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美酒    淘宝    芝华士漫游家摩登绅士限量礼盒    

        摩登绅士们又有福利了。让英国皇室、名人拥泵的旅行箱来了。

打造摩登绅士的心爱之物 还没...

英国女王Queen Elizabeth II在新婚蜜月旅行时选择了它;

打造摩登绅士的心爱之物 还没...

英国探险队船长Robert Falcon Scott就是带着它前往南极探险

打造摩登绅士的心爱之物 还没...

Winston Leonard Spencer Churchill在担任英国财政大臣期间,经常携带它出行

打造摩登绅士的心爱之物 还没...打造摩登绅士的心爱之物 还没...

David Beckham、Kate Moss等大牌明星在前往世界各地旅行时,也都热衷使用它。

打造摩登绅士的心爱之物 还没...打造摩登绅士的心爱之物 还没...

这就是英国全手工制作的箱包品牌漫游家(Globe-Trotter)。

        采用自主专利研发材料结合白蜡木让漫游家行李箱架构更坚实。皮箱的八个箱角都会用真皮包覆,来减少旅行时可能遇到的碰撞。皮革的带扣设计再加上上等布料来做箱内衬底,形成经典造型。

打造摩登绅士的心爱之物 还没...打造摩登绅士的心爱之物 还没...

        “永不向手工工艺的不完美妥协”是漫游家的经营理念,也恰与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对于卓越品质和精湛技艺的不懈追求相契合。终于发现,芝华士首席调酒师Colin Scott在其长达整整40年的工作生涯里选择漫游家作为旅行小伙伴的秘密了。

打造摩登绅士的心爱之物 还没...

        2015年,两者联手发布“芝华士12年漫游家摩登绅士限量礼盒”。在延续芝华士所推崇的摩登绅士应具有的内涵与格调基础上,该礼盒增添了不少趣味旅行元素。以附有历史感的旅行箱配件为设计灵感,礼盒包装采用英国插画家安德烈·戴维森(Andrew Davidson)创作的行李箱贴纸图案:即有东京的浪漫樱花、也有莫斯科的建筑穹顶、连纽约地标帝国大厦也栩栩如生地浮现于眼前。许多旅行者乐于在行李箱上贴些具有旅游特色的贴纸以记录自己曾游览过的城市,这些贴纸不仅是一种纪念品,更是绅士们视野和阅历的见证。

打造摩登绅士的心爱之物 还没...打造摩登绅士的心爱之物 还没...

        值得一提的是,与“芝华士12年漫游家摩登绅士限量礼盒”同步面市的还有全新瓶身设计的芝华士12年苏格兰威士忌。其现代经典瓶身外观下依旧蕴藏着品质始终如一的琥珀色酒液,口感温润醇和,易于饮用。不仅如此,全新瓶身附有的先进防伪技术也将带来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只需扫描产品瓶身上的二维码,大家就能对产品的真伪一目了然,同时还能了解到芝华士品牌的其它相关信息。

打造摩登绅士的心爱之物 还没...

        “芝华士12年漫游家摩登绅士限量礼盒”将于2015年10月13日起在保乐力加天猫旗舰店预售,点击阅读原文了解详情。

打造摩登绅士的心爱之物 还没...

#淘口令#长按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预售】芝华士12年威士忌 漫游家摩登绅士限量版进口洋酒鸡尾酒】¥AAAkzttg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6, 2015 at 17:40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10月23日,全球首屈一指的特优香槟干邑专家人头马(Rémy Martin)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行盛大发布会,首次公开其深植于品牌近300年悠久历史的传承精髓:“SLASH”式生活哲学——“一生 / 活出不止一生”(ONE LIFE / LIVE THEM),并隆重推出人头马大中华区VSP(VERY SLASH PERSON)先锋黄晓明先生,赞颂并鼓励大家进一步释放自己的多样才华,让自己的一生,可以活出不止一生。人头马此次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一生 / 活出不止一生(ONE LIFE / LIVE THEM)”的品牌概念,是人头马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亦是在秉持始终如一为全世界奉献特优香槟干邑上乘佳酿的基础上,进一步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其深层精神理念共鸣的重大跨越。此次活动,无疑是人头马近300年传承精髓与当代生活理念完美结合的最好呈现。 (查看全文)
幸运的是,2015年9月17日,世界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举办第二届“赢之有道”社会创业家大赛。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搜寻具有潜力的社会创业家,资助100万美元帮助他们在成功创业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查看全文)
2015年10月,承袭凯歌夫人先锋果敢的传奇与凯歌生活艺术(Art de Vivre)的美好,凯歌香槟致力于支持中国知名的独立女性时装设计师及其原创时装品牌,以凯歌夫人的大胆创意与成功精神为启迪,铺陈以美酒、设计、时装等元素交织的生活艺术图景,籍由时装设计的流行力量,诉说凯歌香槟的果敢与创意、愉悦与优雅。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5 at 16:10 AM | Posted by XOXO
飞30几个小时去古巴跳一场Salsa、抽一支雪茄是疯狂还是执着?答案很难说,但你必须考虑更多问题,比如机票,以及自己是不是有足够的体力应付这么长时间的飞行。不过现在,这些问题都已经迎刃而解,忘记那让人崩溃的长距离飞行,你只要花1秒钟,就能从上海直接穿越到古巴,因为以古巴风情为主打的哈瓦纳俱乐部“莫吉托夏日集市”已经在K11顶楼露天花园正式开张,从9月12日-9月13日,只要你找到放置在K11 6楼的那个用莫吉托和薄荷元素共同打造的大型活动装置,就能瞬间穿越时空!连一首歌的时间都不要,你就可以在这里边喝Mojito,边感受加勒比海岛国的热情奔放咯!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5 at 10:41 AM | Posted by XOXO
气象台说,今年群众们将会迎来是有史以来最炎热的夏天。在这种“聂德莱·耀西”的情况下,唯一能把群众们从高温中拯救出来的,除了台风,大概只有清新爽口的Mojito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