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2015年11月02日 22:49 Posted by Amber.Y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海淘    女装    礼服    小黑裙    BALMAIN    GIVENCHY    

        今年的冬天仿佛来得特别突然,前一秒还是风衣加身,后一秒已经开始要准备年会的“战袍”。其实年底的社交场合又何止“尾牙”一个?聪明的你自然首先想到各种“实用小黑裙”来应对不同的派对,还好,今年的设计师们早就用巧思为你带来了令人惊讶的新鲜小黑裙!

又到派对季 新鲜小黑裙

点击购买> SAINT LAURENT 珠饰天鹅绒迷你连衣裙
这款迷你连衣裙裁剪自质感奢华柔软的天鹅绒,设计有宽松的蝙蝠袖和光滑的真丝缎布衬里,充满宫廷气质而不过分夸张,满足了你的古典主义梦境。

又到派对季 新鲜小黑裙

点击购买> ANTONIO BERARDI 褶皱雪纺绸边饰绉纱女衫
Antonio Berardi 这款女衫可以轻松驾驭任何日间或晚间场合,简约而不失设计感的几何风格令你的气质与这现代都市不谋而合,是一款非常具有实用性的时髦单品!

又到派对季 新鲜小黑裙

点击购买>CHLOé 刺绣真丝雪纺上衣
这款飘逸的真丝雪纺上衣精心饰有花卉刺绣细节,配合带有流苏的抽绳,营造出唯美的波西米亚风格,不管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都能够衬托女性的绝顶妩媚气质!

又到派对季 新鲜小黑裙

点击购买> GIVENCHY 缎布边饰黑色羊毛外套
这件纪梵希外套采用修身剪裁,拥有无领设计和纤细的缎布边饰,散发出潇洒而不失精致的魅力,内搭柔美的连衣裙或半身裙,可碰撞出令人惊艳的火花。

又到派对季 新鲜小黑裙

点击购买> FAITH CONNEXION 露肩绉纱连衣裙
Faith Connexion 这款连衣裙采用挺括的黑色绉纱制成,配有利落的双排扣剪裁、精致的银色纽扣压花细节打造出古典而干练的时髦气质,令人过目难忘,搭配简约耳环便可打造摩登效果。

又到派对季 新鲜小黑裙

点击购买> BALMAIN 缀饰天鹅绒中长连衣裙
设计师 Olivier Rousteing 为 Balmain 设计的 2015 秋冬系列带有向 1970 年代巴黎风格致敬之意,这款连衣裙就充分地履行了这一使命,时髦而张扬,非常适合热爱vintage风格的派对女王们!

又到派对季 新鲜小黑裙

点击购买> VALENTINO 披风式真丝绉纱迷你连衣裙
Valentino 这款时尚的迷你连衣裙采用飘逸的真丝绉纱于意大利制成,呈现舒适的宽松剪裁。它的正面和背面拥有披风式叠层,在呼应本季最热潮流的同时也营造了微妙的俏皮效果,起到了减龄作用。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79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9, 2015 at 13:05 AM | Posted by 可乐
冬天马上就要到了,双十一大家肯定买秋裤了!但是最近几年,秋裤的角色都被打底裤代替了呢,因为打底裤显瘦!还比秋裤保暖!当然,如果你们觉得打底裤只能穿里面也太亏了,外穿效果更好!问题也来了,我有大屁股怎么办呢?看看下面的穿法,马上让你摆脱大屁股烦恼。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9, 2015 at 10:14 AM | Posted by XOXO
Versus Versace于上海恒隆广场开设由品牌艺术总监Donatella Versace、英国建筑师Kevin Carmody 及Andy Groarke共同设计打造的Versus Versace全新概念店。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9, 2015 at 10:02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5日,由大陆首座台湾主题式体验购物中心「台北风情街」带领多位台湾精湛时尚设计推手首度亮相上海,齐声唱响来自宝岛台湾的时尚宣言。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7, 2015 at 21:04 AM | Posted by 文文
辣妈金喜善总是不闲着,已经贵为豪门少妇,依旧频繁外出工作,这么拼工作,家里的老公和宝宝都造吗?当然工作中的女人很有魅力,时尚的大衣外套让浑身都暖暖的!今年都流行哪些长款外套,来选购一下吧。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7, 2015 at 11:39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妨用精细的区隔,为你的衣橱添加一抹绝顶正统的古老浪漫情愫。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