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2015年07月02日 12:50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shopbop打折促销    

Shopbop7月9日—16...

        Shopbop将于7月9日—16日进行消费促销,品种繁多,喜欢购物的妹子们赶紧来看看,别错过了呀!


Shopbop7月9日—16...


Whistles 印花超短上衣

这款 Whistles 超短上衣饰有热带风情印花。 交叠镶片营造出性感背面镂空。


Shopbop7月9日—16...



Marc by Marc Jacobs 公文包

这款小号 Marc by Marc Jacobs 公文包采用柔滑皮革制成,饰有抛光金属配件。


Shopbop7月9日—16...


See by Chloe Rosita 迷你斜挎包

这款小巧 See by Chloé 斜挎包饰有柔软纹理元素。 撞色顶部翻盖饰有抛光金属配件和皮革蝴蝶结。


Shopbop7月9日—16...





C/Meo Collective 亮色侧面裙裤

这款条纹 C/Meo Collective 裙裤采用休闲阔腿款型。 斜插前袋。


Shopbop7月9日—16...



Mara Hoffman 高腰半身裙

这款平针织铅笔裙饰有彩色几何图案,侧面有隐形拉链,无衬里。


Shopbop7月9日—16...



3x1 W3 加乌乔牧人裤子

美国制造这款休闲裤子采用柔和色彩和九分裤筒设计,腰部饰有鲜明褶皱,倾斜侧袋设计。


Shopbop7月9日—16...


DvF连衣裙
这款柔美 DVF 连衣裙采用花朵印花设计。 褶皱松紧腰身饰有可拆卸同质地腰带,飘逸裙身采用褶皱荷叶边设计。


Shopbop7月9日—16...



Tory Burch 褶皱真丝连衣裙

超大号腰果花印花为这款轻奢真丝 Tory Burch 连衣裙带来迷人外观。 百叶褶为裙身带来纹理元素。


Shopbop7月9日—16...





Ella Moss Tangier 真丝连衣裙

这款透气印花雪纺 Ella Moss 连衣裙采用方巾式下摆设计。 网格饰边塑造出 V 字叠领廓形。 褶皱松紧腰身。


Shopbop7月9日—16...




DSQUARED2 针织连衣裙

这款质地华美的针织 DSQUARED2 连衣裙采用金属丝线设计,闪耀光芒。 修身衣身呈喇叭形延伸至宽摆飘逸裙身。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9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2:43 AM | Posted by 文文
闪耀的范冰冰从来都是自带光环,在生日趴上身穿红色长袖连衣裙,爱情事业双丰收的范冰冰如今在大黑牛李晨的身边就是一个娇小的女人,被爱包围的感觉真棒!长袖善舞连衣裙在初秋季节最适宜穿着,推荐一些热门长袖连衣裙给各位冰冰粉们。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5 at 15:40 AM | Posted by 文文
阿Sa与陈伟霆宣布分手,五年的恋情告吹。“爱不如想像中坚固”简单的8个字为这段感情画上句号。生活中有太多的不确定,感情有些时候需要彼此的经营和维护,爱的堡垒才会坚不可摧。阿sa经历了感情波折难免心伤,但是女人不能仅仅为了爱情而活,重新振作起来,保持最佳状态,迎接生命中的每一天。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9, 2015 at 22:32 AM | Posted by 文文
进入秋季,皮革的身影又进入我们的视线中。很多女孩子担心驾驭不了皮衣这种“硬货”,很多走甜美路线的女生对于皮衣都望而生畏,其实皮衣搭配好了完全可以很出彩。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