓下显得矮小,连衣裙应选略长于外套的长度为最佳。

军绿色棉服 陪你度过整个寒冬

穿着一身暗色时不妨学习一下超模袁博超的:一双吸睛球鞋就足够点亮整身造型。

军绿色棉服 陪你度过整个寒冬

造型越来越厚重了?尖头靴让你越看越俏丽!此话不假,不让低调军绿色棉服沦为平庸的关键正是这双简单却chic的尖头短靴。


 评论 | VOICES
  1. Ashton:填写评论内容
    2016年4月26日 02:18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8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4, 2016 at 14:13 AM | Posted by 可乐
最近一段时间,时尚圈火起一件快递小哥的T恤,不过该款T恤并非普通的DHL快递“小哥”T恤,而是有设计师Demna Gvasalia 创立的品牌Vetements出品。当然,这种基本款T恤火起来的原因不仅是因为Logo独特,更主要的原因是怎么搭配都有趣!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6 at 11:34 AM | Posted by 可乐
不少人都钟情古着,尤其是牛仔单品,但每次入手后又不知道应该如何穿搭。看到时尚达人的街拍造型,也许你会有穿搭的新灵感!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2, 2016 at 11:31 AM | Posted by 李仪
夏天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衣服呢?轻薄、舒适、自在......除此之外,大家应该都需要“一点蓝”。因为这是大海蓝天的颜色呀,不管怎么看、怎么穿,都绝对是夏天的舒心选择。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9, 2016 at 13:53 AM | Posted by 可乐
白球鞋的威力相信近几季大家都深深体会到,是每个时尚达人的必备款式不说,更是成为了街拍常客。不过与白球鞋相对的,全黑球鞋似乎也蓄势待发!时尚达人们可不放过任何一个能火起来的单品,尽管冬天已经过去,但是掌握一些永恒的搭配技巧也不是什么坏事情!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9, 2016 at 12:52 AM | Posted by 可乐
2016美国Coachella音乐节今天进入第三天啦,这一年一度的音乐节,你以为潮人们真的是来听音乐的嘛!她们分明是来比谁穿的美的!今年比去年多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当然最明显的是复古喇叭裤的时尚搭配,除此之外,火辣辣的短裤也是音乐节的必备款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