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2015年11月05日 21:11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Valentino    店铺    活动    男装    女装    

        Valentino欣然宣布位于上海重要商业区国金中心的全新精品店盛大开幕。

VALENTINO上海国金中...

        全新店铺零售面积达490平方米,标志着Valentino拓展环球零售网络的重要一步。新店沿用创作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与Pierpaolo Piccioli联同英国建筑师David Chipperfield构思的创新设计概念。

VALENTINO上海国金中...

VALENTINO上海国金中...

        新店概念融合新旧元素,一改陈列区域的单调作风,营造华殿氛围,以强烈的建筑感突显新意,颠覆一般精品零售店的传统格局。

VALENTINO上海国金中...

        新店的设计与品牌的理念一脉相承,矢志创造今日顾客认同的美学定义,保存品牌独有的气质及形象——亲切、高贵、优雅,以传统与风雅编写美丽未来,不会执意怀旧,但却流露昔日的韵味。

VALENTINO上海国金中...

        建筑设计完美烘托店内展示的精品,选材尊贵,演绎低调奢华,包括嵌镶意大利白云石碎粒的灰色威尼斯水磨石、木、云石、玻璃、皮革、地毯和碳纤维,把目光焦点带到系列精品上,同时营造雅逸氛围。

        新店设有楼高两层的落地玻璃橱窗,入口宽敞明亮。巨型Carrara云石圆柱高达8米,墙壁精雕细琢,尽显宏伟气派。顾客可沿店内水磨石主梯拾级而上,通往2层空间,体验令人震撼的建筑美感。

VALENTINO上海国金中...

VALENTINO上海国金中...

        上海国金中心精品店为尊尚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零售体验,男女配饰汇聚一舍, 为Valentino全系列精品提供最完美的舞台,也彰显了品牌的根本价值:卓越工艺、浪漫主义、隽永风格 。

商店资料: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上海ifc商场首层L1&L2-27

电话:+86  21 - 2028 1350

营业时间:早上10时-晚上10时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84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12, 2015 at 15:54 AM | Posted by 可乐
连体裤的持续受欢迎就算在冬天也降不了温,穿连体裤的确有挑战性,首先如果你是个尿急的人,那么就不要考虑连体裤了。但是为什么它还是那么受欢迎呢!这不是废话!当然穿起来好看啊!先来看看2015年秋冬都有哪些品牌推连体裤了吧!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2, 2015 at 13:38 AM | Posted by Digest
举手投足衬衫袖扣隐约露在袖子外的时候,让形象立判高下的就是袖扣。对绝大多数人来说袖扣大概是最不知所谓的配件,其实在让平庸西装变得有个性的搭配中,添加袖扣大概是最简洁有效的做法。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2, 2015 at 11:52 AM | Posted by Digest
北京气象台发布北京的第一场雪就要在本周五空降北京,虽然气象台天气预报总是比现实要夸张一些。但大幅降温肯定错不了,今年冬天你还要用去年那件大衣去站街吗? 先看看大衣在时尚界又多了哪些新花样吧!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2, 2015 at 11:45 AM | Posted by Digest
男人对于长靴的孜孜不倦早已被Lou Reed写成歌词做以歌颂,一句句借由它与欲望和权势的关联伴随着印度鼓铃声得以释放。的确,从皮革反射的光泽与香气让踝靴变得可口,但对于坚信舒适与轻松风貌的都市人来说则是畏惧的借口。2015年秋冬,设计师将男人最心爱的两样鞋履—球鞋与长靴,作为结合,任这份渴望得以延续。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2, 2015 at 11:35 AM | Posted by Digest
现如今,不管是对真运动人士还是伪运动人士来说,运动鞋不可否认地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鞋子单品。当然随着天气慢慢变冷,我们逐渐把目光投向高帮类的运动鞋。而总穿白色未免也有些单调,选择介于黑白之间的灰色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稳重而内敛,不论上班还是周末出行都能轻松度过。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