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佛罗伦萨小镇    奥特莱斯    四周年    
    2015年6月6日,“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迎来了四周年庆暨“爱在佛罗伦萨小镇”盛大庆典活动。作为国内首座纯正意式名品奥特莱斯,小镇云集了多家全球顶级奢侈品牌,全年均提供无可抗拒的购物折扣。不仅如此,小镇还一直坚持“时尚助力公益”的态度,深知自身肩具的社会责任,在四周年庆活动当天携手知名艺人吴尊先生一齐助力公益,为北京春苗儿童基金会—小花关爱项目献爱心,呼吁大众对于孤残儿童的关怀。

“爱在佛罗伦萨小镇”暨“佛罗...
    四周年庆活动期间,除了史无前例的震撼底价,小镇还在周年庆当日准备了纯正的意大利风情舞蹈表演,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到意大利文化以及生活方式的魅力之处。知名艺人吴尊先生的到来更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他表示很荣幸能参加小镇的四周年庆典,也非常喜欢小镇的购物环境,感觉真的来到了意大利。活动现场,吴尊先生更是亲自抽取当日幸运消费者,与其同台互动、合影留念。

“爱在佛罗伦萨小镇”暨“佛罗...
    佛罗伦萨小镇董事长及执行总裁暨RDM执行副总裁兼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aurizio Lupi先生在致辞时表示“京津佛罗伦萨小镇自开幕四年以来,受到了京津两地消费者的热爱。天津佛罗伦萨小镇2014年的增长速度为25%,全年营业额达到22亿人民币,吸引了超过400万的消费者;开幕四年以来,小镇就已累计接待游客人数超过一千万,营业额超过55亿人民币。今年一月,上海佛罗伦萨小镇开业,至今已经招募到了超过15,000的忠实会员,开业三个月不到,上海佛罗伦萨小镇的营业额就达到了2.2亿人民币。消费者的选择就是对佛罗伦萨小镇最好的证明。作为国内首座纯正意式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云集了全球顶级奢侈品牌,带来了令人惊喜的全年优惠价格和顶级的购物体验。去年10月小镇三期也正式对外开放,这也同时意味着佛罗伦萨小镇的品牌叠加优势更趋明显。三期新增的品牌包括Valentino、DKNY、 DVF、 I.T.、Marni、MCM等在内的33家门店,其中Longchamp以及Mulberry更携手小镇开启其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奥莱门店。而已入驻小镇多时的Gucci也以全亚洲最大的奥特莱斯门店亮相小镇三期,持续让消费者惊喜连连。今年1月,上海佛罗伦萨小镇已经正式开业,和京津小镇一样,它已成为上海及周边地区最受欢迎的时尚购物场地,今年9月将会在广州开办国内第三家小镇,明年第四季度武汉、成都等众多城市也即将开启全新征程,至2017年底,将在中国境内拥有7家小镇,佛罗伦萨小镇将被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奥特莱斯品牌,带给中国消费者极致的国际化顶级消费体验。”

“爱在佛罗伦萨小镇”暨“佛罗...
    在不断开展全新征程,打造中国领先的奥特莱斯品牌的同时,佛罗伦萨小镇时刻不忘回馈社会,以时尚助力公益,将关爱进行到底;此次携手吴尊,将活动当天部分所得捐赠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小花关爱项目,帮助贫困地区福利院0-3岁的早产儿、弃婴以及为3岁以上的孤残儿童。春苗基金会秘书长代表孩子们接受了这笔捐赠,表示从项目运营伊始至今,小花关爱项目一共帮助的孩子超过2000人次,正是由于社会不断的关注,让大家有机会聚焦弱势群体,才使得更多弃婴的命运得以拯救和改变。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沪上首座纯正意式高端名品折扣中心——“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携手《OK!精彩》杂志举办了首届OK!Baby儿童超模选拨大赛,新晋时尚辣妈戚薇受邀作为上海站形象大使到小镇与佛罗伦萨小镇董事总经理Mr. Maurizio Lupi一同担任大赛评委。 (查看全文)
2015年6月6日,国内首座纯正意式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将迎来四周年庆暨“爱在佛罗伦萨小镇”主题庆祝活动。 (查看全文)
私下的诗诗也是在不断发掘最新购物圣地,找寻各种新鲜个人单品,近日开业的上海首座纯正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折扣购物中心“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就成为了诗诗近期发现的购物休闲新圣地。近200家意大利及世界顶级奢侈品牌,以及众多来自意大利、欧洲、美国和中国的知名品牌的入驻;全年平均3折起的高额折扣;16世纪意大利古典建筑风格;自世界各地的环球美食,所有的一切都让诗诗欣喜不已。3月6日,诗诗就来到了小镇,快追随刘诗诗的脚步,一起来感受来自顶级时尚的魅力,领略诗诗眼中的时尚,邂逅纯正意大利休闲生活方式以及高端的时尚购物体验。 (查看全文)
沪上首座纯正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于1月22日迎来盛大开业庆典。活动当天逾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欢聚小镇,张梓琳、秦岚、吉克隽逸以及众多明星嘉宾悉数到场,各界社会名流、意大利佛罗伦萨市副市长、意大利驻华大使、意大利驻沪总领事、国内政商精英及国内外时尚媒体云集于此,可谓是星光熠熠。 (查看全文)
沪上首座纯正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举行了盛大的开幕活动。“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是由Silk Road Holdings投资兴建,是该集团于中国开设的第二座名品奥特莱斯。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