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Awaylee    上海时装周    2016春夏    

2016上海时装周令人惊艳的...

        2015 年 10 月 16 日,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 Awaylee 于上海时装周期间发布 2016 春夏系列,设计师李薇携其浪漫纯真的时装作品再度打开梦与幻想的木匣。

2016上海时装周令人惊艳的...

        诚然,「甜美」与「梦幻」在当今时装行业中不再是一个简单标签或者设计捷径,甚至为设计师对材质、色彩与装饰等的拿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临纷扰,设计师李薇提出坚持对自然世界的饱满好奇、对奇幻国度的无限向往,为 2016 春夏系列定名 “未来花园” ——因为她坚信这是属于每一位女性心底最柔软角落的纯真语言,古灵精怪的性格与奇妙无垠的想象都不应在当代被忽视遗忘。投射到时装设计之中,以上情绪被转化为欧根纱、网眼、PVC 以作铺陈,并在其间穿插有大量印花、刺绣、翻花等手工细节以代言奇异的星芒、花朵、小精灵等种种元素。

2016上海时装周令人惊艳的...

        透过贯彻始终的轻盈材质与丰富色彩,设计师带领观者如同见证了晶莹剔透的海底水母、轻抚了蕾丝纹样的植物肌理、置身闪闪发光的郊外夜幕……这些未来花园的未来场景,统统有着超现实的艺术美感,但又确切存在于童年的幻想、时而的梦境之中,因此带来未免亲切熟悉、愉悦放松的观感。连同这些被精巧排布在服装之中的、如同重重机关和惊喜,Awaylee 使 一场时装秀即是一段旅程,一件 Awaylee 时装便是一份梦的纪念。

2016上海时装周令人惊艳的...

        回溯,成立于 2012 年初的 Awaylee 至今走过了四个年头,出于无论在视觉冲击还是穿着感受上竭力追求愉悦、活泼的真诚用心,Awaylee 已成为时下中国最受关注的原创设计师,其销量也稳定处于设计师集合店中的领头位置。过去一年中,设计师李薇凭借在节目《女神新装》中的亮眼表现更使 Awaylee 人气大升,别具一格的美学概念正逐步深入更多人的思维与生活。10 月 16 日大秀当天,Awaylee 吸引到知名演员应采儿、当红时尚博主 gogoboi、资深媒体人苏红、 潮叔张双利、好友肖骁等各界 KOL 到场观秀,最受欢迎的设计师品牌之称当之无愧。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9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5年10月13号,MRH SpaRotica Groupé (“MRH”) 举行了2016春夏时装秀“新高度”,将欧美轻奢品牌Religion, Hip &Bone和Muubaa正式引进大中华区市场。近450位观众包括投资者,零售商和时尚业内人士在上海最体现时尚气息的新天地出席了此次活动。秀前,MRH从英国和加拿大分别邀请了各品牌的高层管理者参加品牌发布会。他们各自介绍了品牌设计理念和对中国市场的期望。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15 at 15:04 AM | Posted by Digest
NE•TIGER从清代悠悠天地苍穹中汲取灵感,在华服上延续中华礼仪文明的光辉历史。本季高定发布分为经典、改良、创新三大系列华服旗袍。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4, 2015 at 09:06 AM | Posted by 可乐
看完了东京时装周,大家肯定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韩国的时尚圈是怎样的,然而,可能让猎奇的同学们失望了!韩国的街拍一直都是不温不火,不会有因为想要吸引眼球而故作夸张的造型,也没有那么些让人难以接受的妆容。 (查看全文)
2015年10月19日,中国当代独立设计界的代表品牌HELEN LEE 2016春夏系列发布会在HELEN LEE HOUSE内灵动揭晓。本季系列以“WONDERLAND”为主题,大胆运用以往不曾尝试过的元素,再度于观众眼前展开一个充满摩登志趣的奇幻王国。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3, 2015 at 16:42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10月21日下午17:30-21:00,著名设计师吉承在上海余德耀美术馆举行了2016SS藏红花系列新品发布会。新浪、腾讯、搜狐、网易、ELLE网、YOKO时尚、瑞丽、米娜、21CN等多家知名媒体出席发布会,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show,是一场引导观众直视真美的体验式创意发布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