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09年07月28日 13:51 Posted by 跳跃的catwalk    评论(0) |  收藏
TAGS: Vanity Fair    杂志    Madonna    时尚    摄影    Vogue    Mario Testino    伦敦    好莱坞    
Mario Testino,1954年出生于秘鲁利马一个普通的家庭,他的姐姐是一位针织衫设计师,或许这多少对于他以后走上时尚摄影的道路有些影响。1976年Mario搬到伦敦,初到伦敦时,他在Trafalgar广场旁一个废弃的医院里整了一间公寓,而赖以营生的就是为那些想成为模特的姑娘拍摄肖像照,(也包括给她们做发型和化妆,每人只收25英镑,够便宜吧),并从此定居伦敦至今。不过Mario一有时间还是会回秘鲁,即使他现在的工作非常繁忙。

Mario Testino的摄影作品似乎总是带有一种超然于世的冷漠气质。Mario Testino的风格被定义为"奢侈品现实主义",同时被称为奢侈品现实主义派的摄影师还有Steven Meisel、Craig McDean和David Sims,但他从不分析自己的作品。Mario Testino)的镜头有一种神奇的魔力,他照片中每一个拍摄对象都是以最美的形态展现出来,而剩下工作的就是使照片变得更加有趣,就如同Julia Roberts和手中那只可爱的松鼠一样,或许这就是秘鲁人天生的工作动力吧。

英国版《Vogue》主编Alexandra Shulman曾评价Mario Testino:"他的视角冷漠无情,他的作品不会表现脆弱、忧虑、神经质和冲突性,因为他将世界按照他想要表现的样子去呈现;他坚决地将对他不感兴趣的人排除在外,并不遗余力地将他喜欢的生命、欢笑和美展示给世人。"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Mario Testino对90年代的超模非常不感冒,使用Stella Tennant和Kate Moss这些当时刚出道的小模特,而今她们也都成为了Fashion Icon,Mario Testino曾说过,Moss是他的最爱。

而Gwyneth Paltrow对于Mario Testino的评价则是:"Mario Testino的作品,当我想要形容的时候,应该说——很像他本人。桀骜不驯的、果断自信的、最重要还是充满生命力——满溢着生命力的照片似乎要将其精华推向你。Mario的作品似乎和你最真实、最明亮的一面联系起来——你的本能、你的激情、你不需要理智判断力的方面。"

在1999年出版的第一本的个人摄影集《Any Objections》中(虽然该系列中充满了情色的意味),这位可爱的秘密男人曾经说过,他生活中最大的乐趣就是让人们欢笑。在2003年,他不但推出了第二本摄影集《Portraits》,同时还在伦敦的国家肖像艺术馆推出了个人展览;而2005年更是在肯辛顿宫推出了专属于已故戴安娜王妃,名为"Diana: Princess of Wales"的个人影展,而获得这么多接近戴安娜王妃的原因,这是因为Mario Testino的另一个身份是英国王室的御用摄影师,现在他仍然在为查尔斯亲王和威廉、哈利王子服务。

《名利场》杂志中的那一众女星,说她们是这个地球上最漂亮的一群女人,我想一点也不为过,唯一的缺憾是安吉丽娜 朱莉此次没有出现Mario的镜头里。人常说Mario Testino的镜头里充斥着奢华和情色之风,不过在我看来,照片里那些女人们,一点也不失天性中的可爱和那份岁月沉淀下的优雅态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7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00:12 AM | Posted by XOXO
伦敦时装周期间,陈数身着V•GRASS 臻致系列100%羊绒大衣与同色系浅灰高领针织现身伦敦街头,优雅、随性、自由,将温婉灵动的特质演绎地恰到好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伦敦时装周(LFW)秀场前排大咖们都穿啥?爱时尚的女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些时尚弄潮儿的造型,赶紧抢先看,了解最潮的服装款式,刷新时尚视野。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5:00 AM | Posted by 可乐
伦敦时装周伴随着雨而结束,所以这一期的街拍,我们有幸看到了几位时装精是如何运用她们多彩多样的雨伞的。当然,著名的伦敦时装周当然免不了乱穿,我看到了穿皮草的家伙,也看到了穿毛呢套装的时髦人。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0:45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Vogue》版本之一,《Vogue服饰与美容》2015年迎来杂志上市发行十周年,并将在海内外开展庆祝活动。恰逢世界博览会及春夏米兰时装周,全球目光汇聚到意大利米兰,《Vogue服饰与美容》借此契机,于今年9月28日在米兰举办十周年庆典派对。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17:19 AM | Posted by 李仪
伦敦时装周相较于纽约、米兰和巴黎来说,似乎并不能够让时尚人士们精神振奋。但是,出现在伦敦秀场上的品牌可都是花了不少心思,舞文弄枪,大胆展示自己的创意的。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