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PEACEBIRD,WHAAM ,迪士尼    
        12月11日, PEACEBIRD&MINI Peace迪士尼授权合作WHAAM系列首发品牌体验店在宁波鄞州万达广场隆重亮相。品牌体验店以迪士尼米奇为主题,黑、白、黄为主色调,简洁线条的几何陈列橱窗将店内空间划分成不同区域,简约摩登却不失趣味性,与该合作系列的设计理念契合, 并为WHAAM 产品系列的正式对外发售拉开了序幕!
潮人们已开抢,PEACEBI...
        晚间6:30时许,一场型格动感的时尚快闪为此次PEACEBIRD&MiniPeace迪士尼授权合作WHAAM!系列发售启动仪式开场,几十名身着PEACEBIRD&MINI Peace 2016 spring 迪士尼授权合作WHAAM系列产品的超模和童模携手统一亮相,一时间活动现场化身时尚秀台,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热爱时尚的潮人们将这一氛围延续,人潮涌动,共同见证了WHAAM!系列年轻、趣味和充满想象力的独特设计风格。
潮人们已开抢,PEACEBI...
        当晚的启动仪式,一众重量级嘉宾齐聚现场,包括PEACEBIRD&MiniPeace总经理王明峰、迪士尼大中华区消费品部总监陈静怡、宁波万达广场总经理秦晓林以及特邀设计师、时装创意人韩火火等,他们共同宣告了PEACEBIRD&MINI Peace 2016春季 迪士尼授权合作WHAAM!系列即刻起正式对外开售。
潮人们已开抢,PEACEBI...

        针对全新的PEACEBIRD&MINI Peace 2016春季 迪士尼授权合作系列特别设置的预售环节无疑是此次活动的另一项重头戏。为迎合时尚潮人们对新系列的高度期待,PEACEBIRD在现场打造了极具摩登感的预售体验区域,让当晚现场的所有潮人们可以第一时间抢购到自己心仪的热门单品。
潮人们已开抢,PEACEBI...
        PEACEBIRD&MINI Peace 获得迪士尼官方授权推出2016年春夏迪士尼合作系列,并邀请国内炙手可热的时装创意人韩火火展开合作。全新的PEACEBIRD &Mini Peace 2016年春季系列以波普艺术史上的经典作品WHAAM!为灵感,表现形式极具张力和感染力,该系列产品以迪士尼的米奇形象作为标志性设计元素,结合时下最流行的摩登时尚风,展现特邀嘉宾设计师韩火火敏锐的时尚嗅觉与天马行空的创造力,轻松玩转时下最流行的摩登时尚风。WHAAM! 系列以红、白和黑色为基调, 并以色彩鲜艳的米奇卡通点缀其中。 该系列产品覆盖男装、童装各品类,包括卫衣、衬衫、T恤、针织衫、裤装以及各式外套等,带来一系列年轻有活力、可穿度极高的时尚潮衣。该系列的另一大惊喜亮点是纷繁丰富的外套夹克设计,包括休闲西装外套、飞行夹克、机车皮衣、中长风衣以及备受追捧的单宁外套等,俏皮活泼的米奇元素点缀其中,打造出带有几分戏剧性的Hi-street高街风格,表达了嘉宾设计师韩火火的风格态度——简约而不简单、时尚有范儿的潮男气质!
潮人们已开抢,PEACEBI...
        而与男装单品呼应的童装设计,可爱型格的萌宝造型必将掀起2016春街头亲子风潮。 Mini Peace WHAAM!童装系列同样以米奇为主要元素,基本上沿用男装的图案和版型设计,让潮爸、潮妈遇见自由个性的Mini Me,每件都是春天装扮的必备单品!
 而特邀嘉宾设计师,时装创意人韩火火作为现今中国时尚行业领军人物之一,自2012年起连续4年制作出版街拍书《Fire Bible有范儿》。对他来说,时尚是一种在时间中沉淀下来的纯粹,是表达自我追寻自我的工具,拥有无限可能性。这恰与PEACEBIRD始终坚持的品牌精髓“活出我的闪耀”不谋而合。PEACEBIRD致力于让更多年轻人通过时装“发现.新的我”,打造非凡而卓越的生活态度。
潮人们已开抢,PEACEBI...
        PEACEBIRD & Mini Peace 2016年春季 WHAAM系列将于12月12日在其电子商务平台和全国万达指定门店正式对外发售,12月18日在全国指定门店统一发售。
潮人们已开抢,PEACEBI...
        默默查好地址,明天早早起来去排队!!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1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