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奕欧来苏州精品旅游购物村    购物    美食    

        古有诗曰:“不是阳澄湖蟹好,此生何必住苏州”。蟹肥正当时,都市创客们可以前往坐落于阳澄湖畔的奕欧来苏州精品旅游购物村,探秘这一汇集风尚艺术与美食的世外桃源,满足购物欲望之余更能享受美食带来的原始快感。

        作为英国比斯特购物村的姐妹村,奕欧来苏州在建筑风格、园林格调均具有浓郁的欧洲气息,搭配周边东方韵味的水乡景致,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在这里,都市主题和艺术特色贯穿在奕欧来苏州的每一个角落——驻纽约意大利艺术家Francesco Simeti创作的艺术装置作品随处可见,一幅幅画作和都市传说浮于苏州的娟娟丝绸之上,为都市创客带来丰富的时尚搭配灵感。

奕欧来苏州精品旅游购物村邀请...

[谷雨宴和新开业的味栈餐厅已将阳澄湖大闸蟹加入特别菜单以满足客人的口腹之欲]

        在奕欧来苏州,艺术和风尚当道,美食同样不可或缺。谷雨宴餐厅选用有机鲜蔬,用最短的运送时间呈现最自然最正宗的苏帮及杭州菜式。新开业的味栈则用同样新鲜的食材呈现出粤式风味,并将大闸蟹加入特别菜单以满足客人的口腹之欲。此外,每个周末和节假日还会有世界各地特色美食体验店争相出炉,激荡味蕾。奕欧来的明星好友,IT Girl陈燃也于近期特地前来品尝了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品味美食之余也不忘血拼一番,打造个性造型。

奕欧来苏州精品旅游购物村邀请...

[IT Girl陈燃也于近期前往奕欧来苏州精品旅游购物村,感受购物与美食两大人生乐趣]

        奕欧来苏州各大国际高端品牌精品店以秋冬新品喜迎金秋时节,为潮流触觉敏锐的都市创客创造出标志宣言。Armani、Bally、Coach、Hugo Boss、Valentino等国际品牌的秋冬时尚折扣单品更是不断更新,每周折上折的特别活动及惊喜礼遇,为时尚猎手带来独一无二的超值折扣回馈。即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期间,“东方万里行会员”至奕欧来苏州精品旅游购物村购物还可享受到双倍积分礼遇。无论是购物环境,折扣力度,还是购物体验,奕欧来苏州都是品蟹之旅上不可缺少的购物站点。

奕欧来苏州精品旅游购物村邀请...

[奕欧来苏州精品旅游购物村打造都市创客的游乐场,邀请客人感受时尚、艺术和美食的碰撞]

        结束一天的美食血拼之旅,想必意犹未尽。那么,不妨于临近的昆山阳澄湖费尔蒙酒店住上一晚,养精蓄锐,第二天再继续充满乐趣的美食购物之旅。近期,奕欧来联手携程推出多款针对全家、团体出游的套餐行程,让您轻松感受美食“蟹”逅时尚的全新出行体验。

关于唯泰集团

        唯泰集团(Value Retail)是全球唯一一家专致于奢侈品折扣购物目的地的开发商与运营商。从销售密度来看,唯泰集团运营的购物村被普遍认为是全球业绩最好的购物中心之一。自1995年运营比斯特购物村开始,唯泰集团的购物村每年都保持销售总额两位数的增长。2014年时,旗下购物村吸引了超过3,250万游客到访。每一座欧洲购物村距离至少一个主要城市仅一小时车程,且因其丰富的时尚名品、热情与优质的服务及一系列的主题活动,购物村本身亦不断发展成为国际性购物旅游目的地之一。唯泰集团在中国的分公司唯泰集团中国(Value Retail China),于2014年5月在距离上海以西50英里的苏州阳澄湖畔开设了中国第一座购物村——奕欧来购物村(苏州)。而中国的第二家奕欧来购物村亦将于2016年春天落户于上海迪士尼乐园旁,位于由中国政府计划投资55亿美元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心脏地带。

        请访问ValueRetail.com,了解关于唯泰集团的更多信息。

关于奕欧来苏州精品旅游购物村

        奕欧来苏州精品旅游购物村是唯泰集团全球第十家精品旅游购物村,同时也是中国首家精品旅游购物村。购物村位于风景秀丽的苏州阳澄湖畔,超越传统的奥特莱斯,给顾客带来了旅游购物的双重享受。奕欧来苏州总面积为70,000平方米,其中5,000平方米用于餐饮,剩余的面积则是各大服饰精品店、儿童游乐专区、街道和园林建筑。奕欧来的建筑采用了中西合璧的风格,由国际知名设计师团队精心打造,意在向促进中西文化交流的丝绸之路遥相致敬。目前,奕欧来苏州云集80多家国际一线和轻奢品牌,2季以内的产品全年低至2.5折。“奕”的字面解释是神采奕奕、容光焕发,还指光芒四射、正能量由内而外的传播,以及宏大、富足,诠释了唯泰希望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全新购物体验。“欧来”二字代表唯泰源于欧洲的血统。而与之搭配在一起的“奕”,则点明了奕欧来服务的本质,即丰富的产品选择与充满了优雅与活力的购物环境。“来”,是一种朋友之间的热情相邀,结伴体验美丽、富饶的欧洲小镇。奕欧来号召日趋时尚的中国消费者前来,进一步丰富自己的品味和阅历。

        请访问yioulai.com,了解奕欧来苏州更多信息。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2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10, 2015 at 14:58 AM | Posted by XOXO
人们迷恋精品,迷恋奢侈品,因为那代表奢华的上层阶级,因为那代表着美好的梦。人本该有梦,万一实现了呢?奢侈品购物网站美西时尚(www.meici.com)11.11奢品狂欢购,万元奢品只需1111元,千元奢品也就111元!让你奢侈不是梦!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15 at 18:10 AM | Posted by XOXO
风声雨声鼠标声,声声入耳;你抢我抢大家抢,抢抢有钱!一年一度的双11来啦,钱包君在鼓噪,忍不住膨胀的购买欲?剁手?且慢,奢侈品购物网站美西时尚放大招!十余款万元奢品只要1111元!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 2015 at 21:21 AM | Posted by XOXO
GS家庭购物(代表: Heo Tae-soo, www.gsshop.com)和中国3大家庭购物频道之一惠买(Huimai)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CFW)”的正式活动之一环,将于10月28日(周三)在北京共同举办(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 2015 at 15:33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11月11日源自瑞典的国际知名品牌绝对伏特加推出“绝对伏特加电音限量版”。这款酷似金属材质瓶身的限量版产品系列有电光蓝和金属银两种颜色,分别代表了不同的“绝对”能量。此外,其半透明涂层设计营造出穿透的视觉效果,瓶身上白色光面印刷的标识和版权文字也变得更为简洁,在展现品牌元素的同时更突显品牌创新设计风格。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0, 2015 at 15:36 AM | Posted by XOXO
比斯特购物村火车站在10月26日正式启用,现在从伦敦市中心前往比斯特购物村购物只需要45分钟,从火车站到购物村只需步行距离,为中国游客打造更便捷的购物体验。赶紧踏上比斯特购物村“购物快线”,前来探寻金秋礼遇惊喜。中国消费者是比斯特购物村除欧盟国家外,访客率最高的游客群。2014年有高达14万中国游客(旅游团)前往比斯特购物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