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ART021    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    艺术    设计    展览    活动    

        2015 ART021 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11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成功举办,其中20日为开幕式及媒体接待日,周末 21、22 日为公众开放日。

2015 ART021上海廿...

        本届博览会拓展了更为广泛的亚洲与国际视野,今年有更多优质画廊和艺术家的作品在 2015 ART021 中展出,可谓是本年度最值得期盼的艺术盛典。

2015 ART021上海廿...

2015 ART021上海廿...

        本次 2015 ART021 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分为三大部分: 主画廊,1+1 项目以及公共展览项目。作为第 17 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 参展项目,ART021 今年已走入第三个年头,参展画廊从创建时候的 29 家,第二年的 54 家,到 2015 年数量增加至 75 家,同时还有 2 个非盈利项目、3 个特别展览展出,三年之中其发展上升了三个台阶。

2015 ART021上海廿...

        2015ART021 执行委员会除了联合创办人应青蓝、包一峰、艺术总监周颖以外,柴成炜作为营运总监,原 Art Basel 画廊关系主管及执 行董事会成员 Thomas Wuestenhagen 也加盟本届 ART021 执行委员会并负责国际事务。今年 ART021 顺利移师至上海展览中心,以 缤纷的各色鲜花与精心设计 ART021 的 独特 LOGO 布置场馆,采用打破常规的入口方式、引领观展者层层递进,同时有咖啡、餐吧和 香槟车等贴心设置,为莅临的各界艺术爱好者保证了最佳的观展感受。

2015 ART021上海廿...

        ART021 人员架构的升级更是吸引了更多国际一线画廊的进驻,国际画廊比例提升至 25%以上。许多国际收藏家都十分关注,纷纷闻风 而来,藏家预览日更是络绎不绝。著名的佩斯国际画廊也参加了本次展览,其一如既往地在国际艺术圈中扮演领军人的角色,并在世界 艺坛以常青树的姿态出现,同时不断在 ART021 推出国际知名艺术家的作品。Marian Goodman 画廊再度莅临上海,其参展作品展示了 画廊的国际视野及核心价值观。

2015 ART021上海廿...

2015 ART021上海廿...

        还有阔别中国内地艺术博览会 10 年之久回归的高古轩,本次 ART021 带来的艺术家名单中不乏有托马 斯·豪斯雅戈 (Thomas Houseago), 理查德·塞拉(Richard Serra), 鲁道夫·斯汀格尔 (Rodolf Stingel), 杰夫·昆斯 (Jeff Koons),曾梵志, 村上隆, 白南准这些闪耀的名字。 意大利常青画廊重磅推出安东尼·葛姆雷(Antony Gormley)的等人高雕塑作品-“开放 群落”。同期 ART021 参展画廊阿拉里奥画廊将推出日本艺术家名和晃平(Kohei Nawa)沪上画廊首度个展,届时艺术家也会亲临博览 会现场。贝浩登画廊将于展览期间隆重推出艺术家 Mr. 的现场。更有不少国际画廊首次参加 ART021,他们分别为 Galerie Chantal Crousel, Magda Danysz Gallery, Taka Ishii Gallery, Johyun Gallery,小山登美夫画廊,,Galerie Krinzinger,Christine Park Gallery, ShugoArts, Sullivan+Strumpf, Galerie Hubert Winter。

2015 ART021上海廿...

2015 ART021上海廿...

        2015 ART021 国内参展画廊亦是可圈可点:北京的长征空间,蜂巢当代艺术中心,本地的香格纳画廊,沪申画廊,成都的千高原艺术空 间,那特画廊,广州的维他命艺术空间(这个店 The Shop ) 等。大家亦将欣赏到 BEYOND 公共展览项目以及为特别展览呈现的作品, 从刘韡的“迷局”,何岸的“月亮的暗面”大型户外装置,张培力的多媒体装置,到赵赵的“星空”等诸多作品。除了主画廊单元以及 1+1 项目之外, 北京新世纪当代艺术基金会推出的“新艺向”和杭州的“想象力学实验室”这两个非盈利项目也将同时展出;特别展览包括 由匡时国际策划、展示了当代收藏的多面性的“不期而遇-匡时收藏家项目”;表现保利 10 年向新媒体艺术跨越的“现在即未来”;以及 Space021 安信空间“见你所见”的影像专区。同时在博览会期间,ART021 联手国内外藏家、机构举办了一系列讲座论坛、多维度的发 布和趋势分析研究活动,丰富了博览会的核心意义与增强其延展性。在松江开幕的 2015 皮毛当代艺术节,将博览会艺术氛围提前预热; 此外还有“上海之夜·未来能量”ART021 官方 Afterparty;M50 画廊之夜以及全球私人博物馆峰会等活动,绝对是各界藏家、艺术爱好 者们的饕餮盛宴。

2015 ART021上海廿...

        2015 ART021 继承了初创时立足上海,展望未来的宗旨,扩大国际间收藏家、美术馆、艺术中心、艺术赞助人之间的对话与交流,将 际上的艺术视角结合本地优势、藏家资源,力争催化中国的当代艺术真正意义上国际化。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04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5年12月8日,由星汇机构、上象文化,以及大麦国际联合主办的“「天才达芬奇」世界巡回大展”中国站新闻发布会,于首展城市上海举行。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9, 2015 at 15:45 AM | Posted by Digest
上海迎来国内首家康泰纳仕时尚设计培训中心。康泰纳仕时尚设计培训中心将凭借康泰纳仕集团举世公认的权威性和专业性,帮助大中华区准备踏入时装产业和已在时装产业工作的年轻人打下坚实的职业基础。 (查看全文)
最振奋人心的冬日折扣季已经拉开帷幕啦,DFO也迎来了新一波的优惠活动,年度顾客大回馈。连续三天呈现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以资深时尚编辑的品位和眼光,为你量身打造专属于你的Cheap & Chic! (查看全文)
倾力三年,英国设计大师Tom Dixon从天然原始的宝石矿物中获取灵感,以精妙锻造工艺唤醒轩尼诗X.O原始而纯粹的力量,使其如同天然宝石般,在2015年珍藏版的纯净金色中绽放…… (查看全文)
国际知名时尚品牌施华洛世奇,于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举办了2015「璀璨圣诞树」亮灯仪式。和往年一样,施华洛世奇的「璀璨圣诞树」以其独具魅力的华彩之光,为冬日的申城带来了一份浓浓的暖意与满满的祝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